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基本上是個什麼都不怕的人,他唯一最大的東西就是弟弟千冬歲哭泣的臉龐,每次看見弟弟哭泣的樣子夏碎就會很心疼,夏碎總是會不捨千冬歲哭的那麼淒慘,只要是自己讓千冬歲哭泣夏碎更是會自責不已。


夏碎記得自己最終還是讓弟弟哭泣,那時候自己逼不得已和母親一起離開雪野家的時候,千冬歲哭的很淒慘的樣子夏碎到現在都還記得,當他們兩人再度相見的時候,夏碎很開心可是卻保持距離不接近千冬歲。

「哥!!!!」鬼族大戰的時候千冬歲看見替身之術爆發的樣子馬上手足無措。

「雅多,用水鳴幫夏碎止血,控制血液不要流出,醫療人員過來一個幫忙固定止血術法,其他人專心對付鬼族。」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控制場面。

「好的。」雅多馬上點頭開始動作。

千冬歲也在一旁施幾個治療法術,希望自己的兄長不要那麼快離開自己,夏碎意識朦朧之間看見了千冬歲哭泣的臉龐,不知不覺夏碎又開始自責起來,他的寶貝弟弟又因為自己的關係哭泣。

夏碎想要舉起手抹去千冬歲的眼淚,可是他發現到自己無法做這件事,傷口痛的他無法做出這件事,沒想到自己又讓心愛的弟弟哭泣,夏碎覺得原來疏遠關係也沒用,發生這件事後千冬歲依然會痛哭。

「哥…哥…求求你不要離開千冬歲。」千冬歲的吶喊夏碎有聽見。

此時一隻白色的球魚跳到夏碎的身上,夏碎的血液像是停止一般的不流動,球魚像是有自我意識一般展開不平凡的法陣,讓夏碎的情況沒有那麼嚴重,千冬歲並沒有注意到球魚到底是什麼身分,只是很高興兄長的傷勢穩定住了。

隨著結界的修復大家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醫療班的人員也馬上把重傷患抬到治療室當中處理,夏碎自然也不例外被抬到治療室當中去,千冬歲本來也想要跟去,但是當千冬歲站起來的時候馬上被藍袍給打昏。

「把他們兩兄弟分別送到個別的治療室當中去。」凡斯直接下達命令給所有的藍袍。

「凡斯大人,雪野同學要怎樣處理?」月見問凡斯的意見。

「讓他昏睡一陣子,確定沒事後再放行,醒來之後要他來找我,我去看夏碎同學。」凡斯交代過後就去找夏碎。

「好的。」月見聽見到點頭。

醫療班當中有一個凡斯特別調至處理黑暗氣息的水池,要是太過嚴重的話都會被丟到那個水池當中修養,自然夏碎這樣子嚴重也不例外會被丟過去,只是早或晚的問題。

凡斯去夏碎的治療室之前先繞去看千冬歲,確定千冬歲沒有什麼問題後才過去看夏碎,被鬼族的黑暗氣息給傷到可是不好治癒,上次阿利的眼睛凡斯也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醫好,看樣子夏碎也是需要花一段時間。

「雪野同學,現在感覺怎樣?」月見擔心的問千冬歲。

「我好多了,我哥…我是說夏碎學長怎樣了?」千冬歲擔心夏碎的安危。

「傷口復原後被凡斯大人丟去水池那了。」月見笑笑的告訴千冬歲。

「是嗎?我…」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

「凡斯大人請雪野同學過去一趟,我想應該是有事情要和你說。」月見把凡斯交代的話轉告千冬歲。

「好的,我這就過去。」千冬歲點頭然後離開病房。

千冬歲很想要知道夏碎的情況到底是怎樣,看見自己的兄長傷成那樣千冬歲不知所措加上嚎啕大哭,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千冬歲不敢想像,要是失去一個他這麼喜歡的兄長,千冬歲覺得自己一定會瘋掉。

夏碎是千冬歲唯一的支柱,失去這個支柱千冬歲一定承受不了,好不容易失而復得,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失去自己最喜歡的兄長,那種痛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千冬歲並不知道自己哭泣的樣子讓夏碎自責很久。

