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淡紅色飛燕草(Larkspur)

花語:自由

花占卜:您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樂觀開朗,而且對環境的適應力強,容易合群,到處都可以快樂地生存下去。不過,一旦遇上您的意中人,一定要將您愛好自由習慣讓人知曉,別讓人誤會您是個愛情浪子。

花箴言:愛情上切勿樂極生悲。


幸村最近在房間當中找到一個鈴鐺,那個鈴鐺是真田在他某年生日上送的禮物,幸村挺喜歡那個鈴鐺,畢竟自己最喜歡的人是別有用心的包裝好送給他,幸村清楚真田一定是參考自己最要好的女性朋友的意見。

幸村卻很高興可以收到這個鈴鐺,難得真田送了一個這麼小巧卻讓他感到很開心的東西,幸村一直很寶貝這個鈴鐺,幸村看著、看著突然有個想法,想寫給真田一封信,告訴真田自己內心當中的情緒。

弦一郎:

    好久沒寫信給弦一郎了,距離上次寫信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對了,弦一郎,你知道嗎?你這次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那個鈴鐺真可愛,我好喜歡喔!謝謝你,弦一郎。

    鈴鐺應該是你和小雪去挑選的吧!真的很喜歡呢!那個鈴鐺一直是我的護身符,果然弦一郎送的東西是最好的護身符。

                                精市筆

幸村把信件摺好放入信封中然後寄出,現在他和真田考上的大學不一樣,因此就讀的學校也不同,住在不同的地區,只是他們兩人還是有通信網來,他們兩人不願意就此斷了聯繫,因此會用通信的方式來聯繫對方。

幸村不管寫什麼真田總是會好好的回應,他們兩人非常的珍惜對方,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畢竟已經交往這麼多年,他們早已經了解對方到底是什麼習性,也願意遷就對方和對方在一起。

『不知道弦一郎收到信會怎麼說?』幸村把信寄出去後想著。

真田收到信後,看見是幸村寄來的信件微笑,真田這才想到原來自己很想念幸村,收到幸村的信件可以讓他一解相思之愁,真田把信件給收好,打算回到宿舍的時候去看。

真田不易露出微笑,剛剛那個真心的微笑讓身邊的人看見有些訝異,雖然臉部沒有什麼表情,但是可以看得出來眼神當中卻是擁有笑容,讓愛慕真田的女性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嫉妒那個寫信的人。

但是他們卻不知寫信者是位男士,跟真田一樣是同性別的傢伙,當然也不知道真田到底是多麼的喜歡他,從小和真田在一起的青梅竹馬,是真田最喜歡的人,僅次於真田最疼愛的表妹、表弟。

『不知道這次精市又寫了些什麼?』真田內心當中渴望早點打開這封信。

當真田打開信件看見幸村寫的東西只是微笑,看樣子幸村又不知道從哪裡翻找出自己送他的東西,因此才會寫出這樣的話語給自己,當然真田也會寫一些回應給幸村。

精市:

   收到你的來信有些訝異,不過也解除了我思念以久的心,看見你說上次我送你的鈴鐺是你的護身符,我感到很開心。

   近來你過的好嗎?我很想你,下次一起去買你喜歡的東西,好久沒有一起打網球了,放假見面後一起來打吧!

                               弦一郎筆

當幸村收到真田的回信的時候,心裡面是那樣甜滋滋,自己最愛的人寄信給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儘管只有簡短的話語,但是對幸村而言是多麼好的事情,幸村開心的玩著小鈴鐺,這可是他和真田最重要的回憶。

那年的生日自己什麼都沒說,真田只送了一個鈴鐺給自己,讓自己當成護身符,陪著自己走過那艱難的時刻,這一點一滴幸村都記著,他好愛、好愛真田,那個總是不苟言笑卻對自己很好的人。

弦一郎:

    我們在一起多少個年頭了,不知不覺中時間流逝已經讓我有些訝異,沒想到你送我的這個鈴鐺,竟然陪我走過那艱難的時刻,從那時候起這個鈴鐺就一直是我的護身符。

    我有好好愛惜這個鈴鐺喔!對我而言這個鈴鐺就像你的存在一樣,可以陪我安心的度過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而我也很愛你、很想你,等你回來一起打球。

                                精市筆

真田發現最近很頻繁的收到幸村的信件,不以為忤的打開著信件,看著裡面幸村想要告訴自己的內容,他們之間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那麼久,他們很少會分開,小學、國中、高中都是同所學校,直到大學。

大學因為兩人的興趣不同,分別考上不同的學校,後來他們漸漸的會因為想念對方而寫信,飛鴿傳書送來送去讓他們感到很窩心,可以看見對方的信件解除他們的相思之苦,這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

精市:

   我很高興你很喜歡那個鈴鐺,好好的保管那個鈴鐺。

   未來我們還是會一直在一起,走過很多美好的時光,能夠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能夠在你身邊我很高興也很滿足,還有,我愛你。

                               弦一郎筆

幸村收到真田的回信看見最後面的回話馬上臉紅,他最愛的人竟然說出這樣肉麻的話來,以往那個人可是很少會說出這樣甜言蜜語的話來,那三個字可是對自己的承諾,一輩子的承諾,幸村知道這是真田永遠不會改變的承諾。

能夠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相守到老是最幸福的事情,幸村相信他們之間一定可以這樣下去,幸村知道他們之間是那樣的幸福,鈴鐺是牽起他們幸福的橋樑,幸村可是會好好的收好這個鈴鐺,然後和真田一起度過未來幸福的日子。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