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話劇的主角是手塚和梅雪,梅雪化妝的時候幾乎不假手他人,全部都自己動手來,梅雪不喜歡化妝的時候要人家幫忙,這是她的習慣,成為祥平的模特兒後梅雪 都習慣自己化妝,化妝一點也難不倒梅雪,龍馬很喜歡看著自己姊姊幫自己化妝的樣子,梅雪本身就已經很漂亮不需要有多餘的妝扮,不然那樣的話會破壞梅雪本身 應該有的氣質,這是大家共同的答案,幸村很喜歡梅雪淡淡的妝扮,那樣子的梅雪真的很漂亮。

「我好了,可以演戲了。」梅雪把自己打扮好了。


手塚換好衣服後看見梅雪真的說不出話來,那個樣子的梅雪真的很漂亮,現在他知道為什麼祥平會找梅雪當自己的模特兒,冥戶看見梅雪的樣子只是微笑,每次自己 被哥哥拉去當模特兒的時候就會看見梅雪漂亮的樣子,因此冥戶一點也不會訝異這件事情,手塚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梅雪才會有訝異的情形產生,不過手塚知道梅雪 是很漂亮的女孩,當初見到她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樣的感覺,沒想到自己見到這樣的梅雪竟然會發呆,梅雪看見手塚的樣子只是微笑,因為她知道這是手塚第一次見到 這樣的她。

青之國的越前一族有兩位非常漂亮的公主,她們能文善武總是招來許多想要跟他們提親的人,但是那些人都被兩位公主給打回票,她們一點也不想要跟自己不愛的人 在一起,只是好景不常大公主的美貌被青之國的帝王給看上了,青之國的帝王雖然不會勉強大公主嫁到皇宮當中,卻總是給予熱烈的追求和溫柔的愛護,想要打動越 前大公主的心,可惜越前大公主一點也不想要同意這門婚事,大公主的哥哥因為這件事情不堪其擾,決定把自己的妹妹嫁到皇宮當中,至少這樣帝王就不會騷擾他們 家。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明明就和亮亮有婚約了,我為什麼還要被迫嫁到皇宮去。」梅雪不甘心的對自己的哥哥大吼。

「那也沒辦法呀!誰叫眾多的追求者當中,帝王是最不能得罪的人。」龍牙對於這件事情也很困擾。

『感覺真像老哥和姊姊吵架的樣子,不愧是姊姊。』龍馬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佩服。

『果然真的很像他們吵架的樣子,情緒都已經到位,導演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冥戶看見這樣的他們有些汗顏。

「呵呵!果然是小雪呢!演戲就跟真的一樣。」幸村高興的看著。

「我想不是吧!剛剛他們就已經在吵架了。」真田想起來剛剛他們就已經在吵的樣子。

「喵~真的嗎?」菊丸有些訝異。

龍牙一點也不想要理會自己妹妹的無理取鬧,當初就是因為看在妹妹是那樣孤單才會讓梅雪和冥戶訂婚,但是現在皇帝已經親自出馬說要娶妻,對象還是自己的妹 妹,讓龍牙很頭痛這件事情,畢竟不管怎麼說龍牙都是很疼愛自己的妹妹,怎麼可能會因為這點小事情就讓自己的妹妹受到傷害,可是皇帝不管怎麼說都是不可以得 罪的,父母親都已經不在身邊的他們,這些事情就落在他的肩膀上,龍牙想到就覺得很煩惱,這些事情真的不是他擅長處理的事情。

如果說真的要不得罪皇帝的話,就要把自己的妹妹嫁入宮中,只是梅雪對於這件事情真的很不願意,手塚當初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讓梅雪進入宮中培養感情,梅雪 不想要違背皇令,只好進入宮中和手塚培養感情,梅雪進入宮中之後發現到手塚真的很不錯,沒有想像中的霸道,盡量所有的事情都配合她,想到這裡梅雪就不好意 思跟手塚說她想要取消婚約這件事情,而且梅雪也不想要讓自己的家人陷入兩難的狀況,或許可以和手塚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

『唉!我真的移情別戀了嗎?我明明是那樣喜歡亮亮的。』梅雪站在窗前想這件事情。

「小姐,您該上床睡覺了。」冥戶微笑的對梅雪說。

「亮亮,怎麼辦?我發現到我自己對你的感情…」梅雪困擾的看著冥戶。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我希望小姐可以幸福,不要去想太多了。」冥戶摸摸梅雪的頭。

