戴洛的伴侶是妖精種族當中的夜妖精,哈維恩是夜妖精,專門服侍妖師的妖精種族,戴洛和哈維恩認識是因為哈維恩有次在荒野當中迷路了,被戴洛給帶回家去,之後戴洛狂追哈維恩,就這樣他們開始交往。

妖精是自私自利的種族,不像是狩人那樣的博愛,又自視甚高,妖精族普遍喜愛並執著於藝術,而且多半自私自利,夜妖精族負責輔助妖師一族,這些戴洛都很清楚,偏偏他就是愛上了哈維恩。

「這次又怎麼了?」戴洛看見哈維恩一臉生氣的來到黑館當中。

「哪天我一定要殺了奇歐妖精的王子。」哈維恩剛剛被休狄給惹到。

「休狄又怎麼了?」戴洛大概猜的出來是怎麼回事。

「那傢伙老是侮辱主人他們。」哈維恩很氣休狄鄙視自己所服侍的妖師們。

「休狄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別在意了,漾漾和凡斯大人他們都沒去在意了。」戴洛輕輕的安撫哈維恩。

「我知道主人和小主人都沒去在意,我就是看不過去那傢伙的態度。」哈維恩咬牙切齒的說。

戴洛清楚哈維恩生氣的是休狄的態度,因為休狄的態度真的很傷人,往往看不起自己以外的種族,當然有幾個種族是休狄非常敬重的種族,只是休狄每次那種得理不饒人的說話方式會讓所有人給氣死。

同樣是身為妖精,但是哈維恩並沒有這樣的態度,自古夜妖精就是輔助妖師的種族,他們對於妖師非常的友善,不像是奇歐妖精一樣自命不凡,他們是黑夜的種族,屬於黑夜的孩子。

「別氣了,我會好好要阿利去勸休狄。」戴洛安撫哈維恩的情緒。

「哼!下次我一定宰了他。」哈維恩吐出這句話。

「今天想要吃什麼?」戴洛問哈維恩。

「都可以,出去吃好了。」哈維恩難得這樣提議。

「好。」戴洛微笑。

「嗯…」哈維恩看見戴洛的微笑有些失神。

哈維恩知道自己很自私,知道自己很護短,只要牽扯到自己重要的人,哈維恩就會據理力爭,絕對不會吃虧,戴洛很清楚哈維恩這樣的個性,久了也沒刻意多說什麼,哈維恩有自己的想法,他無法去干預。

戴洛給哈維恩很大的自由,當然有時候戴洛也會吃醋,他們之間也是會有摩擦產生,當有摩擦產生的時候,他們會適當的調整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哈維恩發現和戴洛在一起比較沒有什麼壓力。

餐廳當中兩人安靜的吃飯,偶爾他們會說說一些事情,由於哈維恩還沒消氣,所以戴洛也沒說話,哈維恩知道戴洛是那樣的體貼自己,大多只要自己想要做什麼,戴洛都不會插手,給予自己很大的自由。

「對不起,我不該在你面前抱怨你朋友。」哈維恩知道戴洛和休狄是好友。

「沒關係,休狄的脾氣就是那樣,我已經習慣了。」戴洛笑笑的告訴哈維恩。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阿利可以忍受他的臭脾氣。」哈維恩已經把餐點吃完了。

「呵呵!這我就不清楚了。」戴洛不清楚自家弟弟為什麼可以忍受休狄的脾氣。

戴洛真的不是很清楚自家弟弟為什麼會喜歡上休狄,可以忍受休狄的脾氣,阿利從小就很喜歡休狄,大概就是那個原因才會讓自家弟弟忍受吧!戴洛也不想要去探討那麼多。

同樣是身為妖精,哈維恩的個性比休狄好多了,雖然有點傲嬌,卻不影響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戴洛會覺得彆扭的哈維恩挺可愛,戴洛很喜歡彆扭的哈維恩,這點哈維恩並不知道,戴洛不會把這個小秘密告訴哈維恩的。

雖然妖精的本性是自私自利,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護短,讓大家知道自己所愛的人是絕對不可以被欺負的,狩人和妖精的戀愛可是有一套方式,戴洛和哈維恩已經找到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只有他們之間才會有的相處模式,這點旁人就不需要太過擔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