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不愛這種結果

你別說 再說都是心痛

我放了手 像不再為愛前進的時鐘 停在心頭

部落格 記錄我們的所有 我的夢 從此已經不同

那些感情 寄居在不對的殼要多久 我的世界我來掌握

你給的愛像手鍊圈住了我 愛的太多 而我想要的你卻都不懂

兩人的世界只剩下了一種 心碎的沈默

你沈默 我卻有種心痛

猜不透 你心裡想什麼

我的感情 為你失去了自由要多久 就算是愛我想解脫

你給的愛像手鍊圈住了我 愛的太多

而我想要的你卻都不懂 兩人的世界只剩下了一種 心碎的沈默

我要的愛有溫柔鍊住了我 我不會退縮

而你不曾問我是否快樂 兩人的世界都不必再折磨 謝謝你愛我』


治斐有一條漂亮的項鍊,那是鏡夜送給他的項鍊,治斐非常的寶貝這條項鍊,每次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的時候,治斐都會戴上那條項鍊出席,每次出席宴會的時候就 會有很多人羨慕治斐,鏡夜看見後就會非常的驕傲,那條項鍊非常適合治斐的氣質,這是鏡夜精挑細選的項鍊,就是為了配合治斐那個高貴的氣質,適合治斐的項鍊 真的很不好找,鏡夜可是刻意去打造一條適合治斐的項鍊,每次都驚艷許多人,宴會上的女性都很想要和治斐一樣,可惜那條項鍊是買不到的。

『唔~好多人盯著看,真不舒服。』治斐微微的皺眉。

「治斐,還好嗎?」鏡夜看見治斐皺眉的樣子,有些擔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有些不舒服而已。」治斐無奈的說。

「忍耐一下,等等就回家了。」鏡夜安撫治斐的情緒。

「嗯……」治斐不多說什麼。

鏡夜知道治斐還是不能適應這種場合,不管來幾次都是一樣的,治斐還是無法適應這種場合,治斐是平民出身的小孩,可是高貴的氣質卻跟有錢人家的小孩一樣,或 許應該說比有錢人家的小孩還像有錢人家的小孩,治斐那種氣質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可是治斐偏偏不適應這種有錢人家的聚會,鏡夜知道治斐不習慣參加這種聚 會,所以鏡夜總是會陪在治斐的身邊,幫忙應付那些治斐不想應付的人,鏡夜不喜歡看治斐不高興的表情,那樣的治斐一點也不好看,因此鏡夜不喜歡不笑的治斐。

「要不要吃點東西?」鏡夜貼心的問。

「好。」治斐點頭。

「想吃什麼?我們一起去拿吧!」鏡夜察覺到有人想要邀治斐。

「好,我們一起去。」治斐也知道鏡夜的心思。

『想要約治斐,沒門!』鏡夜心想。

鏡夜拿一些小甜點給治斐吃,治斐吃的很高興,看見治斐開心的樣子鏡夜就放心許多,踏進這個會場後鏡夜就沒有見到治斐的笑容,可以見到治斐的笑容鏡夜才會放 心許多,鏡夜不喜歡看見沒有笑容的治斐,那樣的治斐不像是治斐的感覺,所以鏡夜喜歡有笑容的治斐,治斐也知道鏡夜喜歡看自己的笑容,因此治斐總是在鏡夜的 面前笑,維持自己的笑容給鏡夜看,就是希望鏡夜不要擔心自己,那樣自己會覺得很不踏實,畢竟她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應該有的默契都還在。

「抱歉!因為這場會議很重要,所以必須要參加。」鏡夜對治斐說。

「沒關係,我不介意。」治斐微笑的說。

「其實帶妳來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想炫耀一下妳。」鏡夜微笑的說。

「為什麼?」治斐不解的問。

「妳的項鍊是我親自設計的,很多人想要那個項鍊。」鏡夜解釋。

「怪不得你每次都要我戴上,你是想給人家看嘛!」治斐了解鏡夜的想法。

鏡夜親吻治斐的臉頰,治斐一點也不訝異丈夫會這樣做,鏡夜的做法治斐從不會有任何不好的感覺,治斐喜歡靠在鏡夜的身邊,在鏡夜的身邊治斐才會覺得很安心, 鏡夜知道治斐的習慣因此總是會待在治斐的身邊,他們甜蜜的樣子總是讓許多人羨慕,他們一直以來都非常的甜蜜,所以很多夫妻都非常的羨慕他們,鏡夜對治斐非 常的體貼,鏡夜的身價可是有錢人當中數一數二的,治斐在鏡夜的身邊是所有女人羨慕的,她們都好想要在鏡夜的身邊,只可惜鏡夜獨愛治斐一人,除了治斐之外沒 有人可以站在鏡夜的身邊。

