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們三個平常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忙,去漾漾的店裡打工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多增加一些經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因此雅多和雷多自然會答應下來,伊多回覆千冬歲的電話說,他們願意過去。

雷多也告訴自家情人這件事,西瑞再三思考之後也打算過去打工,主要是因為漾漾是他的好朋友,說什的都要過去幫忙才可以,千冬歲很高興有他們的答覆,這下子店裡的人手總算可以鬆了一些。

喵喵和萊恩也問到了,庚和歐蘿妲也願意過來打工,莉莉亞問過兄長和父母之後也答應,丹恩不用說了,萊恩說什麼他就答應什麼,小婷那裡夏碎自然也答應下來,畢竟讓小婷有個工作經驗也是不錯的選擇。

「夏碎哥真的要我去千冬歲哥那裡打工?」小婷聽見夏碎說的話有些訝異。

「嗯,過去打工也是不錯的經驗。」夏碎微笑的看著小婷。

「喔!好。」小婷沒有反對。

「妳過來打工的話會有好吃的點心,妳這個貪吃鬼。」千冬歲戳戳小婷的額頭。

「什麼嘛!這麼久沒見了,千冬歲哥還是愛嘲笑我。」小婷嘟著嘴說出這句話。

「還說,不知道是誰那麼愛吃,每次回來都吃了一大堆才肯乖乖回去。」千冬歲捏捏小婷的臉。

小婷是千冬歲和夏碎的堂妹,一直以來都有和他們兩人連絡,儘管千冬歲從沒有見過夏碎,可是從小婷的口中不知道聽過幾次夏碎的事蹟,小婷的母親是夏碎的母親的姐妹,所以和夏碎的血緣關係比較濃厚,自然比較黏夏碎。

千冬歲的父親也是從小婷母親那裡才能得知前妻是否過的好不好,年少輕狂選擇的婚姻到最後竟然破碎,讓千冬歲的父親後悔很久,後來前妻因病過世千冬歲的父親更是自責,所以想盡辦法都會想辦法照顧自己的大兒子夏碎。

現在兩個小孩在一起讓雪野當家很放心,他相信夏碎一定會照顧好自己和千冬歲,根本不需要他太過擔心,偶爾去關心他們就好,夏碎很感激父親把千冬歲送到自己的身邊,這樣自己才可以和千冬歲在一起。

「亞,你怎麼會抱著我睡覺?」漾漾洗好澡後突然問出這句話。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冰炎故意不回答漾漾的問題,反而反問漾漾。

「我也很喜歡亞。」漾漾只是這樣回答冰炎。

「我說的是那種戀人的喜歡。」冰炎很擔心漾漾的答案會不一樣。

「我知道喔!我也是喔!」漾漾微笑的說著。

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馬上把漾漾抱在懷裡,其實漾漾之前就對冰炎很有好感,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看冰炎憋了這麼久才表白,漾漾相信冰炎也忍了很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冰炎已經入侵他的生活,讓漾漾不知道要說什麼。

能夠和冰炎在一起漾漾當然很高興,看樣子自己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到冰炎,遇到他以後很多事情都順利起來,千冬歲用簡訊告知自己說大家答應了,漾漾真的覺得冰炎是自己的福星。

漾漾相信他們未來一定會過的很好,和冰炎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這幾天相處下來漾漾發現冰炎是很不錯的人,而且很多事情都會幫忙自己,有這樣的伴侶真的很不錯。

「小歲,我喜歡你。」夏碎用很認真的眼神說著。

「哥…我也喜歡你…」千冬歲低下頭來不敢看夏碎。

「父親一定會怪我怎麼把這麼可愛的兒子給拐回家去。」夏碎把千冬歲的臉捧起來後說著。

「才不會勒!」千冬歲害羞的表情夏碎看的一清二楚。

夏碎看見千冬歲害羞的樣子微笑,他的弟弟果然很可愛,可愛到讓自己想要把他拐回家,現在自己已經把千冬歲拐回家了,自己跟千冬歲告白也得到回應,夏碎當然會很高興。

只是他們在一起後父親會不會同意,夏碎並不知道,當然不管怎樣他都會想辦法讓自家父親同意這件事,自己真的很想要跟千冬歲共度一生,和千冬歲度過未來每個春夏秋冬。

「爹爹打電話來說今天要回你家一趟。」冰炎一邊開車一邊說。

「我肯定會被老媽擰掉耳朵。」漾漾聽見後開始發抖。

「我會幫你,不要擔心。」冰炎馬上安撫漾漾。

「唔…真不想回去。」漾漾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你要是這樣說,慈姑姑會傷心的。」冰炎苦笑的看著漾漾。

「我知道。」漾漾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件事。

冰炎聽見漾漾這樣說也不好說什麼,反正今天回去自己一定會幫漾漾,對方也清楚今天要提早收工,不然的話是無法回家吃晚餐,漾漾相信千冬歲他們會理解,自己應該不需要擔心什麼。

