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情人節是大家眾所皆知的情人節,當然亞圖姆和遊戲也不例外,畢竟他們從高中就在一起,現在怎麼說也已經在一起四年多的時間了,是大學生的他們在學校 可是風雲人物,亞圖姆在大學當中受歡迎的程度可是讓所有的男性都會嫉妒的,不過因為遊戲是不容易吃醋的孩子,對於亞圖姆受歡迎的事情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感 覺,亞圖姆對於這樣可愛的戀人什麼話都沒有說,畢竟自從自己擁有現世的肉體之後,兩人總是這樣形影不離的,能夠和對方在一起已經別無所求,不需要有任何的 誓言構築他們之間的愛情。


亞圖姆看見遊戲在廚房裡哼著小歌曲做飯的樣子,腦中浮現出來的字是賢妻良母,看見遊戲高興的樣子亞圖姆只是乖乖的待在客廳看書,反正到了吃飯時間遊戲自然 會叫他去吃飯的,亞圖姆喜歡遊戲在廚房忙碌的背影,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有一個自己深愛的人在自己的身邊用飯的樣子,感覺真的很幸福,他的遊戲就是這樣可 愛,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還是那樣的可愛,當初見到遊戲的時候是在遊戲的內心當中,黑暗的房間進入一絲絲的陽光就是遊戲那美麗又清澈的靈魂所帶來的光明,之 後迷戀上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不捨的看見遊戲哭泣的臉龐,直到、直到自己去請求冥王後才恢復自己的身體,能夠摸到對方的身體是那樣的快 樂,排除萬難後在一起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嗯…要做什麼樣的巧克力給另一個我呢?巧克力蛋糕嗎?還是普通的巧克力就可以了?』遊戲費盡自己的心思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夥伴,你在想什麼?」亞圖姆輕輕的把遊戲摟在懷中。

「我在想今年的情人節要送亞圖姆什麼樣的巧克力。」遊戲很乖巧的說出這句話來。

「這樣呀!都可以,只要是夥伴做的我都吃。」亞圖姆從不會去介意遊戲做的食物。

「嗯…那我還是再想想好了。」遊戲決定在情人節的前夕好好的想想。

亞圖姆聽見這話嘴上帶著笑意,他可愛的戀人就是這麼的會替人著想,那樣過分的善良與溫柔是他的最愛,同時也是遊戲最大的致命傷,亞圖姆總是會不著痕跡的保 護自己最心愛的人,跨越三千年的世界,跨越三千年的時空他們相遇也相愛了,就這樣願意攜手走下去,那份愛會永遠的完整的保留下來,遊戲因為有亞圖姆的細心 呵護早已經不怕很多的困難,兩人現在因為城之內的請求所以進入海馬集團工作,在工作方面上面亞圖姆多少還是會跟海馬起衝突,不過兩人的吵架就像是幼稚園的 小鬼吵架一樣,感覺真的挺好笑的,遊戲和城之內也早已習慣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往往不會去干預他們之間吵架的樣子,雖然說他們兩人還是大學生,可是海馬破 例讓他們提早進入公司工作,主要就是海馬最疼愛的妻子說的話海馬都會照做不誤。

『瑟特那傢伙不管過了多久都還是妻奴一個。』這是沒有多久前亞圖姆冷冷的諷刺海馬的話。

『哼!我看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吧!只要遊戲開口你也還不是會照做。』海馬很簡單把諷刺給打回去。

遊戲細心的把要給戀人的巧克力給弄好,這是遊戲獨一無二的心願,亞圖姆總是會拒絕身邊女性的巧克力,他想要收到的巧克力只有一個,那就是他的戀人所弄的巧 克力,亞圖姆幾乎可以說是運動強項、課業強項,能文能武的一個優秀好學生,儘管已經踏入社會工作卻不失任何的優雅,這也怪不得全校的女生會這樣為之瘋狂, 只是亞圖姆總是會拒絕那些女生,對於亞圖姆來說只有自己的戀人才可以獲得自己的注視,可愛又善良乖巧的戀人是亞圖姆最喜歡的人,那顆溫柔的心可是自己最渴 望的救贖,亞圖姆很喜歡遊戲那顆溫柔又替人著想的心。