「凡斯老師,我來了。」千冬歲有禮貌的敲敲凡斯辦公室的門後進入。

「進來。」凡斯看見千冬歲憔悴的模樣有些心疼。

「凡斯老師,您找我過來有什麼事情嗎?」千冬歲看起來像是快要哭的樣子。

「小千,可以幫我照顧小夏一陣子嗎?」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提議。

「為什麼?」千冬歲聽見這個提議很訝異。

「因為有你在身邊,小夏可以得到更完整的照顧,所以我想請你協助月見。」凡斯知道眼前的孩子會想照顧夏碎。

「好,沒問題。」千冬歲高興不已。

「麻煩你了,補品以及藥方我都會交給你。」凡斯看見千冬歲高興的樣子微笑。

當千冬歲見到夏碎的時候,差點沒有哭出來,只是用哽咽的聲音告訴夏碎自己的心情,夏碎聽見千冬歲哽咽的聲音感到很心疼,他心愛的弟弟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哭泣,讓自己自責很久。

「哥,我不要哥當我的替身,我只要哥回到我身邊,所以、所以…請哥一定要好起來。」千冬歲忍住不落淚,但是聲音非常哽咽。

「別哭,歲,別哭。」夏碎伸出手抹去千冬歲的眼淚,千冬歲被夏碎的動作給嚇到。

「哥、哥,你…」千冬歲不曉得要怎樣說。

「我什麼都不怕,就怕你哭,所以別哭,好嗎?歲。」夏碎摸摸千冬歲的臉頰。

「好…」千冬歲很開心夏碎回應自己。

「歲最乖了。」夏碎吃力的把千冬歲抱在懷裡。

千冬歲覺得不管是夏碎意識朦朧做出這件事,還是夏碎在意識清醒的時候做出這件事都無所謂,自己真的很開心可以接近夏碎,能夠被夏碎抱在懷裡對千冬歲來說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現在的夏碎是自己最喜愛的兄長,是那個總是會帶著他玩耍,他哭泣的時候會安慰他的兄長,是那個孩子雪野家的兄長,千冬歲真的很開心,開心自己的兄長這樣對待自己,開心自己和兄長和好如初。

「歲不管什麼時候都那麼愛哭。」夏碎不改本性調侃千冬歲。

「哪有。」千冬歲喜極而泣。

「這不是哭了嗎?」夏碎抹去千冬歲的眼淚。

「我、我、我這叫喜極而泣。」千冬歲硬是反駁。

夏碎用很輕、很輕的力道拍著千冬歲的背部,就像小時候那樣安撫千冬歲,夏碎知道千冬歲是很愛哭的小孩,但是又很倔強不讓自己的眼淚給掉下來,夏碎每次看見千冬歲逞強的樣子有些無奈。

那時候夏碎總是會把弟弟抱在懷裡安慰,千冬歲經過夏碎的安慰情緒穩定些,現在也是這樣,夏碎用以前的方式在安慰千冬歲,讓千冬歲可以撫平自己的情緒,夏碎真的很怕見到千冬歲哭泣的臉龐。

「不哭了、不哭了,歲。」夏碎用很輕、很輕的聲音說著。

「哥、哥、哥不會離開我了吧!」千冬歲很擔心夏碎會離開自己。

「不會了,我不會離開歲了。」夏碎知道因為自己的離開讓千冬歲很沒有安全感。

「我不要哥離開我,哥要永遠待在我身邊。」千冬歲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好,我會永遠待在歲的身邊。」夏碎聽見這句話微笑。

「哥最好了。」千冬歲的語氣是那樣的開心。

夏碎知道自己永遠不能離開千冬歲,他的弟弟只有在自己的身邊才會開心,為了不要再看見那哭泣的臉龐,夏碎一定會待在千冬歲的身邊,畢竟他所愛的弟弟是那樣的可愛,讓夏碎捨不得放手。

千冬歲是他的心肝寶貝,他最疼愛的弟弟,夏碎才捨不得放手,只要可以讓千冬歲安心夏碎他什麼事情都做的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保護好千冬歲,也不會讓千冬歲哭泣,他也不會見到千冬歲哭泣的臉龐,夏碎知道千冬歲長大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