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矢車菊(CornFlower)

花語:幸福

花占卜:寬厚仁慈的您,對人總是熱情大方、心胸廣闊,不會計較別人的過錯,以真心待人,因此深受大家愛戴。您亦享受和諧的生活,知足常樂,沐浴在幸福之中。

花箴言:懂得知足,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真田和幸村是立海大當中很令人不能不去注意的情侶,要怎麼說會比較好呢?那就是他們的個性實在是很類似也可以說是很不同,而且兩人的球技也強的沒話可說, 大家都非常的佩服他們兩人,但是鮮少人知道有人可以打敗他們兩人的,那位人士可是真田的好表妹,越前梅雪,不過這件事情竟然鮮少人知道,他們也就沒有把這 件事情公開給大家知道,除非有的時候大家一起集訓的時候才有可能會發現到而已,但還是很少人會知道這件事情。

『嗯?這把扇子頗為漂亮的,送給精市好像不錯的樣子。』真田找到可以送給幸村的禮物。

真田看見自己找到的禮物後馬上進入店家去買,店員看見真田的出現馬上去介紹扇子的種類等等的事情,當然真田馬上打定主意要買哪一把扇子,很快的就叫店員幫 忙把那把扇子給打包起來,真田對於幸村的禮物一向都是不令色的,怎麼說幸村都是自己最愛的人,只要是適合幸村的東西真田都會買給幸村的,當然幸村也總是會 笑嘻嘻的收下那些禮物,幸村知道自己的男友總是會這樣的貼心送自己禮物,幸村很高興自己的男友是那樣的貼心,或許就是因為真田這樣的貼心才會造成幸村一點 也不想要離開真田的原因。

怎麼說幸村這個人就是很愛跟真田撒嬌,只要幸村對真田撒嬌真田就會拿幸村沒有辦法,這點幸村總是會把握的很好拿來對付真田,幸村是網球社當中唯一可以制止 真田不要過量訓練的人,怎麼說真田都不敢違抗自己女友的話,兩人之間的默契也是那樣的好,而且網球社的成員大家都很尊敬他們的隊長,幸村也很喜歡網球社的 所有成員,柳和他們一起長大的人怎會不知道幸村對真田來說是有多重要,就是因為那樣重要才不希望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希望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走過這一生,幸 村的病情一度不樂觀,要不是身邊還有人幫忙加油打氣,真田一定會撐不下去的,畢竟自己最疼愛的女友和最疼愛的妹妹都是同樣的病症,如果失去其中一的的話真 的一定會受不了的。

「精市,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真田把要給幸村的禮物拿給幸村。

「嗯?」幸村基於好奇所以把禮物打開來看。

「喜歡嗎?」真田想要知道幸村的感想。

「這扇子真漂亮,不過怎麼有點像是藝妓用的扇子呀?」幸村莫名的感到不高興。

「哇!好漂亮的扇子喔!小弦在哪裡買的呀?」梅雪看見後感到非常有興趣。

「小梅,這明明就是藝妓用的扇子嘛!」幸村不太高興的說。

「呵呵!誰叫精市是古典美人呢!況且小弦很有眼光呀!」梅雪笑笑的對幸村說。

幸村對梅雪說的話完全沒有法子反駁,或許是因為從小就在大家的期盼下弄的古典的樣子,幸村只是沒想到自己最喜歡的人會送這樣的扇子給自己,不過幸村對於這 件事情也沒話好說,真田本身就是這樣的人,總是會送給自己那些古色古香的東西,這次的禮物當然多少也不會例外,既然已經習慣了那麼自己就應該好好的收起來 才可以,幸村是那樣的珍惜真田送給自己的東西,很少會因為真田送給自己的禮物而大動肝火,怎麼說真田的心意是最不能忽視的,陪伴在自己身邊那麼久的真田可 是幸村自己最喜歡的人,未來想要一起度過的人。

