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是很美的花朵,但是花期卻是非常的短暫,在櫻花開的季節當中治斐想起鏡夜曾經說過,櫻花在開的時候那一瞬間是最美的,過了之後就不會很好看的,治斐一 直都記得鏡夜說的這句話,只要是櫻花開的時期治斐就會看著窗外的櫻花,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養成這樣的習慣,對於他們來說櫻花開的季節等於畢業的季節,那時 候他們總是會要去面對離別這個東西,這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課題。


「櫻花要凋謝了嗎?」治斐看見窗外的櫻花已經有落下的傾向。

「一個星期了,確實是要凋謝了。」鏡夜說出這樣的話來。

「感覺好像很悲傷的樣子。」治斐似乎不喜歡悲傷的樣子。

「是嗎?」鏡夜一句話也沒有說什麼。

治斐只是看著鏡夜,她知道自己的愛人就是那樣的冷漠,鏡夜說他只有把溫情給予自己而已,其餘的人在鏡夜的眼中並不是很值得一提,那是鏡夜和別人的相處方 式,治斐已經不像要去在意那麼多了,鏡夜有鏡夜的獨特相處的方式,那是不需要去想太多的問題,而且已經交往這麼久了,早就已經知道鏡夜大概是什麼樣的人,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去想太多的,他們兩人的感情從沒有改變就已經是萬幸,畢竟他們兩人是那樣的愛對方,只是用的方式並不相同就是,鏡夜對治斐的溫柔大家都看 得出來,治斐是鏡夜今生當中最愛的女人,只有治斐才可以准許在鏡夜的身邊出現。

「不要去想太多了,明天的櫻花會更漂亮的。」鏡夜摸摸治斐的頭。

「嗯!我知道,今天下課後陪我出去走走,可以嗎?」治斐很習慣詢問鏡夜。

「也好,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鏡夜知道治斐的意思。

他們兩人的確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走走,自從兩人都上了高中之後時間就變少了,好不容易兩人現在正在同一個社團當中,但是能夠在一起的時間還是少之又少,鏡夜 在父親的訓練下已經要開始接管家裡的一切,雖然那是小部分的一切還是會讓鏡夜感到頭痛,治斐卻沒有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支持鏡夜的作法,或許是因為鳳家三男的 關係讓鏡夜感到不是很自在,可是有了治斐的支持鏡夜就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好事情的,治斐是支撐鏡夜最大的動力,因此不管怎樣鏡夜都不想要失去治斐,治斐是 他唯一愛的女人,只有治斐是不可以失去的人,鏡夜很清楚這個道理。

治斐總是會默默的待在鏡夜的身邊,看著鏡夜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只要可以看見鏡夜淡淡的笑容治斐就會放心許多,不管怎麼說治斐都不希望鏡夜過於勞累或是出 了什麼事情,鏡夜多少也會知道治斐的心思,也都盡量會陪伴在治斐的身邊,兩人會用自己的方式去關心對方的一切,鏡夜很高興自己可以成為治斐的男友,在治斐 身邊自己總是有那種無法言喻的幸福,這種幸福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治斐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教導他幸福的存在,鏡夜也會用自己的方次關心治斐,在治斐最 害怕的時候幫助治斐,兩人的心靈是那樣的契合,這是他們沒想到的事情。

「我們去那家商店看看好不好?」治斐開心的拉著鏡夜的手。

「好啊!妳想要買什麼東西都可以。」鏡夜寵溺的對治斐說。

「不需要啦!每次都讓你破費,我會很不好意思的。」治斐一點也不想要讓鏡夜破費。

「好吧!那就看妳囉!如果妳真的想要的話再跟我說。」鏡夜其實一點也不計較價錢。

「嗯!我會的。」治斐微笑的對鏡夜說。

「妳開心就好。」鏡夜真的覺得治斐開心就好。

鏡夜從不會去干涉治斐的一切,治斐想要做什麼事情都可以,鏡夜都不會刻意去阻止治斐的,只要可以看見治斐的笑容鏡夜花任何代價都可以,治斐的笑容可以醫治 鏡夜的內心,因此鏡夜是不可能讓治斐的笑容消失的,只要治斐可以開心鏡夜就會非常的高興,畢竟不管怎麼說鏡夜都非常的喜歡治斐,鏡夜會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 治斐,不會讓治斐受到任何的傷害的,如果有人要傷害治斐的話,鏡夜一定不會輕易的就饒了他們的。

