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生日賀文

2月29日海石竹(Armeria)

花語:關懷

花占卜:您喜歡關心別人,情人和您一起會很有安全感,但過多的關懷會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引起反感。有時,您應該給對方多點自由空間,注重心靈溝通,而不是約束對方的行為。

花箴言:心靈的關懷尤勝於行動關懷。


不二的生日在四年一度的二月二十九號,久了不二已經沒有習慣過生日,偶爾家人會給他過生日,每年家人都會在二十八號到一號的這中間幫他過生日,自從不二和龍馬交往後,龍馬也會細心的準備生日禮物給他。

不二知道龍馬會細心的準備禮物給自己,而且那個禮物總是會有很大的意義,不二很喜歡龍馬幫自己準備的生日禮物,自從他們兩人交往後,不二總是會期待這件事,誰叫龍馬總是會給他驚喜呢!

「龍馬今年不曉得會準備什麼禮物給我?」不二開始期待自己的生日的到來。

龍馬開始思索今年要送什麼禮物給不二,他們已經在一起將近有十年的時間,還是十二歲的他跟不二交往,然後一直到現在自己已經是大學生了,沒想到他們有毅力可以交往到現在,想到這龍馬揚起一抹微笑。

現在不二已經出社會工作,是個職業攝影師,龍馬知道自家的哥哥姐姐以及以前校隊的人大部分都已經出社會,再來還有那些曾經在網球場上碰過面的對手,不過現在龍馬沒時間去想那麼多,他該好好思考自己應該要送什麼給不二。

「要送什麼給周助才好呢?」龍馬在琳瑯滿目的飾品店挑選。

『乾脆做一頓給他吃,當生日禮物?』龍馬突然冒出這個念頭。

『不,我看我沒把廚房炸了就很好。』龍馬想起以前為了弄巧克力而毀了廚房的事件。

龍馬挑選到一個橙色又好看的飾品,買下後請店員包裝好,準備去送給不二,龍馬想起去年的橙色和電影情人節不二是帶他去看一場電影,這次自己就在不二的生日回禮給不二,順便當不二的生日禮物。

而且剛好自己手上有兩張電影票,那是前幾天自家好友給他的,那位女性青梅竹馬好友說自己手上有多了幾張電影票,要自己和不二去看,當然她也有留下兩張打算和龍牙一起去看場電影。

「生日快樂,周助。」龍馬把自己買的生日禮物給不二。

「謝謝你,龍馬。」不二很開心可以拿到龍馬的生日禮物。

「我們去看場電影,好不好?」龍馬突然問出這句話。

「當然好囉!我很高興龍馬邀我去看電影。」不二很開心自己的情人做出這樣貼心的動作。

「是去年橙色和電影情人節的回禮,我去年沒有表示什麼,今年時間又還沒到,趁你四年一次的生日回送。」龍馬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句話。

「呵呵!」不二看見龍馬可愛的樣子微笑。

不二很高興龍馬有這樣的心思,和龍馬在一起每天都過的很幸福,不二覺得哪天自己要和龍馬定下來也不是什麼壞事,龍馬雖然還沒有決定將來到底要怎麼發展,可是大多應該是會離不開他最愛的網球。

不二不會強求龍馬往哪裡發展,不管龍馬往哪裡發展自己都會陪在龍馬身邊,自己是個攝影師,可以照龍馬在網球場上奔馳的身影,而且自己是龍馬的專屬攝影師,這樣何樂而不為。

龍馬知道自己已經是大學生,應該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到底要怎樣走,雖然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但自己未來真的只想要當一個網球選手嗎?還是說應該要多多學習其他方面的事物,龍馬已經開始在思考。

「吶!周助,你為什麼會想當攝影師?」龍馬看完電影後出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問不二為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攝影,而且又可以拍下你的身影,才會想當攝影師。」不二笑笑的對龍馬說。

「嗯…」龍馬開始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

「不需要太強迫自己,我不會逼你做出選擇。」不二摸摸龍馬的頭。

龍馬知道不二是那樣的貼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或是自己想要做什麼不二都會支持,只是自己真的要好好思考到底未來想要怎麼做,或許打打網球或是成為某所學校的網球教練等等。

龍馬已經開始在思考這些事情,他知道自己應該要怎樣做,更清楚未來要把自己定位在哪裡,畢竟龍馬很想要好好的和不二在一起,可以和不二在一起龍馬真的很開心、很高興,因此希望可以永遠的和不二待在一起。

「周助,未來不管是我的生日還是你的生日,我們都會一起過吧?」龍馬有些不確定的問。

「會一起過,不需要擔心。」不二知道龍馬多少還是會不安,因此決定化解龍馬的不安。

「嗯!我希望可以永遠和周助在一起。」龍馬緊緊的牽住不二的手,不二的一句話就化解了龍馬的不安。

「呵呵!我可愛的龍馬真是可愛~」不二看見龍馬可愛的樣子稱讚龍馬,他也願意和龍馬一起走下去。

龍馬聽見不二稱讚自己可愛的樣子差點打了不二一拳,龍馬最忌諱人家說他可愛,偏偏不二總是喜歡說龍馬很可愛,才會造成龍馬會很想打不二,不二看見龍馬氣呼呼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非常的賞心悅目。

不二覺得龍馬不管每個表情都是那樣可愛,造成不二非常的喜歡逗弄龍馬,只要看見龍馬氣呼呼或是專注在某一件事情上面,不二就覺得很開心,誰叫龍馬是自己最寶貝的情人。

不二覺得可以和龍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同時不二也沒想到自己可以和龍馬在一起,那時候對龍馬有意思的人挺多的,可是最中龍馬選擇了自己,他們也走過十個年頭,未來他們還是會一直有下去,持續他們現在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