「精市,如果妳真的不喜歡的話,那就換另外一個禮物。」真田不想要看見幸村愁眉苦臉的樣子。

「沒有關係啦!聽小雪這樣說我也就不會很介意了。」幸村對於男友的細心感到很開心。

「啊!啊!精市和小弦真是絕配呀!」梅雪像是有所感慨一般的說。

「呵呵!小雪嫉妒了嗎?還是小雪吃醋了?」幸村微笑的問自己最好的朋友。

「這個嗎?誰知道呢!」梅雪回答模稜兩可的答案。

梅雪離開他們兩人所待的房間當中,馬上回去自己的房間去,要送給幸村的禮物早就已經拿給幸村了,很多事情梅雪倒是不怎麼擔心,幸村的好人緣總可以收到很多 的禮物,加上幸村的追求者又有很多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會送給幸村一些好禮物,幸村總是會懷抱著感激的心情收下那些禮物,幸村告訴自己那些禮物總是會給自己 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驚喜,尤其是自己最好朋友送的禮物都是這樣的,自己的妹妹和疼愛的孩子都喜歡送給幸村一個小驚喜。

幸村總是會收到自己的妹妹,和龍馬等人給的禮物,而龍馬等人有時候就真的會驚喜給幸村,幸村當然也很樂意接下那些驚喜的,誰叫那個禮物是自己的妹妹送的, 亞矢送的禮物幸村也都不會刻意扔掉,怎樣來說幸村還是一位非常疼愛妹妹的好姊姊,不會扔掉妹妹送給自己的東西,亞矢也就真的非常的喜歡送給自己姊姊一個好 禮物,往往都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準備的好禮物。

幸村和真田一起真的很久的時間了,從小就認識對方的他們對於對方有一定的了解,就是因為這樣幸村總是會很依賴真田,和真田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幸村很喜 歡和真田在一起的感覺,兩人之間總是不需要言語就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真田總是會順著幸村到底想要做什麼,只要不要太過分真田都會順著幸村的意思去弄 的,幸村當然了解自己的情人是多麼的順從自己,很多時候幸村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樣好的情人,看見真田是那樣的照顧自己,幸村多少也會感到很開心的, 真田的一切就是幸村的一切,很多時候幸村總是會刻意去依賴真田的,真田當然會牽起幸村的手一起走下去,兩人之間還是維持那樣好的感情,當然也是維持那樣好 的默契。

「想什麼?」和幸村一起品茶的真田好奇的問。

「沒有什麼,只是覺得弦一郎對我真好。」幸村微笑的看著真田。

「是嗎?妳是我的女友,我當然要對妳好。」真田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來。

「呵呵!也是,弦一郎就是弦一郎。」幸村了解真田話中的意思。

幸村靠在真田的肩膀上想事情,很多時候她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兩人就已經在一起許久,然後兩人在一起的事情很少人會知道,他們是多麼 的在意對方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後來發現到原來對方和自己的感情是那樣的好,沒想到自己是多想太多事情,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太過擔心的,怎麼說真田都會好 好的牽著幸村的手這樣走下去,幸村生病的期間真田每天都會去醫院探望幸村,幸村知道真田是希望自己不要有後顧之憂,甚至是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起來,什麼事 情都不需要太過的擔心,就是這樣的心情驅動幸村想要好起來的願望,好不容易自己從大病當中好起來,看見真田的笑容幸村非常的開心,那是發自內心的笑容,是 幸村最喜歡的笑容。

幸村知道自己身邊很多事情都是真田打點好的,幸村發現到自己和真田在一起那種幸福的感覺就這樣多了一倍,幸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希望自己和真田的戀情可以 繼續永遠下去,怎麼說幸村都很愛看真田對自己好的樣子,每次看見真田對自己好的樣子,幸村多少還是會有些不知所措,可是真田的溫柔只有自己可以體會的到, 幸村真的很高興這樣的感覺只有自己可以體會,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是那樣的貪心,希望真田的一切就是屬於她的,誰都不可以跟自己搶真田的存在,當然很多女性 也不敢跟幸村搶真田的存在,怎麼說真田想要選擇的人也只有幸村而已。

