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鳳長太郎,是冰帝學園國中部二年級的學生,也是冰帝網球隊的校隊成員,最喜歡的人是冥戶亮,他是我的學長,也是我的雙打搭檔,我們的默契非常的好,是 正式隊員中最強的雙打選手,可是我有一個困擾,那就是我最愛的冥戶學長有一位非常要好的女性朋友,他們總是玩在一起,我常常因此吃醋,可是冥戶學長卻覺得 沒什麼。
「冥戶學長,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長太郎跟冥戶邀約。
「長太郎,不好意思!我和小梅有約了。」冥戶馬上拒絕。
長太郎失望的點點頭,他最喜歡的學長要竟然有約了,而且每次都是和同一位女性,長太郎哀怨的回家,冥戶今天也不需要他送他回家,長太郎決定明天去跟蹤冥戶 學長他們,每次冥戶另外有約的時候,長太郎都覺得自己被戴了綠帽子,冥戶有外遇的樣子,即使那位女性已經有了男朋友,長太郎還是有那樣的感覺,可是冥戶卻 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地方,畢竟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是青梅竹馬。
隔天長太郎真的開始實行他的計畫,跟蹤自己最心愛的冥戶學長,長太郎發現到他們去的地方幾乎都一樣,已經有了固定模式,他們一定是先去音樂商店然後再去書 店之後去午餐,最後他們會打撞球,他們的模式一成不變,看起來好像是約會,但感覺又不是,長太郎說不出感覺來,冥戶會親吻梅雪,可是梅雪卻沒有臉紅的跡 象,如果梅雪親吻,冥戶也是這樣的情形。
「亮亮,為什麼我覺得有人跟蹤我們?」梅雪覺得怪怪的。
「妳想太多了吧!難得出來就不要想這麼多。」冥戶安慰梅雪。
「好吧!當我想太多了。」梅雪不去注意那事情。
「好險!差點被小梅姊發現!」長太郎小聲的說。
「長太郎,你在這裡做什麼。」冥戶的聲音讓長太郎嚇的魂飛魄散。
「冥…冥…冥戶學長。」長太郎嚇到快說不出話來。
「亮亮,你沒事把你的學弟兼情人嚇成這樣做什麼?」梅雪不解的問。
長太郎看見梅雪的手勾在冥戶的手臂上的時候,表情完全像是快要哭出來一樣,梅雪察覺到長太郎的表情,馬上把手放開,這樣的動作多少引起冥戶的不悅,冥戶不 喜歡這樣的情況,長太郎看見冥戶不高興的表情覺得有些愧疚,梅雪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拉拉冥戶的衣袖,提醒一下冥戶不需要擺出不悅的表情,也不要讓長太郎覺 得愧疚。
「亮亮,別這樣,長太郎是你的情人。」梅雪提醒冥戶。
「就算他是我的情人,那妳為什麼把手放開?」冥戶對此非常的不悅。
「有什麼好生氣的,我看見長太郎當然會把手放開,我不想讓長太郎哭啊!」梅雪微笑的說。
「小梅姊、冥戶學長,抱歉打擾你們的約會。」長太郎道歉。
「長太郎,這沒什麼好道歉的,我才要對你說抱歉,我不知道你今天要找亮亮,而我把亮亮約出來。」梅雪微笑的對長太郎說。
「小梅,這又不是妳的錯,平常在學校都和長太郎在一起,假日偶爾我也想和妳在一起。」冥戶跟自己最好的朋友說。
「這我知道,對了,長太郎不如和亮亮一起約會,我先回家去好了。」梅雪體貼長太郎。
「那妳自己回家要小心些,不想回去的話就去神奈川找弦一郎他們。」冥戶交代。
「我知道,那你們玩的開心些。」梅雪先離開他們。
「走吧!你想要去哪裡?」冥戶問長太郎。
「那亮想要去哪裡?」長太郎反問。
「我都可以。」冥戶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長太郎和冥戶走在路上散散心,這次出門就當做是他們的約會,偶爾假日冥戶才會和長太郎一起出門,大部分的假日冥戶會和梅雪出去玩,冥戶覺得平常在學校的時 間總是和長太郎在一起,所以長太郎常常在假日的時候約不到冥戶的原因就是這樣,長太郎會對此哀怨很久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冥戶對此不是很在意。
