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郎生日賀文

5月5日鈴蘭

花語:織弱

花占卜:您對自己缺乏自信,討厭自己害羞的性情,但有時又會不自覺地心跳面紅,令您煩燥不已。其實您心裏面也有大膽的衝動,只要您有堅定的信念,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

花箴言:戀愛除了本身要有熱情外,也需要有自信。

跡部最近發現到寫情書是很好的溝通用具,因此跡部強烈的要求慈郎也要跟著自己一起寫情書,慈郎對於跡部的要求並沒有反對或是說什麼,慈郎基本上都會遵照跡部的要求去做,因此乖乖的和跡部寫起情書來。

慈郎現在正在煩惱要怎樣寫給跡部情書,跡部心血來潮說要寫這個情書的時候,慈郎說少還反應不過來,沒想到跡部會想要寫情書這種東西,在慈郎的印象中跡部從不會想要寫這樣的東西,只好乖乖的想著開頭要怎樣寫。

小景:

   你突然要我寫出情書的內容來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小景就像是女王一般的存在,不管你做什麼我都不會反抗你,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景,小景是對我最好的人,我最喜歡小景了。

                                慈郎筆

跡部收到慈郎的信件打開來看後只是笑笑的,其實跡部早就料到慈郎會寫這樣的話語給自己,跡部可是很清楚慈郎是多麼的喜歡自己,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慈郎這個孩子跡部就很喜歡他,跡部用很多的方法把慈郎拐到自己的身邊,還把自己的親人給氣炸,這就是跡部的作風。

「呵!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慈郎那傢伙果然會這樣寫。」跡部把信件收到自己的專用抽屜,然後提起筆寫信給慈郎。

慈郎:

   你認為本大爺像是女王一般的存在,那你是什麼樣的存在?對本大爺來說你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我在你心裡也是那樣重要嗎?

                                景吾筆

跡部請樺地把信件拿去給慈郎,慈郎看見信件後思索很久,正在想自己到底要怎樣回信給跡部,每次跡部寫的東西都讓慈郎不知道要怎樣回應才好,冥戶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拍拍慈郎的肩膀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小亮,你覺得我應該要怎樣回信給小景?」慈郎乾脆一點求助自己的好友之一的冥戶。

「你覺得要怎樣回信給小景,就怎樣回信給他,不要去想太多。」冥戶要慈郎好好的想想。

慈郎提起筆來好好的回信給跡部,慈郎覺得跡部問這個問題是考驗自己,慈郎當然就憑著自己的感覺回信給跡部,慈郎相信跡部一定會懂他的意思,他們之間的默契不會那樣差勁,跡部一定會懂自己的意思的。

小景:

   我只是個很單純的存在,就像小梅說的我是小綿羊,我只能靜靜的待在你的身邊,我只能分擔你所有的喜怒哀樂,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我很樂意做這些事情,因為是小景。

                                慈郎筆

跡部拿到慈郎寫給自己的信件只是微笑,其實只要有慈郎在自己的身邊就什麼都好,就像是慈郎信上所寫的那樣,自己對於慈郎而言像是女王一般的存在,慈郎就是專屬他這位女王的寵物,而且是不可或缺的寵物,他們兩人會過的很幸福的日子,他們的幸福會一直的持續下去。

慈郎這個寵物可是有跡部這位女王的圈養,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擔心,只需要好好的分擔女王的喜怒哀樂就可以,安撫女王的情緒,讓女王可以好好的順心的把所有 的事情都做完,跡部知道慈郎對自己真的有這種功用存在,慈郎會用他的方式關心自己,跟慈郎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