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樂和浮竹交往已經快要二千多年了,他們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一步一步走到現在,他們曾經約定過要攜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在他們還小的時候,京樂會刻意的去 照顧浮竹,和浮竹說外面的世界有多好玩,偶爾也會偷偷的帶著生病的浮竹出去玩,浮竹偶爾會依賴京樂,跟京樂在一起的浮竹笑容很多,這也是大家所樂見的。
「晚餐用好了,你們快來吃吧!」浮竹叫正在跟兒子玩耍的京樂。
「媽媽,抱抱!」宮野撒嬌的說。
「好,宮野最乖了。」浮竹抱起宮野。
「今天是小七緒做飯阿!好期待!」京樂開心的說。
「七緒難得來家裡,卻要幫我們做飯,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浮竹抗議。
「沒關係啦!浮竹隊長,難得來一次,而且我每次都給你添麻煩,這是我應該做的。」七緒微笑的說。
「春水每次都翹班給你添麻煩,我才不好意思。」浮竹知道自己丈夫的習性。
大家開開心心的到飯廳去吃飯,宮野看見飯菜後非常開心,他知道七緒阿姨做的飯菜很好吃,跟自己母親做的飯菜一樣好吃,而且七緒阿姨每次來都做宮野最喜歡吃 的東西,浮竹也很感謝七緒每次都來幫忙他,讓他的負擔可以減輕些,自從七緒當上副隊長後,京樂翹班的次數也變少了,每次都會被七緒抓回去批公文。
「好好吃喔!」宮野開心的說。
「宮野喜歡就好。」七緒開心的說。
「要吃乾淨,這樣才是對七緒阿姨的讚美。」浮竹摸摸兒子的頭。
「好的,媽媽。」宮野開心的說。
四個人開心的吃著晚餐,七緒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吃飯,讓七緒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京樂和浮竹都把七緒當成自己的妹妹在看待,七緒已經被京樂和浮竹當成自己的家人來看待,宮野也很喜歡七緒,浮竹和京樂幫忙七緒很多事情,還在學生時代的七緒就被他們幫忙很多。
「不好意思,七緒,每次都讓妳幫忙。」浮竹倒了一杯茶給七緒。
「哪裡,我不過是在報恩,當年在真央靈術學院的時候,兩位大人都幫我很多忙。」七緒微笑的說。
「時間過的真快,一百多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浮竹喝了一口茶。
「是啊!宮野也五歲了。」七緒喝了一口茶。
京樂帶著兒子去洗澡,宮野不喜歡洗澡,每次都要哄上半天,可是只要京樂帶宮野去洗澡,宮野就會乖乖的接受,如果是浮竹的話,宮野一定會撒嬌、耍賴就是不肯洗澡,直到京樂回來才會乖乖的去洗澡,讓浮竹又氣又好笑,就是拿宮野沒輒。
「媽媽,我洗好了,身體香香的。」宮野趴在浮竹的大腿上。
「爸爸呢!?」浮竹把宮野抱到大腿上。
「爸爸還在洗澡,他叫我先出來。」宮野開始想睡覺。
「這樣啊!」浮竹輕拍宮野的背部。
宮野穩定的呼吸聲讓浮竹知道他已經睡著了,浮竹把宮野交給七緒,然後自己去澡堂叫京樂,他大概知道京樂是在等他進去一起洗,不然一定是父子一起從澡堂出來,浮竹看見宮野一個人出來大概就清楚京樂的暗示。
「還好今天七緒有來,順便住下來,不然你會等更久。」浮竹沒好氣的說。
「又沒有什麼關係,我們好久沒有在一起洗澡了。」京樂把妻子拉進澡堂。
「真是…」浮竹微笑。
「我最愛你了。」京樂親吻浮竹。
浮竹享受眼前遭老頭的吻,他們的戀情一路走來都相知相惜,他們珍惜在對方身邊的時間,一路走來那麼多年了,好不容易有了孩子,讓他們擁有完整的家庭,從以 前的孩提時代的相戀到成年的時候的相愛,這一路走來是那樣的風風雨雨,對他們來說那些回憶是美好的回憶,風風雨雨是他們的考驗,走過那些風雨後他們的戀情 卻更加堅固。