「這次宴會上的東西挺好吃的。」治斐微笑的說。

「嗯!」鏡夜微笑。

「你好,鏡夜總裁。」山本蘭小姐跟鏡夜問好。

「原來是這次主辦人的千金,蘭小姐妳好啊!」鏡夜不著痕跡的把治斐擁入懷中。

「在鏡夜總裁身邊的一定是您的夫人了,真是漂亮呀!治斐夫人。」蘭小姐微笑的說。

「妳好,蘭小姐。」治斐禮貌性的打招呼。

「蘭小姐對我的夫人有什麼意見嗎?」鏡夜微笑的問。

「那我就直說了,我希望兩位離婚,鏡夜總裁和我結婚。」蘭小姐對鏡夜說。

「我不要!妳沒有治斐的優秀和氣質,而且也不了解我,我的父母親妳也不能討他們歡心,也不會照顧我的孩子。」鏡夜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

「鏡夜,我們回家吧!爸媽傳簡訊來說該回家了。」治斐微笑的說。

「好,看樣子清夜又開始調皮搗蛋了。」鏡夜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不耐煩了。

鏡夜微笑的給予抱歉,畢竟他還是只愛治斐一個人,蘭小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因為她知道鏡夜是值得合作的對象,剛剛不過是在測試鏡夜的反應,而且蘭小 姐也想要看看治斐的反應,可惜治斐的反應不如她預期的樣子,治斐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反應,似乎好像已經習慣這件事情的樣子似的,只是蘭小姐她並不知道鏡夜和 治斐知道她在演戲,他們曾經是男公關社的成員,知道演戲、玩笑、真實等表現方法,尤其是鏡夜這種精明到不行的人,而且鏡夜早就知道蘭小姐已經有伴侶了,對 自己完全沒有興趣,剛好山本集團的公司和須王家的公司有合作,鏡夜早就從環那裡得知蘭小姐的事情了,蘭小姐並不知道鏡夜和環認識。

「治斐,環說想去妳家玩。」玲打電話告訴治斐。

「可以呀!對了,山本家的蘭小姐好像要來,妳和環前輩一起來好了。」治斐對此沒有意見。

「環那傢伙要來?」正在和孩子們玩的鏡夜抬起頭來。

「又沒關係,小玲難得來嘛!」治斐微笑。

蘭和環一家人同時來到鳳家,蘭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她沒想到須王家的當家和鳳家的三男認識,只是蘭不知道玲和治斐也認識,環也認識治斐,須王家的當家 和當家夫人他們都曾經和鏡夜、治斐是同學,治斐微笑的接待他們,環馬上衝去抱治斐,鏡夜看見這樣的情形直接關上門,小玲拉著蘭走到旁邊去,只是微笑的看著 這樣的情形,蘭非常訝異這樣的情況,好像他們已經發生過很多次的樣子。

「別介意,等等就沒事。」小玲微笑的說。

「真是的,我跟你說過多少次別抱治斐,你還真是說不聽呀!環。」鏡夜打開門說。

「這是怎麼回事?」蘭有些訝異的說。

「呵呵!鏡夜、環、治斐是高中同學,我和治斐是大學同學。」小玲微笑的解釋。

「你們來啦!環前輩,我不是說過不要和鏡夜起衝突的嗎?」治斐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請進!小玲、蘭小姐,以及兩位可愛的小開心果。」治斐轉過頭對兩位女性和小孩子說。

「阿姨好!」亮有禮貌的跟治斐打招呼。

「治斐阿姨好。」奈奈子也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蘭小姐這才了解到他們是相處以久的朋友,清夜和明雪伸出雙手要他們抱,治斐和鏡夜抱起他們任由他們在自己的懷裡撒嬌,蘭小姐看見可愛的小孩以及他們的樣子 非常的羨慕,這兩個小孩跟他們的父母親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鏡夜和治斐非常的寵愛這兩個小孩,明雪看見有客人來就不從父親的懷裡下來,怎麼樣就是不從 鏡夜的懷抱中下來,鏡夜沒有法子只好一直抱著明雪,治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因為明雪最喜歡的人也有來,等等就會從鏡夜的懷中下來。

