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鐵線蓮(Clematis)

花語:心之美

花占卜:您有一顆純良的心,從不懂欺騙別人,單純地尋求一種如父母般愛護您的友情或愛情。您天生直覺敏銳,幫助您很快找到意中人,但您容易被甜言蜜語誘惑,走上危險的道路。

花箴言:當愛火在心中燃點時,是最具光芒亦最具殺傷力的。


忍足這位老狐狸最鍾愛的小蘑菇可是岳人,只有在岳人的面前忍足就會不小心化成大野狼的樣子把小蘑菇給吃掉,這點讓岳人實在不知道要怎樣生氣才好,怎麼說岳 人都很喜歡忍足,可是很討厭忍足老是把自己拖到床上去運動,冰帝出身的老狐狸可不是好惹得角色,這點岳人可是非常的清楚,不過和忍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岳 人知道忍足身為醫生是非常的忙碌,所以並不會刻意的去吵忍足,只會乖乖的在家裡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完,然後乖乖的等待忍足回家,這是岳人每天的習慣,也是忍 足刻意養成的習慣。

「侑士好慢喔!今天說好要快點回來的。」岳人看著家門自言自語。

岳人有些哀怨的看著時鐘,畢竟自己的愛人答應自己的時間要回來,可是現在卻沒有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想到這裡岳人就感到很不高興,怎麼說岳人都很不喜歡忍足 在答應自己的時間卻沒有回家的狀態,這樣對於岳人來說一點也不好,岳人可不喜歡忍足不回家,這樣表示忍足不要自己了,忍足有加班的話就會告訴自己,可是現 在卻沒有消息,讓岳人多少有些哀怨,怎麼說岳人都希望自己最喜歡的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開始亂想的,誰叫忍足的前科真的很多。

「侑士今天真的不打算回來了嗎?已經超過時間了。」岳人感到很傷心。

「我家的岳人小親親在想我了嗎?」忍足回到家把自己最愛的人抱在懷裡。

「侑士,你好慢喔!」岳人忍不住抱怨。

「對不起,因為有些事情耽擱了。」忍足馬上開口跟自己的寶貝道歉。

「侑士會不會不要我?」岳人很擔心這件事。

「不會的,我怎麼可能會不要你呢?你是我最寶貝的愛人。」忍足才不會不要自己最愛的戀人。

忍足非常的寶貝岳人,因為岳人是自己最寶貝的情人,他們已經在國外註冊結婚,忍足是醫生的關係上班時間有些不固定,岳人自然知道這件事情,而且忍足的身邊 有很多漂亮的女護士,這點又讓岳人擔心很久,醫院裡面的女護士都很喜歡忍足,看見這樣的情形讓岳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忍足還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可 以去碰觸那些女生,不然他家的岳人小親親會吃醋的。

「我可愛的岳人小親親,你是我的專屬小蘑菇,我是你專屬的大野狼。」忍足親吻岳人。

「嗯!侑士對我最好了,我要當侑士的小蘑菇,侑士要當我的大野狼。」岳人很高興忍足會一輩子在他的身邊。

忍足很清楚自己一定是岳人的大野狼,自己最疼愛的小蘑菇是絕對不會離開自己的,忍足也不會因為自己最愛的人不在自己的身邊就外遇、出軌,忍足知道自己一輩 子愛的人就是岳人,不然的話當初和自己的家裡那樣的堅持就沒有意義,岳人是自己絕對不可以失去的寶貝,他們可以領養孩子或是利用科技的關係擁有一個孩子, 忍足早已經把這些都考量在內,根本就不需要岳人去擔心那麼多,只要岳人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忍足就會非常的開心。

忍足侑士和向日岳人是很好的一對情侶,忍足對自家的小蘑菇可是非常的疼愛,忍足總是會把他家的小蘑菇呵護的很好,忍足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他家的紅色小 蘑菇吃抹乾淨,岳人實在受不了他家的大野狼每一次都把自己吃抹乾淨,可是不得不說忍足還是很疼愛岳人,怎麼說岳人都是忍足最愛的人,兩人之間還是有看不見 的牽絆,因為這個牽絆不會讓他們失去對方,不管怎樣忍足都不會放棄自己最愛的人,這是忍足的堅持。

「能後和侑士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喔!侑士對我最好了。」岳人開心的對忍足說。

「我也是,能夠和岳人小親親在一起我也很快樂,所以呀!我不會放開我最愛的小蘑菇的。」忍足把岳人抱在懷裡。

大野狼和小蘑菇會永遠的在一起,忍足不會放開岳人的手,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和岳人在一起,只要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不管用什麼方法忍足都不會放棄 的,畢竟那是忍足唯一的心願,也是忍足最想要的心願,現在已經實現讓忍足感到很開心,此生當中最重要的心願已經達成,忍足當然會很開心,岳人會永遠的待在 忍足的身邊,岳人可是忍足專屬的小蘑菇,這點是不會改變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