京樂熱情的擁吻浮竹,浮竹身上的和服也一件一件的被脫下來,浮竹大概知道等一下京樂要做什麼事情,夫妻很多年了,浮竹怎麼會不知道京樂要做什麼事情,不過 他也很享受京樂帶給他的快感,京樂一直都很體貼浮竹,京樂在小的時候就知浮竹的身體不是很好,因此京樂不會硬要和浮竹發生關係,偶爾會到外面去解決自己的 生理慾望,京樂本身就花名在外,浮竹也不太在意這件事,他很清楚自己的身體不好,京樂有需求在外面解決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春水,我很抱歉。」浮竹知道自己無法滿足京樂。
「傻瓜,你是我的最愛,不用跟我道歉。」京樂繼續做下去。
「嗯…嗯…春水。」浮竹嬌喘的說。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京樂慢慢抽動。
「嗯…春水…」浮竹盡情的叫。
「親愛的,你好美。」京樂盡情的擁抱浮竹。
躺在床上的京樂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浮竹,京樂一直覺得浮竹很美,銀白色的長髮就像是天使一般,只屬於自己的天使,也是他的最愛,他這一生的最愛,浮竹微笑 的看著京樂,眼前不修邊幅的糟老頭是從以前陪伴他長大的青梅竹馬,也是最疼惜他的人,他深愛的他,這份情誼永遠都不會消失掉,畢竟他們雙方都是自己最愛的 人。
「睡吧!夜深了。」京樂要浮竹睡覺。
「好,一起睡吧!」浮竹躺在京樂的懷中。
他們相擁而眠,京樂早已知道懷中的人兒身體已經恢復健康了,可是從前的疼惜還在,京樂不希望浮竹太過勞累,懷中的人兒是他的寶貝,無可取代的寶貝,京樂的 眼中浮竹是一位很美麗的天使,這位天使總是帶著憂愁的氣息,淡淡的憂愁增加這位天使美麗的樣子,京樂愛這位天使的一切,從第一次見面起就愛上他,直到他們 雙方相愛。
「爸爸媽媽,早安。」宮野很有朝氣的和父母親打招呼。
「早安,寶貝。」京樂抱起自己的兒子。
「早安,親愛的。」浮竹摸摸自己兒子的臉。
一家三口和樂的樣子看在七緒的眼中,這種場景從宮野剛出生沒多久到現在都一直烙印在七緒的眼中,她很喜歡這樣的情景,他們一家和樂的樣子是大家羨慕的,他 們互相敬愛、互相尊重對方,寵愛他們的孩子,七緒很喜歡這個家庭,不僅僅是因為京樂和浮竹是她的恩人,而是七緒最敬重的隊長,他們把七緒當成是自己家人般 的看待,同時也把七緒當成自己的妹妹一般來看待。
「好了,我們去吃早餐,等下還要上班。」浮竹對京樂他們說。
「媽媽,我今天可不可以到爸爸的隊上去。」宮野問自己的母親。
「如果你乖乖的就可以。」浮竹摸摸宮野的頭。
「我會乖乖的!」宮野高興的說。
京樂把自己的兒子帶到隊上去,宮野也非常乖的待在自己父親的身邊不要亂跑,他看著自己的父親在辦公,七緒拿了一本書給宮野看,宮野乖乖的翻書,可愛的樣子 讓所有人都非常的喜歡他,京樂也很放心的把兒子放在一旁自己努力的批公文,七緒盯著京樂批公文避免他亂跑走,上面已經交代下來說京樂再不批公文會受到嚴厲 的處罰。
十三番隊,今天是現世的假日,守一來到十三番隊中幫忙,卻沒看見平常那可愛的小身影,守一沒有多想就繼續做事,好不容易可以脫離家中那位無良老爸的纏人功 夫,守一可是很享受回來的這段時間,至少不會有人纏著他,也可以順便溜到六番隊去看一下雙生妹妹一護,在屍魂界中他比較自由,況且他也已經從真央靈術學院 中畢業了。
「浮竹嬸嬸,宮野今天去哪了?」守一還是很好奇。
「在八番隊中,他說今天想要待在爸爸的身邊。」浮竹溫和的說。
「是啊!京樂伯伯總比我家那位老頭好多了。」守一對自己的父親評價不是很好。
「一心也是一位好父親的,只是你們都沒看過而已。」浮竹微笑的說。
守一點點頭就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他根本不在乎他家那位老頭是不是好父親,他本身就是祖父母帶大的孩子,對於父親總有種疏離感,母親倒是還好,真咲總是會不 著痕跡的關心她的孩子們,對於父親守一並不是會跟他談天說地的人,守一會把自己的事情和祖父或是祖母說,真正能夠知道自己的秘密的人是他的妹妹一護。
