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習慣用眼鏡、瀏海遮住自己和六羅相似的面容,沒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連九瀾的半身六羅也不清楚,與其說六羅是九瀾的半身,不如說六羅是最了解九瀾的人,才會被人家稱為是九瀾的半身。

六羅可以說是最了解九瀾的人,西瑞也清楚自己的四哥是那樣了解自家的三哥,至於是為什麼誰都不清楚,基於沒有人清楚這件事,謠言就這樣一直流傳下去就是,九瀾和六羅本人也不會去管那麼多。

「三哥,眼鏡。」六羅貼心的把眼鏡拿給九瀾。

「謝謝你,小六。」九瀾把自己的眼鏡戴上。

「明明就沒有近視,為什麼三哥總是要戴著眼鏡呢?」六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有些不解。

「因為我們太過相似,我不想被人家給誤會。」九瀾把六羅抱在懷裡。

六羅聽見九瀾說的話不曉得要說什麼,六羅覺得不是這樣單純的關係,九瀾不說他也不會去多問,畢竟不管怎麼說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況且九瀾的作法也不會傷害到其他人。

因此大多六羅都不會過問那麼多,九瀾想要做的事情過問也不算什麼好事,九瀾不喜歡人家過物太多,儘管六羅已經是九瀾的情人也是一樣,六羅的個性也不是會去過問那麼多的人。

「三哥,中午了。」六羅提醒自己的兄長。

「我說過了,要叫我九瀾。」九瀾把六羅抱在懷裡。

「好吧!九瀾,我們一起去吃飯。」六羅注意九瀾的面容。

「我的臉有什麼好注意的,看你自己不就是在看我嗎?」九瀾笑笑的對六羅說。

「嗯…你的眼睛很好看。」六羅不自覺的說出這句話。

「呵呵!小六這麼說我與有榮焉。」九瀾牽起六羅的手去餐廳。

六羅知道自己和九瀾的面容是多麼的相似,九瀾會用自己的瀏海和眼鏡遮住自己的面容,在某些方面卻不減帥氣的成份,當然除非有女孩可以和六羅一樣忍受九瀾的詭異興趣,大概就會有人想要追求九瀾。

九瀾的戀屍癖除了六羅之外根本沒有人可以接受,而九瀾喜歡的人也只有六羅一個人,由於九瀾把自己的面容用眼鏡給遮住,根本就沒有幾個人知道九瀾和六羅是多麼的相似,除了他們自家的兄弟外。

「明明就很好看,硬是用眼鏡遮住你的面容,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六羅總覺得九瀾的眼鏡很礙眼。

「呵呵!小六你就別這樣計較,我有我的用意。」九瀾對於六羅說的話只是微笑。

聽見九瀾這麼說六羅也不曉得要說什麼,反正橫豎怎麼看就是那個眼鏡特別礙眼,但是九瀾又不願意拿下來,自然六羅也無法多說什麼,既然九瀾不願意拿下來,六羅也不能強迫九瀾拿下來就是。

雖然六羅覺得那個眼鏡很礙眼,六羅也清楚要是沒有眼鏡遮住的話,九瀾可是會很受歡迎的,那樣的話自己肯定會吃醋,不管怎樣的清心寡欲,獸王族的血統還是佔大多數,六羅對於自己的情人也是會有很強的佔有慾。

「呵呵!要是沒有用眼鏡遮住,我想我會跟小六一樣受歡迎,這樣小六會吃醋。」九瀾可是窺見自己兄弟的心思。

「的確是這樣,我不想要把你讓給別人,就像我真的死後,屍體有你保存一樣。」六羅自然清楚這件事情,自己的心思自己當然清楚。

九瀾和六羅雖然不是雙生兄弟,卻擁有相似的臉孔,他們雖然不是雙生兄弟,可是卻清楚對方的心思,他們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九瀾掌握六羅的心思,當然六羅也清楚九瀾的心思。

他們之間是不會有什麼秘密存在的,九瀾用眼睛遮住面容的事情六羅很清楚是為了什麼原因,六羅沒想到九瀾是那樣的細心,這對兄弟在一起從沒有任何溝通不良的問題,除了六羅當初執意尋死的那次外。

自從六羅回歸後,九瀾可是把六羅當作是寶貝一般的在對待,只有六羅可以看見自己眼鏡下的面容,那是屬於六羅的專利,是九瀾給予六羅的專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