「喔!好吧!」梅雪臉上掛上微笑。

「不想要笑就不要笑,那樣很難看。」冥戶親吻梅雪。

「嗯!」梅雪乖乖的去睡覺。

『呵呵!小亮真故意,明知道那樣子做會有人吃醋的。』幸村笑笑的看著手塚的表情。

手塚看見冥戶那樣的動作有些皺眉,明明知道冥戶就是沒有那樣的意思,可是手塚就是感覺冥戶就是要自己吃醋的樣子,幸村看見手塚的表情就已經有底了,冥戶當 然是故意要這樣做的,他很不滿自己最好的朋友選到一個連表情都沒有的男生,或許應該說冥戶第一眼見到手塚就不是很喜歡手塚,梅雪知道冥戶會這樣做,根本不 想要阻止冥戶,反正要鬧不鬧隨冥戶去,她根本管不著這件事情,偶爾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是說不好,大家多少都會有存著看好戲的心態去看這件事情。

手塚發現到自己是那樣的在意梅雪,第一眼在閱兵典禮的時候見到梅雪就覺得梅雪非常的漂亮,那時候自己就想要把梅雪給娶到皇宮當中,只是現在梅雪對於自己真 的不是那麼的有意思,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順利的把梅雪給拐回家,有的時候手塚會想自己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竟然這樣為了一位女人可以著迷成這樣,後來手塚 知道梅雪身邊的兩位好友都要嫁到冰之國去,想到這裡手塚就有把握可以把梅雪拐到皇宮來,讓梅雪成為青之國的皇后,現在他們兩人雖然有婚約存在,可是很少在 培養感情,手塚想要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和梅雪培養感情。

「唉~結果我到最後還是要嫁到皇宮當中嘛!」梅雪沒好氣的對手塚說。

「嗯!或許是因為上天聽見我的願望了。」手塚看著梅雪說。

「也許吧!亮亮和小綿羊一定可以很開心的,他們的夫婿都很好的。」梅雪很開心自己的好友們都找到好人家。

「那麼妳呢?對我還是不滿意嗎?」手塚小心翼翼的問梅雪這件事情。

「不會喔!我很喜歡你的,謝謝你這樣體諒我。」梅雪九十度鞠躬。

「那我明天就請下人們張羅婚禮要用的事情,妳就好好的待嫁吧!」手塚微笑的對梅雪說。

「嗯!能夠成為您的妻子我很高興,不好意思讓皇帝陛下您這樣包容我了。」梅雪摸摸手塚的臉。

「不會,因為妳是我最想要娶的女人。」手塚在這樣的情形下順勢的親下去。

龍牙他們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覺得這次的劇本真的寫的很好,好像都是為了大家這幾位情侶一樣量身訂做的,龍馬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很想要跳腳,因為她還是不容 許手塚這樣霸佔自己的姊姊,不二在一旁好好的開導自己的小女友,要不然自己的小女友可是會殺到他們兩人的身邊,硬是去分開他們兩人,真田只是摸摸龍馬的頭 要龍馬不要去激動,難得可以看見這樣美好的畫面,不需要因為這點小事情就生氣,龍馬只好乖乖的悶在一邊不說話,雖然很討厭這樣的情形但是卻又不得不說自己 的姊姊演技真的很好。

「我該說什麼,這個劇本根本就是幫他們量身訂做的嘛!」龍牙晾晾的說出這句話來。

「有什麼不好呢!這樣感覺很唯美。」幸村看的很開心。

「我一定要殺了國光哥。」龍馬憤恨不平的說出這句話來。

「小龍,鎮定點!」真田提醒龍馬。

「好啦!」龍馬有些不甘心的看著那裡面的一切。

青之國的皇帝娶妻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青之國的人民都非常的高興自己的皇帝要娶妻了,當然皇帝底下的臣民更是高興不已,這件事情大家都很高興就是了,每個 人都在忙近忙出的處理這件事情,梅雪看見這種情形也馬上把自己的嫁衣趕至出來,製作嫁衣可是一件很費工夫的事情,大家都很清楚這件事情,看著未來的皇后娘 娘親自動手做自己的嫁衣真的感到不可思議,梅雪倒是沒有什麼意見,畢竟她還是習慣用自己的衣服,嫁衣要是給別人弄她還是真的不習慣,從小到大梅雪都不喜歡 被人服侍,家裡的女僕也盡量讓梅雪自己動手去做,以免到時候被自己的主人罵。