立海大的網球部的學生都知道他們的社長已經名花有主了,而且她的老公是出了名嚴肅到不行,網球社的人大部分的人都很怕他,真田弦一郎是個非常嚴肅的人,很 多事情都沒有表情,沒有喜怒哀樂的起伏,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幸村精市這麼漂亮的女性要和他交往,僅有的認知是他們兩人是青梅竹馬,其他的就什麼都不知道 了,幸村和真田真的是青梅竹馬的情侶,兩人的家就住在旁邊而已,幸村知道每天真田都會在自己的家門口等待自己,日復一日的,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很美好又很幸 福。

「吶!弦一郎,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分開了吧?」幸村突然這樣問真田。

「當然了,我相信我們不會分開了。」真田相信他們的愛情可以持續下去。

「我很喜歡也很愛弦一郎喔!」幸村開心的說。

「我也是,我也很喜歡和很愛精市。」真田把幸村抱在懷裡。

「所以說弦一郎對我最好了。」幸村淘氣的說。

「妳是我最愛的人,當然要對妳好。」真田喜歡看淘氣的幸村。

真田真的很喜歡也很愛幸村,不僅僅是因為幸村很像自己最疼愛的兩位表妹,而是幸村是第一個吸引他目光的人,真田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疼愛幸村,讓幸村感到 快樂和歡笑,淘氣的幸村是最真實的幸村,是真田最喜歡看的幸村,看見幸村淘氣的樣子會讓真田想到梅雪,看見幸村任性的樣子會讓他想到龍馬,兩個表妹的綜合 體是他最喜歡最愛的女孩,真田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幸村和自己兩位表妹不同的地方,也不會把幸村錯當成梅雪,只因為幸村是自己最愛的人,真田更不希望幸村有任 何的改變,對真田來說幸村就是這樣淘氣可愛才是自己最喜歡的人。

「小雪她真的是一位好女孩,總是貼心的為別人著想的好孩子。」幸村覺得自己一點也比不上自己的好友。

「不要去想太多了,小梅她的確是那樣的孩子,但是她也沒有想要中的堅強。」真田很清楚梅雪的一切。

「可是我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小雪那樣的人。」幸村說出自己的希望。

「我不要妳成為小梅,妳就是妳,我喜歡的是這樣的妳,我不要妳改變。」真田告訴自己的女友。

「我知道我自己很任性、很淘氣,總是在惹你生氣,可是我還是希望你是我的男友。」幸村吶吶的說。

「我知道妳的個性,不管是任性的樣子還是淘氣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很可愛,所以我不會拋棄妳的。」真田緊緊的牽著幸村的手。

幸村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看見皇后娘娘臉紅的樣子皇帝高興,他很滿意皇后娘娘臉紅的表情,真田很少看見幸村臉紅的樣子,比較多的反而是其他女性臉紅向他表 白的樣子,對於那些女性真田可是吃不消,真田從小到現在最喜歡的人是幸村精市,其他女性反而避之惟恐不及,一點也不想要和她們有所接觸,除了自己的表妹們 和自己的女友以及家族中的女性外,真田真的很少會去接觸到其他女性,在真田的潛意識當中最喜歡的人就是幸村,很多的女性都會避開她們不去讓她們打擾自己和 幸村相處的一切。

真田和幸村能夠成為情人這件事情是他們都不相信的,以前他們總是認為自己就是對方的青梅竹馬,卻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成為對方的另外一半,直到他們跟對 方表白之後他們才覺得原來自己是多愛對方,真田那時候才體會到自己是多愛幸村,就是因為喜歡幸村的關係才不希望幸村就這樣離開自己,所以很把握自己和幸村 在一起的時間,看見幸村因為病魔的關係而感到不舒服,真田的內心就感到很心痛,真田是捨不得幸村強顏歡笑的對待大家的,真田希望幸村總是那樣開開心心的對 待大家,那才是真田所認識的幸村。

「還好精市妳沒有離開我。」真田很慶幸老天沒有把幸村帶走。

「是啊!我很高興我可以回到弦一郎的身邊。」幸村了解到真田說的話。

「能夠和妳這樣度過一輩子也不是什麼壞事。」真田緊握幸村的手。

「呵呵!弦一郎最好了。」幸村笑笑的對真田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