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佔有慾很強的冰炎總是會想辦法確認漾漾到底在哪裡,早已經知曉冰炎有這樣嚴重的佔有慾,漾漾很多時候都沒有多說什麼,畢竟那是冰炎表現不安的方式,看見冰炎表現不安的樣子,自己也不會舒坦到哪裡去。

因此每當冰炎要找漾漾的時候,漾漾總是會適時的出現在冰炎的面前,讓冰炎知道自己還在他的身邊,不需要太過擔心,久而久之冰炎也開始放心讓漾漾獨自去做事情。

「亞,就說了不需要太過擔心了,我總要成長啊!」漾漾安慰著冰炎。

「我知道,我只是有些不放心罷了。」冰炎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然後親吻漾漾的背後。

「嗯。」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只能苦笑。

漾漾很清楚冰炎的性子,所以沒有去反駁冰炎,有時候自己也會想要找冰炎,那時候自己就很希望冰炎可以出現在自己的身邊,自然知道冰炎對自己的佔有慾是很嚴重的。

有時候漾漾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知道冰炎是自己的人,誰都不可以跟自己搶他,自然那時候就會展現他的佔有慾,冰炎可是很喜歡漾漾展現佔有慾的時候,那樣表示漾漾要宣示主權。

「亞,你就是這樣,老愛擔心我。」漾漾故意趁著幫冰炎整理頭髮的時候親吻冰炎的背後。

「哼!你管我那麼多。」冰炎知道漾漾是在確認自己是待在他的身邊,似乎有宣示主權的意味在。

他們喜歡做這樣確認的動作,這樣的動作可以讓他們知道對方是在自己的身邊,而且是絕對不會離開自己,誰叫他們是那樣的喜歡對方,會希望對方一輩子待在自己的身邊不要離開自己,這樣強烈的佔有慾,他們只在對方的身上顯現。

→背中 せなか (確認)
中文:後面(背後),落在後面(背後)的吻,意味著,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