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利吉知道自家父親最近被學園長派出去出差,自己可以去忍術學園找自己的戀人,甚至可以和他一起洗澡、睡覺,打著這個主意利吉把手頭上的任務都處理完,然後來到忍術學園當中找土井教官。

土井教官看見利吉來到忍術學園的樣子不知道說什麼,看樣子自家戀人知道山田教官最近出拆去了,所以才刻意來到忍術學園找自己,這樣的戀人讓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說,有時候真的一點也不像成年人。

土井教官總是下意識的把利吉當成孩子一般的在看待,畢竟他們兩人的年歲差的有點小多,所以一直以來土井教官都把利吉當成是孩子,即使成為戀人之後這樣子的情形也沒改變。

「土井教官,好久不見。」利吉開心的說著。

「好久不見,來找山田教官嗎?他剛好出差囉!」土井教官笑笑的說著。

「不是,我是來找你的。」利吉微笑的看著土井教官。

「來找我?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嗎?」土井教官說出的話讓利吉想要昏倒。

「沒事不可以來找你嗎?」利吉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土井教官。

「沒有喔!我很歡迎你來找我。」土井教官馬上安慰利吉。

土井教官當然知道利吉為什麼來見自己,只是他不想要承認這件事罷了,誰叫土井教官的臉皮非常的薄,要他承認這些事情不如要他去做其他事情,利吉也清楚戀人的臉皮很薄,自然會想要逗弄他。

明明就是比自己年長的戀人,卻是那樣容易害羞,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卻覺得這樣的戀人真的很可愛,利吉很喜歡這樣的戀人,可愛的樣子讓自己愛不釋手。

儘管土井教官覺得很不妥,卻還是沒有多說什麼,畢竟利吉大老遠的來看自己也辛苦他了,加上他可以幫忙自己帶那些孩子,有多一個幫手土井教官也鬆了一口氣,一年葉組的小鬼們雖然很聰明,但是卻很令人頭痛。

「既然你來了,就幫我一起教那些孩子吧!」土井教官微笑的說。

「當然沒問題。」利吉一口氣就答應下來。

晚上他們兩人一起洗澡,利吉很開心可以和土井教官一起洗澡,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每次想要發生關係土井教官總是會拒絕自己,這次可以親手摸戀人的身軀利吉就興奮不已,當然更是期待晚上睡覺的時候。

土井教官對於利吉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防備,完全不知道利吉的腦袋當中在想什麼事情,只是乖乖的把身體洗乾淨,完全沒有注意到利吉已經在吃自己的豆腐,只是任由利吉撫摸自己。

「土井教官,我今天可以和你一起睡嗎?」利吉突然這樣問土井教官。

「當然可以。」土井教官微笑的答應下來,他總是下意識的把利吉當成小孩子。

利吉知道對方把自己當成小孩子,他慶幸土井教官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因為這樣自己才可以得寸進尺,看樣子今天真的可以和土井教官一起睡覺,而且自己可以抱著他一起睡覺。

利吉已經盤算好自己到時候要怎樣對付自家戀人,他就是有辦法可以讓自家戀人和自己一起睡覺,而且趁著山田教官不在的時候和戀人一起睡覺比較不會有疙瘩,想要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利吉君的任務都解決了?」土井教官溫柔的問。

「是的,任務都已經告一個段落了,所以才有機會過來。」利吉微笑的說著。

「真是辛苦你了。」土井教官笑笑的說著。

「不會,過來看見半助疲勞整個都不見了。」利吉說出來的話是那樣的肉麻。

「利吉君真會說笑。」土井教官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臉紅。

「我才不是說笑呢!」利吉看見土井教官害羞的樣子微笑。

他們兩人準備要睡覺了,利吉故意把自己的墊子跟土井教官的墊子拉的很近,兩個床褥靠的很近自己可以趁著睡覺的時候抱著土井教官一起睡覺,土井教官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疑有他,掀起棉被就進入被窩睡覺。

利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土井教官沒有起疑最好,不然自己肯定會被罵的,雖然土井教官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在看待,可是有時候觸犯他的原則也是會生氣的,所以利吉都會很小心不要觸犯到土井教官的原則。

「利吉君,抱著我睡不會很難過嗎?」土井教官感受到對方把自己抱在懷裡的樣子脫口問。

「不會,抱著半助睡覺會更好睡。」利吉開心的說著。

「好吧!你喜歡就好。」土井教官決定不去管那麼多,任由利吉這樣做。

「晚安,半助。」利吉開心的入睡。

「晚安。」土井教官摸摸利吉的臉頰後也跟著一起入睡。

利吉很開心可以抱著土井教官一起睡覺,他們兩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睡覺過,利吉覺得今天可以和土井教官一起睡覺真的是天大的幸福,加上自家父親不在,自己可以稍微的吃豆腐。

每次過來忍術學園的時候,山田教官會很理所當然的在學校當中,利吉就算想要偷吃幾口小豆腐都會不好意思,好不容易等到自家父親不在的時候,利吉當然會很高興,甚至偷吃幾口戀人的豆腐。

『太好了,今天可以和半助一起睡覺,而且半助也沒有懷疑我。』利吉開心的看著戀人的睡臉。

『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半助連睡覺的時候也好可愛。』利吉內心當中的小宇宙整個爆發。

利吉看了許久之後才滿意的去睡覺,果然和自家戀人在一起利吉就會覺得很幸福,土井教官可是他最喜歡的人,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人,利吉才不會輕易的把人給讓出去。

土井教官就這樣一個晚上都給利吉抱著睡覺,等到天亮後發現到這件事的時候,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樣的表情,不過那已經是天亮以後的事情,現在他們兩人可安穩的在睡覺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