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有連環結,誰能解連環】,【縱妙手,解連環】,解九爺因為在書上看見這兩句話,所以替自己的長子命名為解連環,這件事是解連環到後來才知道的事情,他從未想過自己的名字有那樣的意義。

吳二白很喜歡解連環的名字,偶爾在他們床笫之事的時候,吳二白會在解連環的身上打上連環結,代表這個傢伙是屬於他的,對此解連環非常的無奈,因為不管怎樣自己都反抗不了吳二白。

「吳二白,你幹麻又在我身上打上連環結?」解連環實在是不解吳二白幹麻要在自己身上打上那些讓自己實在不知道怎麼說的繩結。

「老早就想打個連環同心結,這樣才能表示你會乖乖待在我身邊。」吳二白慢條斯理的把繩子綁在解連環的身上。

「我說…二哥…你還怕我跑掉不成,都替你生了三個孩子了。」解連環聽見吳二白說的話苦笑。

「會不會是我說了算,你可是有前科。」吳二白會讓解連環心甘情願的愛上自己,也自然不會讓他輕易的逃離自己的身邊。

「三哥拐我那件事你還懷恨在心?」多年夫妻了解連環難道會不知道吳二白在想什麼。

「你說呢?我親愛的小環。」吳二白當然知道當年的事情不是解連環的意願,不過想起來卻還是不怎麼高興。

解連環聽見吳二白這樣說內心當中在嘆氣,眼前的人佔有慾異常的強大,對於那件事情還是耿耿於懷,多少年過去了吳二白還是怕自己從他眼前逃開,那樣的不安讓解連環不知道要說什麼。

畢竟當年那場盜墓行動讓他們非常的無奈,不得不和吳三省互換身分,再來,為了徹底讓某件事情結束,自己可是失蹤了好一陣子,家裡的孩子差點以為要失去母親,吳二白才會那樣不安。

即使安排的再好,總是怕百密會有一疏,在那件事情上大家都非常的謹慎,直到事情落幕之後才安心許多,大家的生活才恢復正常,解連環才能乖乖的待在吳二白的身邊。

「打了這個結在你身上,這樣你才會在我的身邊。」吳二白做完最後一個步驟後說。

「唉...隨你。」解連環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老夫老妻這麼多年了,解連環怎麼會不知道吳二白的心思,眼前的傢伙佔有慾可是非常重,會在自己身上做上什麼記號都不為過,就因為常常留下記號,解連環才會老是被吳三省笑。

偏偏說給對方聽,吳二白老是當作耳邊風,解連環到最後也懶的去和他爭論,反正不管怎樣自己都無法離開他,自然就隨他的意思,而且對方才不會傷害他,解連環是那樣的相信吳二白。

「這真是,能看嗎?肯定到時候又要被三哥給笑了。」解連環看見手上的連環結後很無奈的說著。

「老三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吳二白只是輕輕的把解連環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後抱住他。

「就是因為太了解,所以很討厭。」解連環給了吳二白一個白眼,他真的太過了解吳三省這個人了。

「看樣子老三也知道你是屬於我的,小環。」吳二白相信吳三省一定很清楚這件事。

聽見這句話解連環懶的回應吳二白,對方看自己沒有回應也沒多說什麼,吳二白只是抓著解連環的手開始親吻起來,像是呵護什麼稀世珍寶一樣的在親吻著,對於這樣的動作解連環並沒有反抗。

似乎打從他們交往以來吳二白就會做這樣的動作,每次發生關係的時候,吳二白有時粗暴有時會溫柔體貼,仔細的審慎解連環的身子,落下的吻是那樣的神聖、慎重。

彷彿在對待一個珍寶的樣子,或許在吳二白眼中解連環就是自己的珍寶,一個一點也不想拿出去炫耀的珍寶,這個極其重要的珍寶是需要留在自己的身邊,誰都無法從他的身邊拿走。

「小環,你不覺得今天的日子很適合飽暖思淫慾嗎?」吳二白一邊親吻解連環一邊問。

「我不覺得。」解連環覺得自己的老腰快要斷了。

「真可惜呢!二哥今天還想好好疼愛你的說。」吳二白像是失望一般的說出這句話。

「我沒那麼大的體力跟你玩。」解連環才不想要折騰自己。

吳二白聽見這句話後沒說什麼,他知道解連環的個性,當然自己也是可以強迫他,不過今天想要體貼對方,只是親吻、親吻解連環後就沒有做什麼事情,對此解連環不以為意,有時候吳二白的確會這樣做。

和吳二白在一起那麼多年,解連環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對方的心思,多少年過去了,應該了解的事情他都了解了,不該了解的事情也被迫了解,解連環對此只能苦笑。

「小環啊!小環,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你幾時懂過我的心思?」吳二白親吻解連環的手背。

「我怎麼可能懂你的心思,你藏的太深,誰都無法了解。」解連環知道吳二白只是單純的和自己調情。

「呵呵!都上床那麼多次了,怎麼可能還不了解我的心思呢!」吳二白在解連環的耳邊吹氣,輕輕的說著。

「誰會知道你的心思,我、我、我才不想了解...你的心思…。」這樣的挑逗讓解連環受不了,身子輕輕的震了一下。

抱著解連環的吳二白怎麼會不知道解連環的身體反應,這麼多年過去了,對方還是不習慣這樣親暱的動作,每次都會表現的跟生手一樣,儘管他們兩人都擁有孩子也是一樣,還是會有那樣生澀的表現。

這也是為什麼吳二白會那樣喜歡解連環的原因,不管過了多久還是跟當年一樣生澀,讓自己愛不釋手,對他永遠也放不開,吳二白會再解連環的身上打上一個又一個的連環結,告知全天下的人說,解連環是他的,誰都不許跟他搶。END

作家的話

有點嚴重的OCC,真的不要問我這篇到底是怎麼冒出來的

明明是應該要寫另外一篇,讓二叔調戲環叔的說,結果...靈感大神卻冒出這個梗來XD

就隨意吧!喜歡就留個腳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