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足生日賀文

10月15日羅勒(SweetBasil)

花語:好聲望

花占卜:您學識廣博,樂觀豁達,擁有美麗的人生,而您樂於助人的本性,就像從天而降的使者,為實現們的希望而來。您在團體中是個人人景仰的人物,每個人都希望得到您的提示,為他們指出一條美好的前路。

花箴言:每個人的腦中都有毒草,只要將它剷除,腦筋會清晰很多。


最近忍足有種想要寫情書給向日的衝動,他家可愛的小蘑菇是那樣的可愛,當然在學校當中也有許多女性喜歡著,忍足自然也清楚自己受歡迎的程度,但是他最愛的人還是向日,這是絕對不會被推翻的。

岳人:

   最近我有想要寫情書給你的衝動,當然現在你看到的這封信就是我所寫的情書,不需要太過好奇還是怎樣,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寫給你。

   我發現到我們的後援會最近增多了,當然我最愛的還是你,你是我最喜歡的小蘑菇,這點可別忘記,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你絕對不要懷疑我的真心和承諾,我沒有說謊。

                             愛你的侑士筆

向日看見忍足寫給自己的情書不知道要說什麼,臉紅的樣子讓大家懷疑那個內容到底是有多麼的甜蜜,可以讓這位可愛的小蘑菇臉紅,只是不知道向日是因為書信的內容語氣真的很像是忍足在跟他說話的關係才會臉紅。

向日小心翼翼的把情書給收好,只要是忍足給他的東西,向日總是會把那些東西給收好,對於向日來說那是非常重要,只要是忍足給的東西一切都非常的重要,向日才會那樣小心翼翼的給收好。

『好高興侑士會寫信給我,我也要努力回信給侑士。』向日已經決定要怎樣回信給自己最愛的人。

侑士:

   我好高興你用寫情書的方式跟我溝通,我才不會喜歡那些女生,我最愛的人還是侑士喔!我相信侑士,絕對不懷疑侑士。

   侑士最好了,我最喜歡侑士,每次和侑士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而且呀!侑士也最疼我了,只有侑士才會容忍我的個性,侑士對我也非常的重要,侑士是我最重要也是最愛的人。

                         你親愛的小蘑菇岳人筆

忍足收到向日給的信件的時候微笑,他在想自家可愛的小蘑菇到底會怎樣回答他,看見可愛的小蘑菇回答的樣子,忍足真的覺得向日在信件當中透露出來的情感就好像在自己現實生活中回答自己一樣。

在忍足的眼中向日就像是可愛的小孩,每次回答的樣子都是那樣的可愛,不知不覺忍足就不小心把向日當成是小孩子一般看待,卻不減忍足愛著向日的那顆心,對於忍足來說向日真的是他的寶貝。

「呵呵!岳人的回答真是可愛。」忍足決定繼續寫信給向日,誰叫向日的回答是那樣的可愛。

岳人:

   你的回答真的很可愛,果然是我最愛的人,我很高興你這樣回答我,我也最愛你了。

   你可愛的樣子真的讓我離不開視線,所以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你。

                             愛你的侑士筆

向日看見忍足這樣的回答心整個感到很甜蜜,忍足真的對他太好了,對他這樣好的人向日會好好的把握,他們兩人交往到現在忍足每次對向日說的話都是一種承諾,讓向日感到很開心。

向日相信忍足會做到他的承諾,和忍足在一起向日真的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樣的開心,忍足對待向日真的很呵護也很珍惜,不希望向日有什麼損傷,筆任何人都還要呵護向日,這是大家一致對忍足的評語。

侑士:

   不要老是說我可愛啦!我是男生耶!男生用『可愛』這個形容詞也太奇怪了吧!你每次都說我可愛,我不接受。

   我有你說的那麼好嗎?侑士是我見過最溫柔的男生,是我一輩子不想要放開的對象,我真的很喜歡侑士喔!

                         你最親愛的愛人岳人筆

「真是的,侑士為什麼每次都說我很可愛?我一點也不喜歡『可愛』這個形容詞。」向日多少有些賭氣的說著。

「呵呵!好,我下次不說你可愛。」忍足聽見向日的抱怨只是笑笑的摸摸向日的頭。

「侑士,是你自己說的喔!不可以反悔喔!」向日很堅決的對忍足說,要忍足絕對不可以反悔。

「當然,我不會反悔,我下次一定不會你說可愛,好嗎?」忍足可是會很輕易的打發向日。

向日聽見忍足的保證馬上點頭,看見這樣的情形忍足還是覺得向日是很可愛的情人,情書之間的交流就是這樣簡單,可以把他們感受到的幸福言語寫在紙張上,然後告訴對方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忍足很開心自己可以擁有向日這樣好的情人,和向日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這是他從沒有感受過的幸福,那種滋味忍足總是會小心翼翼的保存好,不管未來大家會說什麼,還是自己的父母親會說什麼都一樣,忍足會保護好向日。

不管是氣呼呼的向日還是在網球場上跑的向日都是那樣的可愛,在忍足的眼中向日是那樣的可愛,這是一點也不為過的事情,對於忍足而言向日就是自己最愛的人,誰都不可以奪走自己最心愛的人,他們可以過的很幸福,忍足會永遠呵護向日,向日可是他最愛的小蘑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