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張起靈因為張家族裡有事情,所以回到四川去處理事情,把吳邪一個人留在杭州,張起靈要出門前吳邪還特地交代他一定要帶上手機,到了之後一定要打電話給自己。

張起靈遵照吳邪說的話把手機帶上,然後到了老家後打電話給吳邪,跟著張海客一起回去族裡,跟著張海客一起來杭州的張海杏看見這樣的情況只能搖頭,看樣子他們的族長夫人太過擔心他們家的族長了。

「吳邪,我到了。」張起靈遵守自家媳婦說的話,回到老家後馬上打給吳邪,以免自家媳婦擔心自己。

「平安到達就好,小哥,有說什麼時候會回來嗎?」吳邪覺得張起靈離開自己後讓自己很想念他。

「不知道,海客還沒跟我說是什麼事要處理。」張起靈很難得的說出一大長串的話。

「好吧!我會等你回來。」吳邪聽見這句話只是這樣說。

「嗯。」張起靈等到吳邪掛電話後就掛上電話,掛上電話後總覺得很空虛,很想要擁抱吳邪,可惜自己人在遠方。

吳邪覺得自己一定會等的不耐煩,可是卻又不能催促張起靈,他真的很想念張起靈的體溫,無法成眠的吳邪只能依靠手機當中的錄音檔想辦法睡覺,誰叫自己是那樣的依賴張起靈。

當然在四川的張起靈也是一樣,雖然沒有到夜不能成眠的地步,卻很想念吳邪的懷抱,很想要把吳邪抱在懷裡好好的疼愛,可惜現在兩人分隔兩地,儘管只是用手機草草聊了幾句,卻無法解除思念。

『我好想那麼悶油瓶,為什麼不能跟去?我最討厭這樣了。』吳邪的腦袋開始胡思亂想。

不過吳邪還是相信張起靈會很快回來,只是自己的腦袋挺喜歡天馬行空的亂想,也是因為這樣讓吳邪慢慢的入睡,堅定的相信張起靈會回到自己的身邊,到時候一定會給自己一個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