長太郎一直無法忘記冥戶的身影,打從他第一次見到冥戶起就無法忘記,長太郎一直覺得冥戶非常的耀眼,台上演奏樂器的冥戶是那樣的耀眼,讓長太郎不捨得把自己的眼睛挪開,而且那時候的冥戶是那樣的開心,那真誠的笑容讓長太郎終生無法忘記。
「長太郎,你在想什麼?」冥戶好奇的問。
「亮,你下次的演奏會是什麼時候?」長太郎牛頭不對馬嘴的問。
「不知道,倫子阿姨還沒安排好。」冥戶回答長太郎。
「亮發表過幾次?」長太郎對於這個問題很好奇。
「不太記得了。」冥戶回答問題。
「亮…」長太郎叫著自己心愛的人。
冥戶微笑的看著長太郎,他覺得長太郎有些事情想太多了,總是會為了自己和梅雪的關係而擔心,梅雪是他最喜歡的女孩,可是現在自己最愛的人是鳳長太郎,所以 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偏偏長太郎是那種老是擔心許多的人,冥戶覺得自己有時候還是要多關心一下長太郎,不然長太郎會為了這件事情而煩惱許久,做出來的動作 讓自己非常的不高興。
「長太郎,你是不是在嫉妒我和小梅的關係?」冥戶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很嫉妒小梅姊可以認識小時候的你。」長太郎說出他的心思。
「這有什麼好嫉妒的,我也不認識以前的你。」冥戶微笑的說。
「可是…你和小梅姊是那樣的要好。」長太郎哀怨的說。
「我啊!曾經很喜歡小梅。」冥戶開始訴說過去。
「我哥哥他和菜菜子姊是青梅竹馬,同窗的好朋友。」冥戶開始一一細說。
「我和小梅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我們四歲的時候,由於我們兩家是世交,哥哥又和菜菜子姊很好,我們雙方認識後,倫子阿姨和爸爸商量說讓我到美國去陪小梅,我爸媽很快就答應下來,菜菜子姊也是那時候起就住在我們家。」冥戶喝了一口水。
長太郎傾聽冥戶的故事,他們在一家高級的飯店吃飯喝下午茶,冥戶決定把自己的故事告訴長太郎,也希望長太郎以後不要這樣不高興,畢竟他多少也有自己的隱 私,也有自己的朋友要一起出去玩,所以或多或少希望長太郎可以了解到他的心情,不要總是打擾他和梅雪的相處時光,讓他們連唯一可以一起玩的機會都沒有,而 冥戶也不想要放棄唯一可以跟朋友出去的機會。
冥戶開始把自己的故事以及過往說出來,長太郎也了解道明戶為什麼想要把自己的過往都說出來,長太郎了解到冥戶是多麼珍惜可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去的機會, 畢竟兩人現在都各有情人,能夠出去的機會也越來越少,而且他們是不同學校的學生,網球場上的競爭對手,所以他們很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可以快快樂樂在一 起的時間,這段時間他們不希望有任何人來打擾。
「亮,我很抱歉。」長太郎道歉。
「沒有關係的,我只是想要你了解我為什麼假日不和你出門的原因。」冥戶告訴長太郎。
「亮很珍惜小梅姊,如果當初你們告白的話一定可以在一起的。」長太郎了解那種感覺。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當初的選擇就已經說明一切了。」冥戶微笑。
「我很感謝小梅姊把亮讓我。」長太郎高興的說。
「我啊!也很高興可以擁有你這位情人。」冥戶微笑的告訴長太郎。
「我最喜歡亮了。」長太郎非常高興。
其實也不難發覺冥戶也非常珍惜長太郎這個情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誰也沒辦法阻止的,冥戶知道自己真正愛的人只有一位,那個人就是鳳長太郎,永遠都不會變,因為冥戶這輩子就是愛他,愛這個小他一歲,對他溫柔呵護的學弟。