「亞圖姆學長,請收下我的巧克力。」一位學妹想要和亞圖姆表白。

「不好意思,我不能收下妳的巧克力。」亞圖姆很快就拒絕這位學妹的心意。

學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失望,但是這位學妹也很清楚自己不是第一個被拒絕的人,亞圖姆總是會笑笑的拒絕她們這些女生的心意,大家都知道亞圖姆已經有喜歡的 人,那個人非常的乖巧可愛,雖然是男性但是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可愛,只有可愛的形容詞才可以形容他,而且那位可愛的人兒也很受到大家的歡迎,不同的是那位人 兒總是會笑笑的收下大家的心意,然後用笑容拒絕大家想要交往的念頭,沒有人可以討厭那位可愛的人兒,那位可愛的人兒總是會做出不讓大家傷心卻又可以拒絕大 家的方法,只能說那位人兒真的很得亞圖姆的心,亞圖姆也把那位人兒保護的好好的。

「亞圖姆,放學了,我們一起回家吧!」遊戲笑笑的告訴亞圖姆。

「好的,夥伴。」亞圖姆牽起遊戲的手。

「啊啊!亞圖姆學長和遊戲學長好配喔!」此起彼落的聲音讓遊戲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是啊!妳看!妳看!」大家開始興奮的和自己身旁的人討論起來。

「夥伴,今天想要吃什麼?」亞圖姆覺得特殊節日還是要出去吃東西。

「都可以,另一個我想要吃什麼?」遊戲又把問題給丟回去。

「嗯…不知道,我們去街上逛逛吧!」亞圖姆看了一下時間還很早。

「好啊!」遊戲的臉上馬上堆滿笑容。

亞圖姆總是會帶著遊戲到街上去亂逛,兩人走進一家餐廳去吃飯,亞圖姆很高興可以在這種節日當中和遊戲在一起,遊戲笑笑的送出自己做的巧克力,亞圖姆看見是 遊戲弄的巧克力就非常的高興,開心把巧克力給吃完,遊戲看見亞圖姆吃的很高興的樣子只是微笑,怎麼說遊戲都很喜歡看見亞圖姆的笑容,兩人之間的感情又多增 加了一點,遊戲弄甜點的手藝真的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好,亞圖姆知道那是因為自己的關係,來到現世後亞圖姆總是喜歡去品嚐那些甜點,畢竟那是古代埃及所沒有 的東西,好不容易把所有的事情都重新學習一遍後,遊戲發現到亞圖姆多了很多的習慣,只是他們兩人都不介意多了那些習慣。

「夥伴,你弄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亞圖姆高興的對遊戲說。

「另一個我,你高興就好。」遊戲笑的很靦腆。

亞圖姆真的很喜歡看遊戲的笑容,遊戲的笑容真的很好看,是亞圖姆最喜歡的寶貝,亞圖姆知道當初自己離開遊戲的時候遊戲是哭的多麼傷心,但是當兩人見面的時 候無盡的思念最後只化成『我愛你』這三個字,因為他們知道話到了嘴邊真的說不出來,儘管他們兩人很想說他們有多想念對方也是一樣,擁抱在一起的那種真切感 覺讓亞圖姆不太敢相信自己已經復活來到遊戲的身邊,亞圖姆怎麼會捨得遊戲那張可愛的小臉哭泣的樣子,遊戲可是自己最愛的人,當初只有靈魂在心房當中見面, 現在卻可以活生生的擁抱對方,想要去哪裡都可以,這樣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亞圖姆和遊戲都很高興這樣的情形發生,誓約之戒已經準備套在對方的手上,就是希 望可以把對方鎖在身邊。

誓約之戒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雖然說到最後一定會套在對方的身上,他們相信這件事情要是發生的話表示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修成正果,同時他們也相信未來 一定會更好的,遊戲一定會陪在亞圖姆的身邊,他們不想要把對方給忘記,失去對方的痛苦他們已經不想再次體會,現在他們只希望可以和對方好好的在一起,能夠 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亞圖姆會一直牽著遊戲的手走下去,用自己的雙手輕輕的拭去遊戲的眼淚,讓遊戲恢復應該有的笑容,不希望很好的生活,只 要他們兩人可以過得去什麼都不需要,太過富有的物質生活會讓他們失去自己的心靈,平凡又真切的生活,富有的靈魂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

這一切亞圖姆很感謝拉神,很感謝拉神給予他這樣的生活,讓他遇見這樣好的一個孩子,現在是他的情人,每次只要看見遊戲那雙美麗的紫色眼眸,亞圖姆就會感覺 很安心,自己火紅的眼眸看起來就有王者的氣勢,遊戲的紫色眼眸看起來是那樣令人安心,或許應該說遊戲本身的氣質就是那樣好,散發出來的氣質總是可以令人安 心,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倒這樣堅強的人兒,那樣堅強的心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大家很努力在保護的對象,溫柔無比擁有包容大家的心,遊戲的一切可是亞圖姆最 喜歡的光,就好像海馬總是注視那抹金色的身影一樣,亞圖姆也總是會注視遊戲的身影,希望可以永遠的留在遊戲的身邊,直到他們的生命都已經終結的時候。

