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知道冰炎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決定要立下這個誓言,他們手上的圖騰正是他們所立下誓言的印記,代表著他們制約對方一切的決心,這份愛讓他們有了這個勇氣。

漾漾知道那個術法反蝕的力量可說是非常的強大,真的要啟動這個術法可說是要非常大的決心,冰炎有這樣的決心漾漾才答應下來,其實他們早已經願意制約對方,立下這個誓言。

「亞,要立下這個誓言、啟動這個術法,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你確定?」凡斯看見自己的孩子過來問這個術法就有些擔心。

「我確定,我願意被褚制約,就像父親願意被爹爹您制約是一樣的道理。」冰炎已經有決心要做這件事。

「我知道了,我就教導你。」凡斯看見自己的孩子有這麼大的決心就不多說什麼,非常欣慰自己的孩子已經有了這樣的決心。

「爹爹,謝謝您。」冰炎很感謝凡斯這樣做,同時也很感謝凡斯願意教導自己這個術法。

漾漾知道這件事情後不知道要說什麼,冰炎想要做這件事表示自己的決心,一旦冰炎想要做的事情漾漾都無法說話,只是希望冰炎可以不要把這件事情搞的這麼複雜。

制約的術法不是這麼輕易可以施行,萬一發生背叛的代價可是會要了雙方的命,善良的漾漾一點也不想要讓冰炎死去,更不希望冰炎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死去,他們兩人現在在一起就很幸福,為什麼一定要做這件事?漾漾不懂。

「傻瓜,我只是想要證明我自己的決心,想要給你一個承諾和誓言。」冰炎的大手摸著漾漾的臉頰。

「亞,你是笨蛋嗎?要是背叛對方,可是會付出生命的代價。」漾漾泫然欲泣的表情讓冰炎很心疼。

「精靈一生只認定一個伴侶,我已經認定你的存在,就可以實行那個制約術法。」冰炎的眼裡永遠只有漾漾一個人。

「但是、但是,我不想要你因為我的關係而死去,那樣我會自責。」漾漾才不希望冰炎這樣做。

「傻瓜,我愛你,所以別擔心,好嗎?」冰炎揚起微笑看著漾漾,抹去漾漾的眼淚。

「嗯!我知道了,我同意。」漾漾總算同意實行制約術法,冰炎知道自己已經說服漾漾。

冰炎很高興漾漾同意實行術法,制約的術法的確是有致命性的存在,漾漾不希望冰炎實行也是這個原因,對於漾漾來說冰炎真的很重要,重要到不需要承諾漾漾也覺得沒關係。

冰炎覺得自己喜歡漾漾這麼久,不可以沒有承諾,因此是絕對會給予漾漾一個承諾,實行這個制約術法就是自己對漾漾的承諾,冰炎是絕對不會變心,漾漾是今生他所愛的人。

實施術法過後漾漾躺在床上昏睡,這個術法需要集大的精神力和妖師的言靈力量,當然每個人的後遺症不同,相對的所產生的情形也就不同,可能會倒在床上睡覺,睡個幾天就起來。

也有可能會精神奕奕的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大問題,那是依照力量強度的不同所顯示的疲勞症狀,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憐愛的摸摸漾漾的頭,冰炎看見自己手上的圖騰就知道術法已經成功。

「每個人所顯示的圖騰不一樣,承諾、誓言有所不同,只要心意相通,這個術法就可以帶給你們好運。」凡斯可是很清楚自己和亞那的圖騰跟兩個孩子的不同。

「我一直以為爹爹你們的圖騰痕跡是顯示在其他位子上,不是在手上。」冰炎看見凡斯手上的圖騰有些訝異。

「是嗎?不過就是制約的圖騰,顯示在哪裡都沒差。」凡斯對此沒有太大的感覺,圖騰只是代表他們對於對方的承諾。

「嗯!」冰炎懂凡斯的意思。

漾漾醒來後發現自己手上有術法的痕跡,看見手上的圖騰就知道是怎麼回事,自己已經被冰炎給制約,冰炎許下的承諾和誓言一定會達成,自己根本就不需要太過擔心。

冰炎看見漾漾醒來的樣子只是微笑,然後輕輕的摸著漾漾的臉頰,他心愛的人被自己給制約起來,冰炎當然很高興,冰炎相信他們會一輩子待在對方的身邊,會守護對方一輩子的時間。

冰炎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見到漾漾的時候,發現漾漾是那樣可愛、那樣蠢,但是自己的心就這樣被制約,自己的心就遺落在這個小男孩的手裡,當然這個小男孩也把心遺落在自己的手中。

「我願意捧著你的心過一輩子,你願意和我一起牽手到老嗎?」冰炎說出類似求婚的詞句。

「我願意,我願意讓你捧著我的心過一輩子的生活,願意和你一起牽手到老。」漾漾開心的答應這件事。

冰炎聽見漾漾的答案只是微笑,漾漾果然會說出跟自己想的是一樣的答案,冰炎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牽漾漾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漾漾永遠是自己的伴侶,這一生冰炎不會另外找伴侶。

沒有漾漾在身邊,冰炎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回憶漾漾,只要漾漾可以待在自己的身邊,冰炎就會非常高興,這個制約的術法不僅僅是冰炎的承諾,也是他想要束縛漾漾的心思。

「那麼,你是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妻子,是我今生今世的伴侶。」冰炎很認真的對漾漾說出這句話。

「我褚冥漾是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伴侶,是他的妻子,今生今世永不改變。」漾漾說出自己的誓言。

冰炎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他們兩人注意到自己說出那句話後,圖騰反而發光了一下,表示說這個誓言是有效力存在,他們要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責,他們絕對不會背叛自己心愛的人。

冰炎和漾漾是絕對不會變心,他們愛著對方,比任何人想像的都還要深,他們會尊重對方的一切,既然認定對方是自己的伴侶,他們會珍惜這段情感,他們會永遠和對方在一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