長太郎了解到冥戶是有多愛他這個人,所以以後都不會去刻意大擾冥戶和自己好朋友相處的時間,畢竟冥戶也是需要擁有平衡點的,他是需要一些空間和自己的朋友 玩在一起,如果黏的太緊的話,冥戶可是會吃不消的,長太郎了解到這項事實,冥戶可是很珍惜他這位情人的,雖然雙方總是會有吵架的時候,長太郎總是會放下身 段去道歉,就是希望冥戶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
「長太郎,你不需要去嫉妒我和小梅,我最愛的人是你,有什麼好嫉妒的。」冥戶溫柔的對長太郎說。
「我知道了,我現在知道亮最愛的人是我,所以我不會去嫉妒小梅姊了。」長太郎開心的說。
「我相信你會了解到這樣的事情的,時間不早了,也差不多要回家了。」冥戶看了天色後說。
「亮,晚餐可以和你一起吃嗎?你可以到我家來住一天嗎?」長太郎問冥戶。
「可以是可以,反正明天放假,但是你要讓我回家去拿換洗衣物以及我要把東西拿回家放好。」冥戶告訴長太郎。
「好,那我們現在就走吧!」長太郎開心不已。
冥戶回到家後先把東西拿去放,然後再拿一些換洗衣物準備出門過夜,當然他有先告知他的父母親,冥戶爸爸和冥戶媽媽都沒有什麼意見,祥平也不會去理會弟弟要 去住哪裡,對於這件事情冥戶家的家人是完全沒有意見的,他們都對於這種情形已經見怪不怪了,長太郎偶爾三不五時都會邀冥戶去自己家裡住,所以他們也不會刻 意去理會。
「媽,我出門了。」冥戶大喊。
「好,路上要小心喔!」冥戶媽媽擔心的說。
「知道了。」冥戶回答。
長太郎開心的把自己心愛的人帶回家去,今天他的家人都不在家,父母親出國去辦事情,姊姊紀香去男朋友家過夜去,只剩下他一個人和僕人們在家而已,大家都很 放心長太郎可以一個人在家,反正家裡也有僕人可以看著,所以不需要太擔心這件事情,就是因為這樣鳳爸爸和鳳媽媽可以很清閒的出國辦事情,怎樣都不擔心自己 的孩子會出事情。
「你家都沒有人?」冥戶看見長太郎家都沒有人。
「是的,我爸媽出國辦事,姊姊到神奈川去了。」長太郎回答冥戶。
「勝也哥哥也太大膽了吧!把紀香姊邀去住。」冥戶有些搖頭。
「我想不是吧!姊姊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到神奈川去。」長太郎告訴冥戶。
「我就知道!」冥戶馬上了解到是什麼樣的情形。
長太郎知道自己懷中的人是自己最愛的人,他們雖然很久以前有見過面,但是他們相戀卻最近幾年才開始的事情,可是對他們來說卻感覺上像永久一樣,長太郎認定 冥戶就是自己心愛的人,絕對不會輕易就放開冥戶,一定會和自己的家人堅持到底,鳳爸爸和鳳媽媽看見長太郎這樣的堅持也就放棄自己要勸他們分開的意願,鳳媽 媽本身也很喜歡冥戶,鳳爸爸對於妻子和兒子都喜歡冥戶,就不再去在意這種小事情,兒子的感情就任由他自己去決定,長太郎知道這消息後高興不已,很感謝自己 的父母親這樣的支持他,可以讓他無所顧忌的去愛冥戶亮這個人。
冥戶也很清楚自己是喜歡長太郎的,不然就不會接受長太郎的表白,也是因為這樣他更加的珍惜和長太郎在一起的時間,不管怎樣同性的相愛是很難令人接受的,但 是對於他們相愛的這件事情雙方的父母親都接受讓他們非常的開心,得到家裡的認同讓他們有信心可以把感情繼續經營下去,這段感情對他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 有了家人的支持他們才放心許多,這樣他們才能無所顧忌的去愛著對方,他們也不用因為受到家庭的壓力而分手,畢竟他們也捨不得和對方分手,他們的用情可是非 常的深,到死都不會放棄他們這段感情的。
「亮,我好愛你喔~」長太郎抱著冥戶說。
「我也愛你,長太郎。」冥戶有些害羞的說。─────(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