亞圖姆知道自己能夠有這樣的一切多虧遊戲的執著和努力才有今天的,遊戲很高興可以認識亞圖姆,就是因為認識亞圖姆的關係才讓他有了朋友,有了現在這樣的生 活,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兩人都很高興自己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和對方相識對他們來說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亞圖姆讓遊戲有足夠的勇氣可以去面對所有的困難,然 後亞圖姆會用自己的方式擋下那些對遊戲不利的困難,讓遊戲可以平安的度過所有的難關,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就這樣的簡單,亞圖姆可是會好好的牽著遊戲的手走 過未來的所有日子。

「我很高興另一個我把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吃掉。」遊戲吃飽飯後這樣對亞圖姆說。

「是嗎?我每年的今天只期待收下夥伴你的禮物。」亞圖姆每年的今天真的是只有期待遊戲的巧克力。

「另一個我很受歡迎呢~」遊戲笑笑的說。

「你也不輸給我喔!夥伴。」亞圖姆當然知道遊戲很受歡迎。

其實兩人一點也不在意對方受歡迎的程度,但是亞圖姆多少對那些有企圖的傢伙不是很高興,怎麼說只要是覬覦他可愛的遊戲的人亞圖姆都不是很喜歡,亞圖姆對於 遊戲的保護可說是過度的保護,遊戲卻對這些保護沒有什麼樣的感覺,遊戲知道那是亞圖姆的體貼和溫柔,能夠待在亞圖姆的身邊遊戲真的很高興,和亞圖姆在一起 的日子遊戲真的很高興,遊戲每次都會祈求可以和亞圖姆永遠的在一起,不管是什麼時候的情人節都是一樣的,亞圖姆當然知道遊戲的願望,那個願望就和自己的願 望是一樣的,兩人總是祈求可以和對方永遠的在一起。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他們願意很多事情都會實現的,亞圖姆當然很清楚這件事情,待在遊戲身邊那樣安心的感覺亞圖姆是不會捨去的,只要能夠在遊戲 身邊亞圖姆就會非常的高興和安心,什麼樣的生活都比不過遊戲待在自己身邊的生活,亞圖姆總是很疼愛遊戲這個人,遊戲很高興自己有這樣好的情人,能夠在亞圖 姆的身邊是上天給予遊戲的禮物,他們之間的相遇說出來是沒有人相信的,現在他們可以在一起就不需要去擔心那些事情,不需要太過擔心亞圖姆會離開自己,不需 要去看見遊戲哭泣的臉龐,他們誰都不能替代誰,只有對方才可以在自己的身邊,其他的他們誰都不要。

「夥伴,這個給你。」亞圖姆把一個首飾給遊戲。

「另一個我,這個是…?」遊戲有些不解的看著亞圖姆。

「在古埃及當中是給情人當作訂情的禮物。」亞圖姆告訴遊戲首飾的意義。

「感覺好貴重喔!」遊戲說出自己的感想。

「我唯一的王妃就是你,夥伴。」亞圖姆親吻遊戲。

「嗯…我願意。」遊戲害羞的說出這句話。

「夥伴,我很高興認識你,很高興你成為我的王妃。」亞圖姆掩藏不住喜悅的感覺。

「我也是喔!另一個我,另一個我帶給我好多、好多的一切。」遊戲想起很多事情沒有亞圖姆的幫忙自己根本做不到。

亞圖姆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亞圖姆只是輕輕的牽起遊戲的手,輕輕的在遊戲的手背上落下一吻,遊戲因為亞圖姆的這個吻馬上臉紅,不管亞圖姆做出什麼樣的親密 動作遊戲總是會臉紅,亞圖姆喜歡看遊戲臉紅的樣子,那個樣子的遊戲真的很好看,不過也代表遊戲真的很害羞,亞圖姆一直相信遊戲是自己的光芒,從那個漫長的 黑暗當中給救贖出來,一絲絲溫柔的聲音就是自己最需要的光芒,讓自己不擇手段的也想要回到這個世界當中,不願意回去死者的國度,還好冥界之神願意讓他回到 這個世界當中,願意讓他可以擁抱自己最愛的人,這份幸福亞圖姆會永遠的把握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