治斐今天可以開心的和鏡夜一起逛街,鏡夜發現到治斐今天非常的高興,看樣子太久沒有出去玩耍的樣子讓治斐已經有悶壞的感覺了,可以很榮幸的看見治斐美麗的 笑容讓鏡夜感到很高興,鏡夜知道自己的小女友是那種很單純就會滿足的孩子,也因為這樣鏡夜很容易就可以滿足治斐,治斐開心的笑容就像是鏡夜的寶物一般,鏡 夜是不會把治斐讓給其他的人的,治斐只屬於鏡夜一個人的,誰都不可以搶走鏡夜最愛的人,誰要是有膽子敢把治斐給搶走的話,鏡夜一定會不擇手段的把治斐給奪 回來的,當然大家都知道這點,誰都不敢跟鏡夜去搶治斐,治斐也總是在鏡夜的保護下生存的很好,治斐很高興鏡夜會這樣的保護她。

「鏡夜,你看~」治斐手上拿了一個很可愛的娃娃。

「看妳的樣子很喜歡?」鏡夜明明是詢問的語氣卻感覺是很確定。

「嗯!我很喜歡呢!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治斐高興的對鏡夜這樣說。

「那要買嗎?」鏡夜刻意的詢問治斐。

「你要幫我買嗎?這樣會不會太破費了呀?」治斐不喜歡給鏡夜破費。

「沒關係啦!就當做補償妳的禮物。」鏡夜知道自己很久沒有陪伴治斐了。

「你這樣會把我寵壞喔!小心我不會是你心目中完美的女孩。」治斐壞心的告訴鏡夜。

「我就是要把妳給寵壞,反正我們已經交往這麼久了,我還會不知道妳的個性嗎?」鏡夜對於治斐的淘氣只是一笑置之。

「呵呵!鏡夜還是老樣子。」治斐微笑的看著鏡夜。

「因為是妳我才會這樣的,要是平常的人的話,我可就不會這樣對待。」鏡夜很有道理的說給治斐聽。

「我當然知道,在鏡夜的心目中我很特別嘛!」治斐對於這件事情有感而發。

鏡夜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小女友到底在想什麼事情,鏡夜輕輕的安撫自己可愛的小女友,不管多久的時間鏡夜真的覺得治斐都沒有什麼變化,這樣可愛的治斐對他來 說還是那樣的可愛,治斐就是治斐,一點都不會變,鏡夜是不會讓治斐傷心的,如果治斐因為某些事情而傷心的話,鏡夜會好好的安慰治斐,讓治斐可以開懷大笑, 家裡的人都很喜歡治斐,鏡夜也已經決定要讓治斐成為他的妻子,因此不管怎樣鏡夜都會好好的安撫治斐的情緒的,讓治斐可以開心起來。

治斐十歲那年琴子過世,小小年紀的治斐已經完全了解到母親不在身邊的意思,沒有過多的傷心,沒有過多的寂寞,反而只是堅強的繼續走下去,同時,鏡夜也成了 她最需要的依靠,只有鏡夜知道治斐怕打雷的這個小秘密,因為治斐會在最害怕、最無依無靠的時候打電話給鏡夜,鏡夜總是會用自己的力量去安撫治斐,讓治斐可 以開心起來,治斐怕打雷的時候鏡夜也會用故事來安慰治斐,最後可以讓治斐破涕為笑,聽見治斐的笑聲鏡夜就會放心許多,這就表示自己的安慰有用,治斐已經不 再去注意那個打雷的聲音了,鏡夜也會感到特別的安心。

鏡夜發現到自己這輩子唯一牽掛的女人就是治斐,一個令他永遠牽掛在心頭的女人,鏡夜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治斐,好不容易兩人表白在一起,鏡夜發現到自己每 天都可以收到很多不同的驚喜,治斐總是可以給鏡夜不同的驚喜,鏡夜發現到自己每天都很愛治斐,每天的愛都在增加,鏡夜牽起治斐的手一起回家,治斐被鏡夜這 個小動作弄的有些害羞,怎麼說治斐都不習慣鏡夜這個動作,鏡夜喜歡看治斐害羞的樣子,治斐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鏡夜才會這樣喜歡治斐可愛的樣子,鏡夜摸 摸治斐的頭,兩人決定走回家去,鏡夜很享受這段路程,因為可以跟自己最愛的人相處,因此鏡夜很珍惜這段時間。

