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淡紅玫瑰(DamaskRose)

花語:明豔照人

花占卜:您是一個喜歡打扮的人,無論何時都會保持容光煥發、心境開朗,您對朋友熱情慷慨,很有義氣。為了挑戰自己,會不斷地改變環境。戀! 愛方面比較任性,只要是對上了,您會不顧一切地愛對方。

花箴言:沒有愛情的婚姻如同一張沒有顏色的廢紙。

亞圖姆發現到最近家裡的庭院有人刻意整理過,他想起來遊戲最近買了一些花說想要種在庭院當中,看樣子遊戲這幾天趁著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在院子裡當中打理這些花花草草,看見這樣的情形亞圖姆微笑。

遊戲果然很認真的再打理這個院子,這裡是他們一起生活的結晶,所以遊戲才會那樣努力的打理這裡,發現這個心意後亞圖姆很開心,這就表示遊戲很重視他們的生活。

「另一個我,怎麼了嗎?」遊戲看見亞圖姆在院子裡發呆的樣子問。

「沒什麼,只是發現到你最近花很多時間在打理院子。」亞圖姆笑笑的走入屋子裡。

「因為前陣子杏子給了我一些花,所以想說種在院子裡,打算今天跟你說的。」遊戲沒想到亞圖姆那麼快就看見自己給他的驚喜。

「夥伴…」聽見遊戲這樣說亞圖姆忍不住的把他抱在懷裡。

遊戲因為亞圖姆這個動作感到很訝異,卻也感到很幸福,因為亞圖姆總是會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自己不過只是做了一個小小的動作罷了,亞圖姆對此很感動讓遊戲多少有些訝異。

其實當初女性好友把花拿給自己的時候,遊戲只是單純的覺得春天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在院子當中賞花好像很不錯,所以才會一時興起拿回家種植,看見亞圖姆很高興的樣子遊戲當然也很高興。

「春天的時候可以和另一個我一起賞花。」遊戲把自己的目的說出來。

「嗯,春天的時候一定和夥伴一起賞花。」亞圖姆微笑的說著。

「另一個我一定餓了,我現在去煮飯。」遊戲這才想起來他們兩人還沒有吃早餐。

「夥伴…」亞圖姆聽見這句話感到很窩心。

遊戲馬上進入廚房弄東西給亞圖姆吃,亞圖姆欣賞遊戲做飯的背影,那個被影從什麼時候起讓自己這樣安心了,亞圖姆沒想到冥府之神會答應自己的要求,讓自己重新在這個世界當中生活。

能夠和遊戲在一起亞圖姆真的很高興,和遊戲一起生活到現在,為了生活他們不得不和海馬一起過來美國生活,在美國的家佈置的很完美,很有他們兩人的風格,亞圖姆和遊戲都很高興能夠擁有一個家。

在一起生活之後亞圖姆發現到遊戲會幫自己打理日常生活的一切,偶爾也會有跟以前一樣賴床的毛病,這些都是亞圖姆和遊戲一起生活之後才發現到的事情,不過亞圖姆覺得這樣的遊戲很可愛。

「另一個我,可以吃飯了。」遊戲把今天的早餐端出來。

「好香,夥伴,你的手藝真好。」亞圖姆看見今天豐盛的早餐微笑的說。

「我哪有另一個我說的那樣好…」遊戲對此很謙虛。

「夥伴,我說的是真的。」亞圖姆看見遊戲這樣謙虛也不好說什麼。

他們兩人開心的一起吃著早餐,亞圖姆覺得這樣讓他感到很幸福,和遊戲一起吃飯真的很幸福,他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簡單又平凡的幸福很適合他們兩人,偶爾朋友們會拜訪他們,說說自己最近的情形。

很多時候他們總是待在這樣寧靜的環境當中,遊戲和亞圖姆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會輕易的破壞這樣寧靜的幸福,偶爾城之內會來拜訪他們,那時候這樣寧靜的幸福就會被城之內的嗓門給劃破,可是他們不會很介意。

「還好今天是休假日,不然海馬那傢伙肯定會生氣。」亞圖姆看了一下時間後說著。

「海馬是個工作狂呢!城之內每次都會抱怨海馬總是埋首在工作當中。」遊戲想起來最近好友總是在抱怨的事情。

「那傢伙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就是一個工作狂。」亞圖姆只有這樣的評價。

「也是…」聽見亞圖姆說的話遊戲苦笑。

打從他們認識海馬起,就知道海馬是一個工作狂,即使和城之內結婚後還是一樣,這也怪不得城之內想要抱怨了,不過他們也不好說什麼,自然就不會去多說什麼。

享受悠閒的早餐過後,他們兩人一起到院子裡走走,遊戲會趁此給花澆水,亞圖姆則是會在一旁看著遊戲做什麼,他們之間的默契很好,每次都會一起做事情,不管做什麼大多都會在一起。

假日他們也會玩玩遊戲,或是看看要怎樣開發更好的遊戲給小孩子,偶爾也會一起看電視、看書等等,這些休閒活動他們很喜歡做,不需要太過吵鬧,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就感到很幸福。

「夥伴,我前幾天發現一個還不錯的遊戲,要不要玩玩看?」亞圖姆想起來自己前幾天好像找到一個遊戲還不錯的樣子。

「好啊!」聽見亞圖姆說的話遊戲開始興奮起來,對於任何的遊戲,遊戲總是抗拒不了。

「呵呵!」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另一個我…」遊戲嘟著嘴看著亞圖姆。

亞圖姆牽起遊戲的手回到屋子中,他們兩人開始玩起亞圖姆提到的遊戲,遊戲花了很多心思在想要怎麼玩,因為亞圖姆不管玩什麼都比自己拿手,很快就可以破解,對此遊戲只能苦笑。

亞圖姆看見遊戲認真的表情也不好說什麼,很少有關卡可以難倒自己,畢竟亞圖姆不管玩什麼遊戲都是冠軍,害的海馬總是想要挑戰亞圖姆,不過最後往往都是海馬輸,今天又是一個很寧靜的日子,他們兩人沉浸在這樣的幸福當中,相信春天花開的時候,他們兩人一定可以一起賞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