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花語:我喜歡你

茉莉花的花語:你屬於我

桔梗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

戀次喜歡露琪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是皇宮裡面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連疼愛戀次的鳳淵都知道這件事情,鳳淵很想要把露琪亞給娶進家門,但是看見戀次那 樣的遲鈍,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因此鳳淵想到一個好方法可以讓他們兩人結為連理,那就是利用花語來解決這件事情,這樣的話兩人也不會尷尬,表白的工作 也可以順利的進行,這樣一舉兩得的做法鳳淵怎麼會不做呢?

「戀次,送這束向日葵給露琪亞。」鳳淵告訴戀次。

「好的,奶奶。」戀次乖乖的答應下來。

隔天戀次就把花送給露琪亞,露琪亞有些不懂為什麼戀次要送她向日葵,露琪亞不是那種懂花語的女性,因此楞楞地把向日葵抱回十三番隊上去,守一看見向日葵就 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向日葵的花語是我喜歡你、愛慕、光輝、高傲、沈默的愛、顯赫,送朋友有激勵對方努力向上的含意,而送情人則代表著“我深深的愛著 你” 。

「守一,我問你喔!你懂花語嗎?」露琪亞問眼前的人。

「我是懂一些花語,有什麼問題嗎?」守一不解的看著露琪亞。

「我想要知道向日葵的花語!」露琪亞告訴守一。

「向日葵的花語有很多種,妳要我全部說給妳聽嗎?」守一看著眼前的女孩。

「可以的話就說給我聽吧!」露琪亞決定要聽。

「好吧!向日葵的花語是我喜歡你、愛慕、光輝、高傲、沈默的愛、顯赫,送朋友有激勵對方努力向上的含意,而送情人則代表著“我深深的愛著你” 。」守一告訴露琪亞。

「那戀次要跟我表達什麼意思?」露琪亞有些不解。

「我怎麼知道,或許是想要表達我喜歡你這個意思,也或是我深深的愛著你。」守一說完話就離開。

露琪亞知道戀次喜歡自己已經很多年了,可是她沒有想到戀次竟然會用這種方式來對她表白,這是她一直都沒有想到的事情,露琪亞知道自己的內心深處也是很喜歡 戀次的,戀次的細心與溫柔是她沒看過的,她很希望戀次用對待一護那樣的細心與溫柔來對待自己,那種感覺一定是非常的舒服,感覺上是自己享有的東西。

「戀次那個白痴,我們之間又不需要這樣做。」露琪亞罵自己最喜歡的人。

露琪亞知道花語後覺得戀次根本就是多此一舉,明明兩人就是喜歡對方的,何必需要這樣做,不過收到花的露琪亞也很高興,至少她知道戀次多少會有點浪漫的基 因,露琪亞也很清楚戀次是多麼的疼愛她,對自己是多麼的細心,這樣的男人要去哪裡找呢!如果不是自己從小就認識戀次的話,露琪亞真的還不知道上哪裡去找這 樣好的男人,戀次對自己好到不行,大家看到都羨慕到不行,現在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的話,可真的會失去大好的機會。

守一清楚戀次送給露琪亞的花絕對不是戀次去買的,絕對是鳳淵要戀次送給露琪亞的,八成是要用來求婚的招式,看樣子露琪亞到時候會有一個很大的驚喜,守一決 定對這件事情不說,不過守一有些擔心露琪亞真的嫁到皇宮來會沒問題嗎?因為露琪亞的新娘課程可以說是不合格,皇宮裡面雖然束縛沒有很多,但是應該有的規矩 還是有的,想到這裡守一就替露琪亞感到可悲,每次替他們把關的人可是太后,想要從太后那裡說合格可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守一對此只是不想表態什麼。

「露琪亞,妳確定妳要學茶道嗎?」一護覺得不可思議。

「一護,妳可以教我嗎?妳和守一一起教我可以吧!」露琪亞不死心的問。

「嗯…好吧!」一護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我就知道。」守一已經開始頭痛了。

露琪亞之所有跟他們兩人求救是因為她突然想起過幾天要考試,而且是太后鳳淵親自來成為監考老師,想到這裡露琪亞已經頭皮發麻,守一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祖母 到底想要做什麼,一護對此只是微笑,看樣子他們已經決定要看好戲了,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去擔心的,反正這件事情也不關他們的事情,他們只有盡量去幫露琪亞, 剩下的就要看露琪亞的造化了,至於會不會成功他們就不得而知了,如果說第一步是送向日葵,那第二步就是茉莉花,他們已經在等待自己的大哥送花了。

「呵呵!不知道奶奶什麼時候叫大哥送茉莉花?」一護好奇的等待。

「誰知道,陪我去採梔子花。」守一對這件事情沒有太大的感覺。

「好啊!」一護開心的和自己的哥哥去郊外的草原。

當露琪亞接受茶道考試後,鳳淵多少有些微微的皺眉,可是對露琪亞的評價卻沒有減少,只是對於露琪亞這種最基本新娘課程都可以差點搞砸,覺得露琪亞需要好好 的訓練了,守一和一護在旁邊偷笑,要嫁入皇宮的女性當然不能這麼簡單,何況戀次是親王,是屬於皇族裡面的成員,露琪亞當然會比較辛苦,至於會怎樣辛苦他們 就不知道啦!反正他們的母親真咲並不會虐待媳婦,只是某些長老對禮儀很要求的,這是魂一和鳳淵也沒有辦法的。