鏡夜喜歡看治斐的表情,不管是開心、生氣、悲傷、無奈等等的表情對鏡夜來說都是非常的可愛,因此鏡夜總是會想辦法做這件事情,只有治斐是他唯一的牽掛,這 個小女友他真的非常的喜歡,好在自己的父母親、兄姐都已經同意自己可以把治斐給娶進家門,在他們的眼裡治斐可以說是一個無法挑剔的媳婦,既然這樣的話鏡夜 就決定要把這位可愛的小女友給娶回家,同時他也徵得治斐的父親的同意,治斐早已經是他的囊中物,也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沒有人可以替代的人,最摯愛的女 友。

「治斐,妳果然還是適合笑,希望妳一直這樣下去。」鏡夜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嗯!我會的。」治斐害羞的點頭。

治斐也很高興可以和鏡夜成為未婚夫妻,有鏡夜在自己的身邊讓她的生活多了許多東西,母親過世後鏡夜就特別的照顧自己,只有鏡夜可以安撫自己的情緒,從以前 在一起到現在讓治斐多了許多快樂的回憶,鏡夜的一切是讓自己開心的因素之一,只要可以看見鏡夜,治斐就會安心無比,鏡夜給予她的安全感比別人還要多,能夠 讓藤岡治斐傾心的人就是鳳鏡夜,除了鏡夜以外治斐是不會愛上任何人的,治斐可是很愛鏡夜的,就如同鏡夜很愛治斐,兩人付出的愛是一樣的,沒有人多或少,天 平是一樣的重量的。

鏡夜和治斐一定會延續自己家庭的幸福,治斐會延續自己母親的幸福,她有一位這樣愛她的人,就如同自己的父親是那樣的愛自己的母親,琴子臨終前告訴治斐和自 己的好友說她有多幸福,就是因為涼二那樣的疼愛她,那樣的深愛她,這份愛一定可以在治斐和鏡夜的身上延續下去的,人的一生能夠找到自己最心愛的人就是最幸 福的事情,然後和自己最心愛的人一起把那份幸福給延續下去,這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過的幸福美滿,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鏡夜找到自己最愛的人,這個心愛的人他會好好的保護她,然後永遠的和她在一起度過一生,鏡夜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可以永遠的看見治斐的笑容,對鏡夜來說治斐的 笑容是最好的寶物,這份寶物他不想要讓給任何人,治斐這位女人他也不想要讓給別人,很慶幸治斐愛的人是自己,一心一意愛的人就是自己,他們的幸福會這樣繼 續延續下去的,琴子生前很放心的把治斐交給鏡夜,鏡夜會好好的對待治斐,好好的珍惜治斐的一切,不僅是要給琴子一個交代,更是要對治斐做出負責的情形,因 為他的心早已放在治斐的身上拿不回來了,兩人的幸福會這樣延續下去的。

治斐知道鏡夜總是會逗她笑,只要自己的臉上出現不是笑容以外的表情的話,鏡夜就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讓她笑,治斐覺得鏡夜真的很厲害,總是可以讓她的臉上多出 美麗的笑容,鏡夜對治斐說過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看見她的笑容,因此治斐只要在鏡夜的面前就會有笑容,如果發生事情真的很難過的話,治斐也會在鏡夜的懷裡 哭泣,鏡夜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慰治斐,鏡夜用的方法大多都會有效,笑容很容易就會回到治斐的臉上,他們兩人的相處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相 處讓他們會多了解對方一些,比別人還要來的多的了解。

「在想什麼事情?」鏡夜摸摸治斐的頭。

「總覺得鏡夜很容易逗我笑呢!從以前到現在。」治斐挽著鏡夜的手說。

「是嗎?我怎麼都沒有這樣的感覺。」鏡夜根本沒有這樣的自覺。

「呵呵!那是小鏡你已經當成理所當然,所以才沒有感覺。」治斐說出鏡夜的感覺。

「真的是這樣嗎?或許吧!」鏡夜真的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很喜歡鏡夜的體貼,鏡夜的溫柔總是會在那時候展現出來。」治斐總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妳也是,有時候我心情不好妳也會安慰我,妳的安慰總是會達到最大的效果。」鏡夜很高興有這個漂亮又貼心的女友。

「我還是最愛小鏡了。」治斐毫不考慮的說出這句話來。

「我也是喔!親愛的治斐。」鏡夜不著痕跡的對治斐說。

「我好幸福喔!因為有鏡夜在。」治斐微笑的對鏡夜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