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吉最近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他的母親又要他去相親了,上次他為了這件事情而去忍術學園找自家父親處理,後來就這樣不了了之,這次母親鐵了心一定要他去相親。

利吉根本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決定去忍術學園找人求助,畢竟他心愛的人是土井半助,正在忍術學園當小忍蛋們的導師,而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可以去拜託那個人,又或是請父親山田教官回去和母親說一下。

「利吉先生,你又來啦!要找山田教官嗎?」小松田盡責的要利吉在出入簿上面簽名。

「嗯!有點事情來找一下父親,順便問一下,土井教官和美雪在嗎?」利吉其實比較想要來找戀人。

「土井教官在喔!美雪的話…應該是在,沒看見她在出入簿上簽名,啊!對了,山田教官好像被學園長派出去出差。」小松田像是想到什麼一般的說。

「那沒關係,我去找土井教官。」利吉覺得父親山田教官不在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利吉進入忍術學園後看見自己想找的那個人正在教學當中,這時候喜姆敲響了下課的鐘響,告知大家可以下課,理所當然的那個人也告訴大家說今天的課程結束了,利吉希望可以和她一起順道過去找戀人。

「今天的課程就到這裡,明天實習課是實戰練習。」美雪告訴六年級生後準備離開。

「「「是。」」」六年級生聽見後馬上應答。

「美雪。」利吉見到可以求助的人很高興。

「利吉君?」美雪很意外會看見利吉。

「我需要請妳幫忙!」利吉合掌拜託她。

「不會又是伯母要你相親吧?!」美雪大概猜出來是怎麼回事。

「對…」利吉很哀怨的說著。

能夠讓利吉煩惱的事情就只有那麼一件事,那就是被逼著去相親這件事,看樣子山田教官一直不回家這件事造成利吉很大的困擾,山田太太真的感覺到很寂寞,想要一位媳婦陪著自己。

土井教官看著眼前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上次相親的事情不了了之後,利吉就會偶有幾次被逼著要去相親,這時候總是會來忍術學園求助,看見這樣的情形土井教官也不好說什麼。

「哥,我看你…這次就…穿女裝吧!讓利吉君有個交待。」美雪開心的拿出打扮的用具出來。

「咦?咦?咦?不要~~~~」看見妹妹微笑的樣子土井教官有種衝動想要逃跑。

「半助,拜託你啦!母親大人這次選擇的對象不好推拖,拜託你陪我一起去。」利吉用哀求的語氣對土井教官說,他相信土井教官一定會答應的。

「這…」土井教官為難的看著利吉。

「課業方面我會幫你處理,反正一年葉組實戰經驗很豐富,帶他們出任務也無妨。」美雪已經決定好明天的實習課程是要解決一個任務。

土井教官聽見妹妹這樣說不知道要說什麼,戀人用很真誠的眼神這樣拜託自己,而自己好像不答應也不行,加上妹妹已經蓄勢待發的樣子讓土井教官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利吉很怕眼前的人不答應自己,這樣自己真的沒法子,想到要去相親這件事就感到很頭痛,利吉還不想那麼早結婚,只要自己的戀人還不答應要結婚,利吉就不會有結婚的衝動。

這方面利吉一直很尊重土井教官,可惜山田太太不是這樣想,讓利吉頗為難,不知道要怎樣解決這件事才好,其實利吉最希望的一件事情就是父親可以回去看看母親,這樣或許母親就不會逼自己去相親,也不會急著催婚。

「半助,你就答應利吉,你也知道內人不是很容易死心的人,要是知道利吉有喜歡的人,自然會解決。」山田教官剛剛用矢羽音跟利吉對話。

「好吧…」土井教官非常為難的答應下來。

確定兄長答應下來後,美雪俐落的把房間的門給關起來,山田父子就這樣被趕到外面去,利吉很期待戀人女裝的樣子,山田教官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微的嘆氣,不過仔細聽的話還是可以聽見土井教官求助的聲音。

「不要呀!!!!!」土井教官吶喊的聲音傳了出來。

只是山田教官和利吉都不為所動,看樣子裡面一定是一場硬仗,利吉開始期待戀人等下出現的畫面,那一定會很漂亮,而且絕對會讓自己驚為天人,絕對會比平常樸素的女裝還要好看很多。

經過一番小戰亂後,房間的門總算打開了,利吉看見土井教官被打扮成女人的樣子微笑,土井教官看見自己的裝扮都不好意思抬起頭來見人,在別人眼裡土井教官的樣子就像羞澀的女孩一般。

土井教官只是覺得自己這樣的面貌真的很丟人,堂堂一個大男人要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就讓他覺得很不能適應,默默的抬起頭讓給利吉和山田教官看,利吉看見土井教官的面容後有些楞住,簡直就漂亮的讓人說不出話來。