「哥哥,我把公文送來了。」十歲的一護抱著高過她頭一點的公文進入十三番隊。
「白哉怎麼這樣虐待妳!」海燕馬上把公文給拿開。
「白哉哥哥沒有虐待我,這是我主動要幫忙的,戀次大哥最近很忙碌。」一護替兩位大人解釋。
「沒有就好,過來吧!哥哥幫妳把汗擦掉。」海燕幫一護擦汗,一護乖乖讓海燕擦汗。
「我們去買冷飲吧!」守一牽著一護的手離開。
浮竹看見他們離開自己的隊伍微笑不語,那兩個孩子非常的可愛,他們的感情也非常的好,守一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總是會不著痕跡的疼愛自己的妹妹,也是這 樣的原因讓浮竹一直很想再去找浦原看看能不能多一個孩子,或是和京樂商量去流魂街收養一個孩子,總希望宮野能夠多一個玩伴出來,獨生子的滋味並不好受,小 孩子總需要玩伴才好。
浮竹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到八番隊去看他們父子兩個,心想是不是要和京樂商量再收養一個孩子,浮竹還是覺得宮野需要一個玩伴比較好,每次看守一他們兄妹那樣子 浮竹的內心就會有這種感慨產生,但是面對丈夫卻從未說出口過,他也怕孩子會反對這件事情,有些孩子不希望有人跟他搶自己的父母親。
七緒看見浮竹來馬上到一杯茶給他喝,京樂也坐在院子中和浮竹聊天,宮野則是在一旁玩耍當中,浮竹決定要好好的和京樂商量是否要收養孩子的事宜,這件事情他認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也不希望宮野一直都是一個人孤單的在玩耍,小孩子還是需要有個伴會比較好。
「春水,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浮竹開口說。
「在想什麼事情?」京樂不解的問。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應該收養一個孩子,讓宮野有個玩伴會比較好?」浮竹說出自己想要說的事情。
「是啊!也許應該要有一個玩伴會比較好。」京樂多少有些贊同。
「每次看守一牽著一護的樣子,我都有這種感覺。」浮竹喝了一口茶。
「是嗎?他們兄妹的感情向來都很好,不知道這件事情宮野會不會答應?」京樂也擔心自己的兒子不會答應這件事情。
京樂把自己的寶貝兒子叫到面前來,宮野不解為什麼父親要叫他過去,他玩的好好的。
「宮野,你希望不希望爸爸媽媽在收養一個弟弟或是妹妹?」京樂很直接的問兒子。
「不要,我不要有人跟我搶爸爸和媽媽。」宮野一口氣就回絕。
浮竹和京樂非常訝異這件事情,但是他們卻又相視而笑,看來他們的寶貝兒子不願意把他們讓給其他的弟弟或是妹妹,不過這樣子也好,他們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兒子 會孤單寂寞,即使沒有弟弟或妹妹宮野也可以自己過的很好,等開始上學後宮野的玩伴一定會變多的,這段時間就不需要擔心了。
京樂和浮竹摸摸自己寶貝兒子的頭,他們期待多年有一個寶貝出生,這可愛的孩子是他們的寶貝,也是他們精心求來的孩子,不管這個孩子將來會成為怎麼樣的人, 他都是他們的寶貝,他們唯一的兒子,宮野的聰明才智不輸給他的父親,將來一定會有更多更好的發展,他們的戀情一路走還擁有這個寶貝是他們最大的幸福,他們 相親相愛、相知相惜,克服一切的風雨,到最後他們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了卻他們多年的心願,這是他們最大的幸福,也是他們最大的滿足。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