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月14號是愚人節,而4月1號才是情人節,因為2月14號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4月1號卻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真心話 。

4/1愚人節,多少人會在告白後說,對不起,這只是玩笑而已>>>其實是真心的...2/1情人節多少人會因為想讓對方高興而說出一些昧著良心的謊言。


千冬歲看著這次的心理學報告,他發現這次的報告非常的棘手,要寫出跟戀人的分手信,然後看戀人的反應是怎樣,千冬歲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之困難的事情,因為自己不會想要和夏碎分手。

千冬歲想起自己無意間在噗浪上看見的一句話,『2/14是愚人節,用甜言蜜語哄騙別人,4/1是情人節,用玩笑話為藉口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那時候自己頗為同意這句話,看樣子自己真的要來實踐這句話。

「千冬歲,你已經想好要怎樣寫了嗎?」漾漾和千冬歲待在圖書館想著要怎樣寫出分手信。

「不知道,要我跟夏碎哥說分手實在很困難。」千冬歲實在想不出來自己到底要怎樣寫出這封分手信。

「我覺得除非學長天線斷掉,否則要瞞過他根本是不可能。」漾漾深深的覺得他家的木頭要天線斷掉很難。

「我也差不多,自從和夏碎哥在一起後,夏碎哥就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千冬歲也想嘆氣了。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兩位會躲在圖書館想分手信的事情,畢竟被自家戀人知道的話,肯定會死的很難看,況且要是被自家戀人知道,他們兩人一定會躺在床上不知道多久才可以下床。

千冬歲非常怨嘆心理學教授出的這份報告,畢竟自己打死都不會說要和夏碎分手,沒想到心理學教授竟然會出這樣的題目給他們,千冬歲苦惱的想著自己到底要怎樣寫會比較好,祈禱自己不要被夏碎懲罰。

夏碎哥:

    這件事我不知道要怎樣啟齒才好?但是我決定還是要和你說一下,我們分手吧!

                               千冬歲

千冬歲把這封信寫好後小心翼翼的放在夏碎可以看見的地方,然後開始自己若無其事的做事情,夏碎疑惑自家寶貝弟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自己卻看見一封千冬歲要和自己說分手的信件,當下夏碎的打擊真的很大。

千冬歲和夏碎不動聲色的不讓對發察覺到自己的改變,甚至沒有任何的跡象可以顯示他們倆人因為某件事情而冷戰或是因為某件事情而不安,夏碎並沒有把自己的不安顯現出來,千冬歲也沒有做賊心虛的感覺,就如往常一般吃飯、睡覺。

只是千冬歲非常的不安,他的戀人、兄長看見那封信後沒有顯示任何的表情,這樣的感覺讓千冬歲感到很不安,夏碎一如往常的作息讓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上有點不是那樣在乎他。

隔天冰炎和夏碎依舊是去出任務,但是可以發現到兩人卻有些不對勁,冰炎從夏碎的口中得知他那個兄控的弟弟要和自己分手,冰炎自然也把自己看見漾漾寫的分手信這件事告訴夏碎。

兩人思索許久感到不安,他們並不知道戀人到底為什麼想要和自己分手,自己又沒有做讓戀人不高興的事情,誰都沒想到公會當中有名的搭檔竟然會因為自家戀人寫的一封信而煩惱。

「夏,褚寫了一封分手信給我。」冰炎思索後告訴夏碎。

「我也收到一封歲寫的分手信。」夏碎感到很不安。

「他們沒理由跟我們分手吧!?」冰炎有些不確定的問。

「最近沒有吵架,種種跡象顯示他們不會跟我們分手。」夏碎對此也感到很疑惑。

「還是回去質問他們,一直這樣不安我很不舒服。」冰炎感到很不舒服也很不安。

「我有同感。」夏碎也打算回去質問自己最愛的人。

任務結束後夏碎回到房間,他看見千冬歲跟自己一樣也是任務結束後的樣子,夏碎不動聲色的觀察千冬歲,似乎想要從千冬歲的表情中找到什麼跡象,千冬歲看見自己最愛的兄長回來,馬上顯現微笑。

「我回來了。」夏碎把千冬歲抱在懷裡。

「夏碎哥,歡迎回來。」千冬歲開心的去迎接自己最愛的人。

「歲,你有話跟我說嗎?」夏碎拐彎抹角的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夏碎哥要我說什麼嗎?」千冬歲不解,但是覺得很不安,感覺事情被拆穿了。

「歲寫了一封信要跟我分手,這是真的嗎?」夏碎似乎不怎麼高興。

「當然不是真的,那是作業!心理學的作業。」千冬歲吼了出來。

聽見千冬歲說這句話的時候,夏碎才明白千冬歲並不想要和自己分手,那個純粹是因為作業的關係才會寫出來,看樣子是因為教授想要看大家的反應是怎樣才匯出那個作業。

夏碎把千冬歲的解釋聽了之後,揚起一抹好看的微笑,千冬歲看見那個微笑就知道自己死定了,看樣子自己又不知道要在床上躺了幾天,畢竟這是自己惹出的禍根,自己就該有心理準備會被夏碎懲罰。

夏碎看見千冬歲不反抗的樣子,直接把千冬歲給吃了,夏碎要好好的懲罰千冬歲,讓千冬歲知道下次就算是作業也不可以做出這種事情來,因為自己實在是承受不了這樣的不安,夏碎要讓千冬歲知道,讓自己不安的代價是很大的。

「最近漾漾和千冬歲一直請假呢!」喵喵困擾的說著。

「聽說二年級A班的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也一直請假。」歐蘿妲說出這句話來。

「那喵喵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喵喵像是明白什麼事情一般的微笑。

「果然呀…」歐蘿妲看見喵喵的笑容感嘆。

喵喵和歐蘿妲一付了然於心的樣子就表示她們知道為什麼夏碎、冰炎、千冬歲、漾漾會請假,那件事情可是值得她們探聽的八卦,兩位學長的佔有慾可真的不能小看,她們只能祈禱同班同學可以早點下床走路。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