「茉莉花,你屬於我。」守一看見露琪亞拿的花。

聽見這句話露琪亞馬上臉紅,嬌羞的樣子讓大家看傻眼,十三番隊的人很少看見這樣的露琪亞,大家對於露琪亞害羞的樣子只是微笑,看樣子十三番隊的貴族小公主 很快就要嫁做人婦了,那個幸運的人一定是六番隊的副隊長,守一看見這樣的情形根本沒有說什麼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下一步就是桔梗花,永恆不變的愛,這三種花 要是了解花語的人一定清楚是求婚三部曲,守一從小就在爺爺魂一的陶薰下,所以知道花的語言,如果最後送上的祝福給自己的大哥和未來的大嫂,那就真的是兩全 其美了。

『最好別拿金盞花,那意思可是離別呢!』守一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老公,可以籌備婚禮了。」鳳淵高興的對著魂一說。

「我知道。」魂一只是稍微抬頭看了一下妻子。

下一步桔梗花送出去後露琪亞就等著嫁到皇家來,鳳淵等這個孫媳婦已經等了很久了,守一一邊泡茶一邊看著正在高興不已的的祖母,守一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了,看樣子這婚事不辦不行了,守一弄茶道的技術不輸給一護,茶道是自己被迫學習的,花道也是,以前只要一護上什麼課他就要跟著一起去上,久了這些東西也會 弄,反正家裡的人就是要他們學習,這些事情是禮儀中最基礎的事情,當然必須要學會才可以。

『向日葵、茉莉花、桔梗花,我喜歡你、你屬於我、永恆不變的愛,這三種花的花語可是求婚必備的用品,不知道露琪亞了解到了嗎?』守一弄好茶品給祖父母喝。

「守一會覺得戀次那樣做很浪漫嗎?」鳳淵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覺得還好,露琪亞不了解花語,不然她很快就會了解到意思。」守一只是慢慢的吃著點心。

「嗯…當初就是用這招擄獲你奶奶的心,沒想到你爸也是用這招和你媽求婚。」魂一喝了一口茶。

「叔叔也用這招吧!我看到時候別跟我說白哉也用這招來娶一護。」守一稍微皺眉,他發現到今天泡的茶有點濃。

「今天沏茶不專心,有點濃。」魂一說出這句話。

「有心事嗎?」鳳淵擔心的問。

「沒。」守一沒有說什麼。

露琪亞其實在家裡想了很久,這些花朵的意思到底隱含什麼樣的意思,我喜歡你的意思可以很容易就了解和明白,你屬於我也可以很清楚就了解和明白,但是隱含在 這些意思下面的意思是什麼呢?是求婚的意思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開始準備了,自己好歹是貴族人家的女孩,露琪亞也不解自己大哥為什麼一直要她去上新娘課 程,大家都沒有說什麼意思,露琪亞還是乖乖的去上那些課程,看樣子戀次真的是在跟自己求婚,這個婚他們是一定要結的,套上戒指之後兩人就正式成為夫妻了, 露琪亞已經開始有些期待了。

「露琪亞一定了解那些意思。」一護微笑的告訴白哉。

「是啊!這個家的小姐就要嫁人了。」白哉喜歡自己未婚妻的笑容。

「會不捨嗎?」一護擔心的問。

「不會,這樣我對緋真有交代。」白哉簡潔有力的說。

「我想緋真姊姊真的會很高興的。」一護知道緋真一定會為露琪亞高興的。

露琪亞明白戀次的意思,她耐心的等待戀次親自開口對自己求婚,從小青梅竹馬在一起的他們,因為某些因素被不同人給收養,可是卻不影響他們的感情,他們的感 情還是這樣的接近,他們一直都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到對方的身邊的,他們的幸福就快要來臨了,戀次給予她的愛是那樣的美好,露琪亞真的覺得認識戀次是一件很 美好的事情,有戀次在身邊很多事情都有人可以幫忙她,命運把他們兩人交織在一起,現在他們總算可以如願的在一起了,這樣的結果是最理想的結果了。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一天一天更確定,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hoh~,像羅馬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同步愛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可能比我瞭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hoh 答應陪你到最後

愛你就是必需,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woh~,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一步一步累積,同步愛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不久之後戀次送上桔梗花跟露琪亞求婚,當著大家的面前對露琪亞求婚,露琪亞害羞的答應戀次的求婚,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女性協會的人更是開心 不已,畢竟她們有一位會員就要結婚了,十三番隊的隊長浮竹看見自己的隊員要結婚也非常高興,露琪亞的成長浮竹一直看在眼裡,當然也包含露琪亞跟戀次的感 情,海燕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有笑笑的,當除來到十三番隊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成為人婦了,嫁為人婦的露琪亞一定會更漂亮的。

「桔梗花,永恆不變的愛。」守一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

「他們的感情一定會像桔梗花的花語一樣的。」亞美子衷心的給他們祝福。

「求婚三重奏,又名求婚三部曲,從爺爺那代開始就用到現在,很好用嘛!對吧!亞美子嫂嫂。」守一支到亞美子也是因為這個方法才會嫁給海燕的。

「呵呵!你說呢?!守一。」亞美子笑而不語。

『爺爺果然是鬼才,真是聰明的方法。』守一內心這樣想。

戀次開心到不行,因為露琪亞總算答應自己的求婚了,看樣子自己所下的功夫根本沒有白費,他好喜歡、好愛露琪亞,現在總算可以把這位自己最愛的青梅竹馬給娶 回家去,露琪亞看見戀次開心的樣子自己也非常的高興,戀次可說是很難得的男人,自己就這樣輕易的把這樣好的男人給拐回家去了,不過露琪亞一直很得意一件事 情,那就是戀次的心一直在她的身上,從沒有變心過,這樣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而自己也很高興可以嫁給這樣好的男人,他們的情意一定會一生一世都不會變的, 露琪亞和戀次是這樣的深信。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