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凡斯…」亞那親吻凡斯的胸部。

「嗯?」對於亞那親吻自己的胸部,凡斯沒有任何的意見。

亞那親吻凡斯的胸部,神聖又凝重的親吻著,這代表著自己要在心愛的人身上留下記號,屬於自己的記號,告訴想要覬覦自家戀人的人說,他已經有主人了,誰都不可以來搶他。

由於在性愛關係當中亞那很喜歡這樣做,凡斯都會任由亞那去做,即使自己想要主導一次性愛關係,到最後亞那總是有辦法給扭轉回來,到最後凡斯都任由亞那去主導。

親吻胸部表示『你是我所有』,這樣有宣示主權的意味在,而且留下的氣味會告訴大家說,這個人已經名草有主,誰都不可以跟他搶,因此亞那每次才會用這樣神聖的表情在做這件事。

「凡斯,你是我的。」亞那很慎重的宣布這件事。

「嗯,我知道,我是你的。」凡斯很清楚知道這件事。

當他用手指著亞那的心臟位子,然後親吻亞那的胸部,在那裡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告訴大家這隻精靈已經有伴侶了,誰都不可以打他的主意,況且沒有人可以忍受的了這隻笨蛋精靈,除了自己以外。

亞那很愛看凡斯做這件事,這就表示說自己是屬於他一個人,而且對方有把自己放在內心當中,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由於非常的重要,所以才會那樣的慎重,亞那非常的高興。

「凡斯,我愛你。」亞那微笑的說著。

「嗯,我也愛你,亞那。」凡斯很難得會說出這句話,亞那聽見後非常高興。

→胸 むね (所有)
中文:胸部,落在胸部上的吻,意味著所有(你是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