「小姐,大小姐要嫁人了,您都不說話嗎?」由希子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小姐問。

「我當然想要說話了,可是這已經是決定好的事情,小希就不擔心小綿羊哥哥嗎?」龍馬看著侍奉自己的女僕。

「小的也很想自己的哥哥,但是大小姐的事情比較重要,哥哥答應我會寄信給我的。」由希子微笑的對龍馬說。

「說的也是呢!小綿羊哥哥一向是說到做到。」龍馬拍拍自己女僕的頭。

梅雪靜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享受過一個人的夜晚,以前都會有人稍微的提醒自己說要睡覺,但是那個人現在已經遠嫁到冰之國去,自己也 即將要嫁給青之國的皇帝,梅雪覺得人生真的是不可思議,很多事情就是那樣的不從人願,可是卻又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或許到最後自己真的會因為這樣的感覺而愛 上這個國家的皇帝吧!歷代他們這族的人沒有人嫁到皇室當中,只因為他們一點也不想要受到拘束,沒想到自己卻會因為這個國家的皇帝愛上自己而嫁入宮中來,而 非當初自己已經訂婚好的未婚夫,或許這樣的結果是大家料想不到的吧!沒有人可以料想的到的。

「我的妻,夜以深,睡吧!」手塚看著梅雪。

「我知道了,陛下。」梅雪點頭就乖乖的去睡覺。

「抱歉,因為我的自私而讓妳困擾了。」手塚親吻梅雪的額頭。

「不會,陛下,您也該就寢了。」梅雪掛上自己應該有的微笑告訴手塚。

含笑開放的梅花竟然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夭折,這是手塚看見梅雪的笑容之後的感覺,梅雪應該是綻放光彩的梅花,不該出現在這種被束縛的環境當中,但是自己卻那 樣的喜歡這株梅花,刻意的把它移植到自己的身邊來,有時手塚希望這株美麗的梅花不要太快凋零,那樣的話自己的心也是會痛的,梅花總是會含笑的看著自己,美 麗的樣子讓手塚眷戀不已,用自己最大的心思好好的把梅花給栽種好,到最後自己的身邊還會有這朵美麗的梅花嗎?

「陛下,您就不要去想太多了,臣妾會一直在您的身邊的。」梅雪笑笑的看著正在煩惱的手塚。

「讓愛妻妳擔心了,真是抱歉。」手塚看見自己的愛妻的笑容就精神百倍。

「您要是一直心煩下去的話,大臣們可是會很困擾的喔!」梅雪可不想要讓臣子們困擾的。

「也是呢!要是這樣下去的話,他們一定會罵我的。」手塚了解到梅雪的意思。

感情到了最後還是不能勉強的,不過這樣子看下去他們的感情真的沒有什麼問題,兩人總是會用自己溫柔的方式對待對方,可以看見對方的笑容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情,手塚發現到這次演戲可以讓他看見不一樣的女友,他很感謝跡部這樣做,只是沒想到自己的女友演戲的功力是那樣的好,可以讓自己不小心就深陷其中,讓自己 可以很快就入戲,不愧是自己什麼都天才的女友,但是手塚也知道梅雪這樣的能力多少都是靠她自己努力得到的,兩人身處的教育方式非常的不同,梅雪什麼東西都 會去嘗試,不像自己只有專一在某些東西上面。

『有的時候嘗試一些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手塚還記得梅雪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或許在某些方面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小雪,就像這次演戲一樣。』手塚內心想的這件事情不知道會被誰聽見。

『嘛!這次跟國光的演戲感覺還挺不錯的,不過呢!亮亮和小龍可是很有意見呢!』梅雪看見龍馬和冥戶的表情想。

『呵呵!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看見小雪演戲的樣子,沒想到手塚可以演出這樣的深情來。』幸村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這次的演戲挺好玩的,不過下次最好不要再有吵架的戲份出現,我可真的受不了大吵大鬧的小雪。』龍牙誠心的希望吵架的戲份不要再出現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