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夏碎好不容易說服家中的長老以及父親和雪野家的長老,讓自己可以娶千冬歲為妻子,千冬歲沒想到夏碎竟然會這樣做,不過千冬歲自己本身也很高興,他們兩人已經預定好雙人車票,來去未來旅行。

他們兩兄弟總算可以生活在一起,夏碎對於自己拐到這位可愛的弟弟可是非常高興,千冬歲出生沒多久自己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就已經認定千冬歲是自己的新娘,也是未來自己的妻子。

「歲,你願意嫁給我嗎?」夏碎很隆重的對千冬歲求婚。

「我願意,碎。」千冬歲點頭笑了開來。

夏碎聽見千冬歲答應自己的求婚後非常高興,並且把自己已經準備好的戒指套在千冬歲的無名指上,千冬歲臉紅的樣子讓夏碎笑的很開心,千冬歲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夏碎很喜歡看臉紅的千冬歲,不管什麼表情的千冬歲對夏碎來說都是那樣可愛,他最寶貝的弟弟是那樣的可愛,夏碎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和最愛的人結為連理,千冬歲不僅僅是自己的弟弟,也是自己最愛的人。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那麼久,千冬歲睡不好、生病的時候,夏碎都會在一旁照顧千冬歲,當初自己被黑暗的氣息侵蝕,千冬歲也是那樣很努力的照顧自己,儘管那時候他們的感情是那樣的僵硬。

千冬歲不畏艱難的接近自己,不管自己說什麼千冬歲都不願意離開自己,那時候夏碎才了解到,原來自己是那樣的愛千冬歲,自己睡不好的時候千冬歲會想辦法會幫忙解決。

「碎,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千冬歲是那樣的喜歡自己的兄長。

「我也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歲。」夏碎親吻千冬歲。

「我以為會失去你。」千冬歲已經不想要再次體會那樣的感覺。

「不會了,那件事不會再發生。」夏碎知道千冬歲說的事情是什麼。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千冬歲喜歡夏碎是那樣不求回報,甚至不希望自己最愛的人成為自己的替身,他不願意夏碎因為自己而死,那樣的痛苦千冬歲已經不想要再體會,夏碎會好好的保重自己,千冬歲也會好好的保護自己。

他們之間經歷這樣的事情後了解到自己是愛著對方,擁有這樣的經歷後他們更加的珍惜對方,他們之間的羈絆更是堅固,堅定了他們之間的愛情,不需要任何的承諾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夏碎哥一定要牽著我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不可以反悔。」千冬歲對於這件事非常的執著。

「我一定會牽著歲你的手一直走下去,不需要擔心我會放手。」夏碎給予千冬歲這樣的承諾。

千冬歲聽見這句話臉上綻放出微笑,千冬歲的笑容只屬於夏碎一個人,除了夏碎之外沒有人可以讓千冬歲露出這樣可愛的笑容,夏碎看見千冬歲的笑容反而著迷起來,原來自家弟弟是這樣迷人。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他們之間有歡笑也有牢騷,單調的生活因為他們兩人的互動不再是那樣的單調,他們融入對方的生活當中,千冬歲不可以沒有夏碎,夏碎也不可以沒有千冬歲,他們是不可以沒有對方。

夏碎把千冬歲給定下來,讓千冬歲成為自己的新娘,到時候千冬歲也是自己的妻子,每次看千冬歲在幫自己打理事情的時候,夏碎覺得千冬歲一定是賢妻良母,自己所愛的人成為自己的妻子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很高興歲你當我的新娘。」夏碎深情對千冬歲說。

「能夠成為夏碎哥的妻子我很開心。」千冬歲聽見夏碎說的話馬上害羞的低下頭。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夏碎很清楚就算他們之間有爭吵的現象出現,可是隔天一定會和好,然後兩人就開始膩在一起,兄弟之間、夫妻之間、情人之間不會有隔夜仇,絕對不會把情緒帶到第二天,除非是很嚴重的爭吵。

只要有爭吵夏碎一定會想辦法讓千冬歲忘記,雖然生氣的千冬歲是那樣的可愛,但是夏碎可不喜歡不理自己的千冬歲,那樣的話自己就必須要禁欲,夏碎可是受不了禁欲的天數。

「今天想去哪裡玩?」夏碎輕輕捧起千冬歲的臉頰。

「碎想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千冬歲不自在的把眼神移開。

「呵呵!歲真可愛。」夏碎看見千冬歲的表情微笑。

「不要說我可愛啦!哥都欺負我。」千冬歲的語氣多少有些憤恨不平。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夏碎覺得他們兩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千冬歲是自己的妻子、是自己的新娘,他們會攜手走過這一生,會一起回到安息之地等待輪迴,他們不會失去對方,對他們來說對方是那樣的重要。

「哥,嫁給你我真的很幸福,我愛你。」千冬歲開心的對夏碎說。

「呵呵!我可以娶到你,也是我的幸福,我也愛你,歲。」夏碎認真、深情的看著千冬歲說。

千冬歲看見夏碎的表情馬上臉紅,躲進夏碎的懷裡,不知不覺的睡著,夏碎摸摸千冬歲的頭,千冬歲靠在自己的懷裡睡著的樣子夏碎只是微笑,什麼時候自己的心跳聲竟然成為讓千冬歲好眠的聲音,看見千冬歲安心的睡臉夏碎微笑。

「晚安,歲,祝好夢。」夏碎親吻千冬歲的額頭。

「晚安,夏碎哥。」夏碎聽見千冬歲夢囈。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