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要去花店幫夏碎買花,看見萊恩正在花店前面徘徊,千冬歲知道萊恩是要買花給自己心愛的人,就跟自己是一樣的,自己想要買給夏碎一些花表達自己對夏碎的愛意。

千冬歲覺得自己的兄長兼情人實在是太好了,好到讓自己根本就挑剔不來,讓自己很想要跟夏碎表達一些意思,讓夏碎知道自己也是那樣愛他,他們可以在一起是種緣分,千冬歲很珍惜這個緣分。

「萊恩,你在花店的門口做什麼?」千冬歲看見萊恩正在花店的門口徘徊的樣子感到疑問。

「歲,我要買花給莉莉亞。」萊恩說出自己的答案。

「那我們一起進去吧!我也想買花給夏碎哥。」千冬歲化解萊恩的尷尬。

「好。」萊恩跟著千冬歲一起進入花店裡面。

千冬歲在花店當中給萊恩出了幾個意見,後來經過店員的介紹萊恩買下茉莉花跟其他兩種花,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時只是微笑,看樣子這次萊恩會好過一些,那三種花可是宣示主權的花,莉莉亞一定會很高興。

當然看見自己的好友已經順利買好花,自己還在挑選到底要選什麼樣的花朵,千冬歲很少會在這種地方逗留很久,卻也很難得的不知道要挑選什麼樣的花來表達自己的愛意,此時一抹紫色吸引千冬歲的目光。

「咦?這種花,我記得叫…」千冬歲看見那朵紫色的花一時想不起來名稱。

「這種花叫做桔梗花,剛剛你的朋友也有買喔!」店員好心的跟千冬歲解釋。

「的確是呢!那我要一束的桔梗花,感謝!」千冬歲這樣告訴店員。

「沒問題。」店員馬上去幫千冬歲包裝。

千冬歲覺得自己把桔梗花拿給夏碎看,夏碎會很高興,畢竟桔梗花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千冬歲想夏碎應該知道桔梗花的花語,千冬歲可是希望夏碎會喜歡自己送的花。

千冬歲高興的回去紫館等待夏碎回到自己的身邊,回到紫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花裝在花瓶哩,儘管是守世界產的花,但是還是會有枯死的可能,千冬歲才不會這樣白費力氣,一定會把花給顧好。

夏碎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到房間多了一盆花,那盆紫色的話很漂亮,夏碎猜想應該是千冬歲買給自己的花朵,不過夏碎有點不清楚千冬歲的用意在哪裡,夏碎仔細看才知道那是桔梗花,但千冬歲送自己桔梗花一定有什麼含意在。

「哥,你回來啦!」千冬歲看見夏碎回來很高興。

「我回來了,歲你買花?」夏碎看著千冬歲高興的表情只是微笑。

「嗯!桔梗花,哥不喜歡嗎?」千冬歲擔心夏碎不喜歡。

「不會,我挺喜歡的。」夏碎對於千冬歲送的禮物都會接受。

夏碎正在想千冬歲送自己桔梗花到底是什麼意思,夏碎知道桔梗花的花語似乎很特別,不然千冬歲不會送自己桔梗花,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含意,讓夏碎想了許久,千冬歲看見夏碎正在思考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

千冬歲相信夏碎一定會清楚自己的意思,畢竟桔梗花的花語並不難,代表自己的心意,代表自己會永遠的愛著夏碎這個人,夏碎看見千冬歲的笑容大概知道花語的意思,花語的意思一定是代表千冬歲的意思。

「永恆不變的愛,桔梗花的花語。」夏碎看著自己的弟弟說。

「嗯!這樣哥懂我的意思吧!」千冬歲不確定的問夏碎。

「當然,歲對我的心意就跟桔梗花的花語是一樣的意思。」夏碎微笑的看著千冬歲。

「嗯!哥懂我的意思就好,我對哥的愛就跟桔梗花的花語一樣。」千冬歲害羞的低下頭來不敢看夏碎。

夏碎看見千冬歲害羞的樣子微笑,千冬歲臉紅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夏碎很高興千冬歲對自己的愛是永恆不變,當然自己對千冬歲的愛也是一樣,那是自己對千冬歲的承諾。

他所愛的人會陪伴自己一輩子,千冬歲就是要和他度過一生的人,不管家族的反對夏碎一定會牽著千冬歲的手一起走下去,去克服那些惱人的難關,自然說好的事情夏碎就不會反悔。

千冬歲知道夏碎會永遠待在自己的身邊,他們將會不畏懼困難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未來他們想要在一起一定會遭到家族當中的人反對,但是他們會想辦法度過那些難關,讓他們的路途可以安穩平靜。

「歲真可愛,用花語表達自己的心意。」夏碎把千冬歲抱在自己的懷裡,親吻千冬歲的額頭。

「我不知道要怎樣跟哥說我的心意,才會用花語來表達。」千冬歲不好意思的看著夏碎。

「呵呵!果然是我可愛的歲。」夏碎臉上帶著微笑。

「哥!!」千冬歲把頭埋進夏碎的懷裡。

花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也可以告知對方自己有多愛他,千冬歲就是利用這樣的方法告訴夏碎說自己有多愛他,夏碎看見後是那樣的開心,夏碎清楚自己是很愛千冬歲,不會想要和千冬歲分開。

桔梗花代表他們兩人的愛意,他們知道桔梗花可以傳達給對方自己的情意,那份愛是支持他們走過一切的力量,他們不會想要失去對方,已經嘗過失去的滋味,不會再想要嘗到那樣的滋味,因此他們會更加珍惜他們的愛情。

「歲,我愛你。」夏碎發誓自己一輩子會愛著千冬歲。

「我也愛你,碎。」千冬歲的眼神是那樣的堅定。

夏碎和千冬歲的眼神透露出那種堅定,桔梗花給予他們的勇氣是讓他們面對愛情的時候更加的堅定,夏碎知道自己從小就愛著千冬歲,只是那時候他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情,現在知道了,他們就會把握的很好。

千冬歲很開心今天買了這束花回家,讓夏碎知道自己的心意,自己也從夏碎的眼睛得知他是有多愛自己,這樣堅定的感情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被破壞,沒有人會拆散他們之間堅定的愛情,他們會一輩子愛著對方,一輩子的幸福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