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顏色的呢?這可讓一護傷腦筋,於是好奇寶寶一護決定問白哉,於是一護提起筆寫了一封信給白哉。
親愛的白哉:
      你知道愛情是什麼顏色嗎?這幾天老是聽奶奶在念。
                     想你的一護
白哉看見一護寫的信,笑了笑,提起筆回信給一護。
想我的一護:
      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顏色,但是我知道對我來說愛情的顏色是美麗的橘色,那是專屬於妳的顏色,連太陽都相形失色的顏色。
                     寵妳的白哉
一護拿到白哉的回信,看見白哉的回信,微笑,提起筆回信。
寵我的白哉:
      如果說愛情的顏色是橘色的話,那問露琪亞愛情是什麼顏色?她一定會說美麗的紅色,因為那是戀次大哥專屬的顏色,相對的,戀次大哥一定會說淘氣的黑色,因為那是屬於露琪亞的顏色,我的話,我會說安靜的黑色,因為那是你的顏色。
                     愛你的一護
白哉看見一護所寫的信,寵溺的笑了笑,稍稍的看了一下躺在床上睡熟的一護,幫一護蓋好棉被,才提起筆回信。
愛我的一護:
      如果說愛情的顏色是屬於妳身上的顏色,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棕色,妳那美麗的眼眸就是這個顏色,漂亮的棕色。
                   妳最親愛的白哉
早晨起床的一護發現白哉所寫的信,並沒有急著拆開來看,打理好自己後,來到五番隊批公文,批完公文才把信拆開來看,看見白哉所寫的內容,會心一笑。
一護開口問自家的副隊長,「小桃,妳覺得愛情是什麼顏色的呢?」
雛森:「這個嘛?我覺得是小白的顏色,漂亮的銀白色。」
「冬獅郎的顏色呀!小桃很幸福唷!」一護看著一臉幸福樣的雛森。
「隊長別取笑我了!」雛森害羞的說。
「好了,明天就要換隊長了,要跟冬獅郎好好相處唷!」一護笑著說。
「好的,隊長!」雛森笑的很幸福。
一護提起筆寫信。
我最親愛的白哉:
        我今天問了雛森愛情是什麼顏色,她跟我說是冬獅郎的顏色,你說是美麗的棕色,我說是沉靜的黑色,你的顏色讓我淪陷在你的懷裡,讓我捨不得離開。
                 你的結髮妻子一護
一護直接把信拿給白哉就回朽木家弄晚餐,白哉沒有迫不及待的打開信件,而是把信收進懷裡繼續把公文完成,然後回到朽木家,白哉一如往常的吃晚餐,一如往常 的聽戀次和露琪亞打鬧,一如往常到書房裡去整理家族事務,一護一如往常的陪伴在白哉身邊,所有事情都一如往常,沒有任何改變。
在書房裡的白哉等到一護離開書房去看狗時才打開信件,看見一護清秀字跡所寫的內容,內心高興不已,提起筆回信。
我的結髮妻子一護:
         愛情顏色中最匹配妳的顏色是黑色,黑色呈現出妳高雅的氣質,呈現妳那天真淘氣的個性,也呈現出最真實的妳。
          這封信將是最後一封信,我期待妳的回信。
                妳最寶貝的丈夫白哉
白哉把信件放在一護看的見的地方,期待一護會回給他什麼樣的字句,白哉帶著期待擁著一護入睡。
一護早上整理書房時發現那封信件,打開信的內容臉上盪漾起微笑,漂亮的微笑。
一護提起筆回信。
我最寶貝的丈夫白哉:
          我相信你一定很期待我怎麼回答你,首先我要跟你說,我愛你!
          再來,我要跟你說,你最適合的顏色是白色,美麗又高貴的白色,白色襯托出你的完美無暇,襯托你的高貴氣質,襯托出你的冷漠無情,也襯托出你對心愛的人始終如一的感情,更襯托出最真實的你,只有我可以看見的你。
          滿意我的答案嗎?不滿意的話我就直接親口跟你說。
          我最愛你了,白哉!
                    愛你的一護
白哉從一護手中接過信,在一護的面前打開來看,看完信後眼裡充滿笑意,一護看見後臉上也盪漾微笑,知道白哉很滿意自己的答案,臉上也不自覺掛上笑容。
書房裡,白哉把一護抱在懷中,寵溺的看著她,一護靠在白哉的胸前,靜靜的聽著白哉的心跳聲,白哉的大手撫上一護的臉頰,笑著說:「我親愛的妻子,妳怎麼想到我要的答案呢?」
一護:「那我親愛的丈夫又怎麼會寫出那麼肉麻的話語呢?」
一護手上拿著白哉所寫信,上面紙又單單兩個字!
愛我的妻子一護:
        愛妳!
                   愛妳的人白哉
白哉:「那兩個字就表示我對妳的心意。」
一護:「肉麻!」
一護的淘氣,一護的害羞白哉都看在眼裡,對於這個可愛的小妻子,白哉只有寵溺,只有這個小女孩可以讓自己的心湖起漣漪,有能力左右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後半生都交給她,跟她一起度過。
一護開始打呵欠,白哉:「想睡了?」
一護:「還好!」開始揉眼睛。
「我們回房去睡吧!」好聽的嗓音在一護耳邊響起。
「嗯~!」一護單音節的答到。
白哉把一護抱回房間,平穩的呼吸聲在懷中響起,白哉知道一護已經睡熟了,這可愛的小妻子已經累壞了,兩人有好多天沒有好好休息,只能靠信紙通信的方式來傳 達自己的情緒,只因為皇族對護廷十三番隊調度人馬的一事而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定案了,總算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白哉把一護放到床上,自己也跟著睡下,一護向熱源靠近,這個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一護已經習慣身旁有人陪她睡,淡淡的桔梗香味是一護最好的安定劑,白哉也習慣有抱枕可以讓他靠著睡,養成許多年的習慣想戒也戒不掉。
一護喃喃的唸著:「白哉,晚安!」
白哉:「晚安,我親愛的一護。」
月光照在兩人的身上,夜晚就留給安祥睡去的戀人吧!對戀人們來說明天將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