「請用!」治斐端出茶點。

「治斐,給爸爸抱一個。」環乞求的說。

「不要!」治斐一口回絕。

「媽媽,女兒都不給爸爸抱了。」環對鏡夜哭訴。

「爸爸,女兒總是會長大的。」鏡夜微笑的說。

「唔……怎麼這樣說。」環無奈的說。

「好了啦!環,不要鬧了。」小玲拍拍丈夫的頭。

「環前輩,我做了好吃的點心喔!」治斐微笑的說。

「治斐,別去理環了,我跟妳說喔!我又發現到……」小玲把治斐拉到旁邊說話。

「小玲,妳怎麼這樣~」環哀號。

「請坐!蘭小姐,不要去在意這麼多。」鏡夜微笑的說。

「鏡夜總裁和環總裁認識?」蘭看見這種情形好奇的問。

「我們是高中同班同學,治斐小我們一屆,我們剛好都是男公關社的社員。」鏡夜微笑的說。

蘭小姐這才了解到他們是多麼特別的一群人,原來自己認識的人是這樣的特別,她本來是想要問鏡夜是否可以開發生產治斐在舞會上戴的項鍊,但是蘭小姐知道失敗 的機率是很大的,蘭小姐知道那是鏡夜專門開發給治斐的項鍊,代表鏡夜的心意,鏡夜可是非常的愛治斐,那樣的愛不是旁人可以體會的,他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 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往往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就了解對方想要說的話,治斐的微笑可以治癒人心,怪不得鏡夜會那樣的喜歡、那樣的愛治斐。

「跟小玲說完話啦!」鏡夜微笑的說。

「嗯!說的差不多了,有好玩的地方,說好下次要一起去。」治斐微笑的說。

「請恕我冒昧的問一下,治斐夫人是哪個集團的千金?」蘭好奇的問。

「我不是千金小姐,我是平民出身的人。」治斐微笑。

「別去想太多,我來應付。」鏡夜小聲的在治斐的耳邊說。

「好!」治斐小聲的回答。

蘭小姐好巧不巧的問到不該問的問題,這個問題如果是其他人問鏡夜的話,鏡夜不會覺得怎麼樣,但是如果是跟自己一樣是有錢人家的人,鏡夜就會開始防備起來, 畢竟如果是那種有利益的人接近他們大多都不喜歡治斐的出身,而且都會想盡辦法破壞他們的家庭,鏡夜對此反應很大,他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受到任何的傷害,蘭小 姐也感受到鏡夜不高興的情緒,連帶一旁的小玲和環也有所戒備,蘭小姐決定開口解釋說自己不是有意的,看樣子這個問題讓治斐受到傷害過,不然他們是不會這麼 的警戒的。

「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問這個問題的。」蘭小姐道歉。

「沒關係,如果妳沒有打算要做什麼事情的話,今天的談話就到這裡為止。」鏡夜握緊自己妻子的手。

「我知道了,那剩下的事情下次再說。」蘭小姐禮貌性的微笑。

「我沒事。」等蘭小姐走後治斐說出這句話。

「沒事就好!」鏡夜拍拍治斐的頭。

鏡夜對治斐的感情是那樣的深,那樣的深愛治斐,誰也替代不了治斐在鏡夜心中的地位,這個地位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而且鏡夜的父親非常滿意治斐這位媳婦,當 初不惜要鏡夜跟須王家的人搶人也是這個原因,而非常剛好鏡夜喜歡的人也是治斐,治斐喜歡的人也是鏡夜,兩人就這樣一拍即合的成為夫妻,兩人相愛至今總是受 到許多的打擾,後來在鏡夜的刻意安排下解決許多人,讓他們平靜的生活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不再友人打擾他們平靜的生活,連同樣是男公關的社員也不敢打擾他們 平靜的生活。

『看樣子有必要好好的調查一下山本家的背景了。』鏡夜決定好好的調查山本家的一切。

「不要去想太多了,蘭小姐其實也是很好的人。」治斐柔聲的告訴鏡夜。

「我知道,只是我不希望有人傷害妳。」鏡夜可是很擔心治斐被傷害的。

「嗯!謝謝你這麼保護我。」治斐對鏡夜撒嬌。

「不客氣,妳是我最愛的女人。」鏡夜摸摸治斐的長髮。

「真是的,每次都看見他們這樣。」小玲無奈的說。

「呵呵!習慣就好。」環把妻子摟在懷裡。

鏡夜確定山本蘭對他們沒有意見和影響後才開始跟山本集團的人合作,治斐對鏡夜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所以不可以出任何的事情的,其實那條項鍊是注入鏡夜的心思 以及鏡夜的愛所做成的項鍊,代表著鏡夜會永遠的愛著治斐,同時也當作是自己給予治斐的護身符,能夠保護治斐不受到任何的傷害,擁有愛的項鍊可是會讓人家美 夢成真,同時代表自己最初的心意,永遠不會變的愛以及心意,就是想要傳達給對方知道,治斐道鏡夜的心思,所以才格外的珍惜那條項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