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臉頰跟親吻額頭這個動作是家人和愛人或是朋友都可以做的,不過常見的還是在家人以及戀人身上,冰炎和漾漾在某些時候也很愛親吻對方的臉頰,告訴對方自己很好,同時也表達一種愛意。

冰炎會在日常生活當中做某些事情的時候親吻漾漾的臉頰,只要漾漾有時間也會回給冰炎一個吻,當然也是落在臉頰上面,他們總是會互親對方的臉頰,早上醒來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做。

「褚,早安。」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早安,亞。」漾漾自然也會回禮。

「今天的早餐聞起來真香,肯定很豐盛。」冰炎微笑的說著。

「哼哼!你吃吃看就知道。」漾漾很不客氣的說出這句話。

聽見漾漾很不客氣的說出這句話,讓冰炎更想要吃吃看今天的早餐,漾漾每天早起弄早餐一定不會重複,自己也很喜歡吃漾漾弄的早餐,偶爾自己心血來潮也會煮早餐給漾漾吃。

冰炎看見桌上的西式早餐就知道漾漾花了多久的時間在用,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辛苦一點漾漾覺得無所謂,但是冰炎多多少少會心疼漾漾,誰叫漾漾是自己心愛的人,想要呵護一輩子的人。

「西式早餐,你花了很多時間,辛苦了,我的褚。」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表示鼓勵。

「與其這樣說不如乖乖的把早餐都吃完,那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漾漾笑笑的說著。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會全部吃完。」冰炎怎麼可能會剩下漾漾親手做的早餐。

「這才乖。」漾漾開玩笑的說著。

「小搗蛋。」冰炎捏捏漾漾的鼻子。

「嘿嘿。」漾漾笑的很高興。

這是他們每天早上都會出現的互動,這樣親暱的互動每天早上都會見到,漾漾有特權可以在冰炎的身邊撒嬌,只要不要太過分冰炎都不會生氣,況且冰炎也很喜歡這樣親暱的互動。

他們兩人都很喜歡這樣的互動,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自從冰炎和漾漾在一起後,總是會不經意的親吻漾漾的臉頰,到最後漾漾都習慣冰炎這樣親吻他,其他人看見只能說冰炎的佔有慾很強烈。

「褚,謝謝你。」冰炎趁著漾漾在洗碗的時候從後面擁抱他,然後親吻漾漾的臉頰。

「謝我什麼?」漾漾不懂為什麼冰炎要跟自己道謝。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有機會可以遇到你。」冰炎很感謝漾漾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然後自己可以遇到他。

「我才要謝謝你呢!因為和你相遇,我的人生才會這樣精采。」漾漾很珍惜自己遇到冰炎之後所發生的一切。

「嗯。」冰炎聽見這句話微笑,可惜漾漾沒看見冰炎的笑容。

他們都很感謝對方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感謝主神可以讓他們兩人相遇,甚至相知相惜相愛,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遇上對方之後他們的人生有大大的改變,這樣的改變讓他們的人生更美好。

只有對方可以帶給他們這樣美好的一切,他們相信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好也很幸福,這份幸福他們很努力的守著,就是不希望被人家給破壞,冰炎也不容許任何人破壞他們之間的幸福。

當他們認定對方為自己一生的愛人時,他們就不會再愛上任何人,精靈專一、獸王專情,冰炎知道自己非漾漾不可,而漾漾也死心眼的認定冰炎就是自己這一輩子的愛人,自然不會愛上其他人。

→頬 ほお (親愛)
中文:臉頰,落在臉頰上的吻,意味著,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