來到店裡漾漾看見其他好友很開心,很高興他們可以幫忙自己,不過漾漾還是告訴他們今天會比較早收攤,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今天要回家,大家也點點頭表示說可以提早收攤。

之後大家開始進入狀態,客人陸續的進入店裡,自然就是忙碌的狀態,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好好的招呼那些客人,讓每位客人覺得進入這家店可以感到非常的親切與隨和。

「漾漾,我要一份豬排簡餐。」喵喵探頭告訴漾漾。

「好的,馬上來。」漾漾馬上開始動手做。

「喵喵,幫我送草莓蛋糕到2桌那裡去。」千冬歲一邊點餐一邊告訴女性友人。

「誰可以幫忙做珍珠奶茶?」萊恩來到吧台附近問。

「我來吧!你先去招呼客人。」衛禹看見大家都在忙馬上說。

「餵魚,謝了。」漾漾把東西弄好後準備出餐。

「我來幫忙弄飲品吧!漾漾你就乖乖的煮餐點給大家吃,如果有需要咖啡的部分我再叫你。」庚因為某些事情遲到一會,進入吧台後告訴衛禹和漾漾。

「庚學姊,真是大感謝了!」漾漾看見幫手後很高興。

庚很高興可以來幫忙漾漾,以前她就很喜歡這位學弟,自然會來幫忙他,畢竟自己對料理很有興趣,來咖啡店打工也不是一件壞事,看見店裡的每個人可以開心的吃飯,真的很有成就感。

果然就和喵喵說的一樣,在這裡工作真的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庚覺得自己開始喜歡這裡了,看見大家開心的樣子果然很有成就感,漾漾這位店長做的很不錯,這個小學弟果然很有本事。

「歡迎光臨。」喵喵看見有客人馬上大聲的喊。

「不好意思,我想找褚。」冰炎進入咖啡店後告訴喵喵。

「可是漾漾現在很忙耶!您能先等等嗎?」喵喵對此很為難,因為自家好友現在正在努力的煮飯給大家吃。

「請跟我來,漾漾現在還在後台忙碌,如果只是要點餐的話,我可以幫忙。」千冬歲看了一下時間後馬上幫喵喵解圍。

「這是今天的菜單,我晚點過來拿就可以。」冰炎聽見千冬歲說的話,馬上把今天大家要吃的菜單交給他。

「我們送過去就好,今天的人手夠多,不需要太過擔心。」千冬歲禮貌的微笑著。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了。」冰炎儘管想要看自己最愛的人,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千冬歲把菜單拿給漾漾,漾漾確定外面的大家都已經出餐完畢後,才開始做冰炎交給自己的菜單,畢竟他們要先顧及好店裡的客人才可以,不然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因此外帶或是叫外賣的人總是要多等一下。

是熟客都知道這些事情,大家也很願意等待,畢竟能夠吃到漾漾煮的東西真的很幸福,明明是一家咖啡店,只有賣簡餐和小點心以及飲品而已,偏偏卻很受到歡迎,大家都很喜歡來這裡光顧。

確定把冰牙集團的便當給弄好之後,千冬歲交代一下就和漾漾一起離開,這時候就會換喵喵去掌廚,大家也都知道這時間會換人,不過不怎麼挑食的人還是很願意在這時候進來吃飯。

「還好大家都願意來幫忙,不然的話我們肯定忙不過來。」漾漾像是鬆了一口氣一般的說著。

「的確是這樣沒錯。」千冬歲真的很感謝大家可以過來幫忙。

伊多他們過來幫忙後人手就足夠許多,很多女性衝著店裡有帥哥這點都會過來用餐,看見客人增加千冬歲也很高興,當然他們的女服務生也很漂亮,自然也有吸引到一些男性顧客。

漾漾覺得店裡的生意好了很多,多虧千冬歲幫忙當軍師,而且看見店裡的生意好了起來漾漾真的很開心,表示說自己的努力有得到回報,看見客人們開心的用餐漾漾當然也很高興。

「我們送飯來了。」漾漾把餐點交給冰炎。

「謝謝。」冰炎接手過後微笑的說著。

「小歲,今天可以留下來陪我們吃飯嗎?」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趁機問。

「今天也沒辦法,夏碎哥,對不起。」即使千冬歲想要和夏碎一起吃中餐,但是礙於店裡的忙碌的樣子所以決定作罷。

冰炎和夏碎聽見千冬歲的回答頗為失望,看樣子想要中午和他們一起用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同時他們兩人也不能強求,要是強求的話造成戀人的困擾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冰炎能夠體諒漾漾,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當初和漾漾交往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漾漾畢竟是餐飲店的人,要招呼客人還要做餐點給那些客人吃,怎麼說都是很忙碌的狀態,自己不能太過強求。

夏碎覺得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卻也不能要求千冬歲什麼,誰叫他們兩人的工作都是那樣的忙碌,偶爾抽出時間和他在一起已經是不錯的選擇,自己不能太過要求一定要和千冬歲一起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