「半助,你好漂亮。」利吉看見眼前的人有些楞住。

「我的技術不錯吧!我哥經過一番打扮可是不輸給女人的。」美雪看見他們兩人含情脈脈的樣子說。

利吉二話不說就帶土井教官去原本要相親的女孩子那裡去,速度快到連小松田都來不及叫人就不見了,簿子上只落下利吉的簽名而已,當然附帶土井教官的出入許可證。

利吉當然不會帶土井教官去赴約,而是打算去山田夫人那裡告知自己有喜歡的人,土井教官已經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至少可以擋住自己母親的攻勢,如果不行的話,大不了就坦承自己喜歡土井教官。

「利吉,你回來啦!」山田夫人看見兒子回來的樣子很高興。

「母親。」利吉點點頭沒說什麼。

「我已經和人家約好了,跟我一起去吧!」山田夫人笑笑的對兒子說。

「可是…」利吉有口難言。

「嗯?」山田夫人看見利吉身邊的女孩子。

「母親,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把他帶回家…」利吉鼓起勇氣直視山田夫人的眼睛。

「這樣呀…」山田夫人頗為困擾的看著眼前的情形。

「所以我不打算去相親。」利吉對於這件事很堅持。

利吉說完這句話後就沉默起來,山田夫人也安靜的不說話,這種感覺很讓人不知所措,土井教官在旁邊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畢竟他很少看見利吉會有這樣的表現。

而山田夫人卻沒有因為孩子頂撞自己感到苦惱,反而在沉思不知道要怎樣去回答,當然也沒有想要為難利吉的意思,只是這種氣氛讓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土井教官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應付這樣的情形。

「利吉帶回來的人是半助吧!?」山田夫人露出一抹了然的微笑。

「母親怎麼知道。」利吉對此感到非常訝異。

「孩子的爸有跟我說過,你對半助特別上心,明明美雪跟你年紀差不多,卻沒看你對她特別上心。」山田夫人想起當時的狀況後說。

「母親,請您成全我,我這輩子只喜歡半助,除了他之外,我誰都不娶。」利吉對著山田夫人鞠躬,誓言母親不答應就不抬起頭來。

山田夫人看見兒子這樣感到很訝異,當初山田教官跟她說這件事情的時候,自己還不相信自己的兒子對他們所救的人會這樣上心,沒想到竟然是真的,看見兒子這樣拜託自己,山田夫人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處理。

土井教官看見利吉堅持的樣子內心微微的嘆氣,沒想到當初一句戲言竟然會成真,他不想要看見利吉為難的樣子,正準備打算開口和山田夫人說話的時候,山田夫人卻開口對他們說話。

「利吉,你長大了呢!既然有喜歡的人,我就不勉強你了。」山田夫人決定任由孩子自己去選擇。

「謝謝您,母親大人。」利吉聽見這句話很高興。

「山田夫人,謝謝您的成全。」土井教官聽見山田夫人說的話打從心底感謝。

利吉很高興母親答應他們在一起,和穿著女裝的土井教官走在路上,利吉覺得這就像是約會一般,難得這樣輕鬆的走在路上,普通人也不會知道他們兩人是忍者,更不會知曉土井教官是男孩子。

看見利吉輕鬆的樣子土井教官也鬆了一口氣,放慢腳步打算在村子裡好好逛逛,當然也打算買些小點心回去給孩子們吃,不過自己這身衣裳還是要記得還給妹妹,畢竟這件衣裳可是妹妹最寶貝的一件衣服。

「可以和半助這樣悠閒的逛街,我真的很開心。」利吉開心的牽著土井教官的手。

「我也是。」山田夫人承認他們後,土井教官的心情也輕鬆許多。

「嗯…要買什麼點心給那些孩子呢?」利吉一邊逛著一邊說。

「我想,不管買什麼回去他們都會很高興。」土井教官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

利吉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不得不說自家父親和戀人都很寵愛那群孩子,而自己理所當然的也很寵愛他們,愛屋及烏的道理利吉並不會不懂,反而很高興自己可以認識那群可愛又有活力的孩子們。

不過今天可以看見自家戀人穿女裝的樣子,利吉真的感到很開心,戀人穿起女裝的樣子真的很好看,也很漂亮、美麗,讓自己無法不看他,視線無法從他身上移開,誰叫自家戀人漂亮的樣子讓人無法離開視線。

這樣漂亮的戀人讓利吉一點也不想給其他人看見,私心的想要獨自一人看著這樣美麗的戀人,當然這僅僅只有今天可以看見,想要再次看見除非戀人自己打扮,要不然真的很難。

利吉慶幸這次相親並沒有成功,看見自家戀人穿女裝的樣子他非常高興,百年難得一見的事情竟然讓自己遇上了,利吉對此可是非常的高興,又自家戀人約會一個下午,讓利吉覺得今天是他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一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