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和魯夫是從同一個母親的身體裡面蹦出來的孩子,自小就受到家裡的人疼愛,而且從小到大艾斯就特別的疼愛魯夫,沒有人知道是為什麼,或許是因為芙琳娜從 小就告訴艾斯說要一定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弟弟,他們兩兄弟從小就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儘管偶爾會被自己的爺爺抓去訓練也是一樣,後來他們的父親,全世界最凶 惡的罪犯撿回來一位可愛的女孩,之後那個可愛的女孩就成為他們的妹妹,艾琳達,這位女孩深得他們兩兄弟的疼愛。


艾斯從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會因為黑鬍子的關係而進入到監獄當中,更沒有想到自己的母親會親自率領自己的父親來救他,只是到最後來到肥皂群島的時候,母親一臉 鐵青的看著自己,只差沒有動用最恐怖的能力來宰了他,這個原因可能是因為父親在身邊的關係,母親和父親的感情很好,母親總是會尊敬父親所做的事情,因此對 於自己犯下的一切只是稍微出氣後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到最後艾斯不得不佩服自己母親的能力,果然是當年海賊王的女兒。

「艾斯,你最好給我老實招,否則我可不知道我等下會做什麼?!」芙琳娜的語氣是那樣的強烈。

「老媽…」艾斯承認自己現在不敢面對這位正在發火的母親。

「混帳東西!身為海賊的後代還會被抓,真是難看!」芙琳娜氣到不行。

『好吧!老媽,我承認妳說的對!』艾斯不趕在多言。

「從今天起你給我退出白鬍子海賊團,這件事情我會親自去和白鬍子那個傢伙說的,你給我好好的保護你弟弟。」芙琳娜擔心魯夫的身體。

「媽~!」艾斯想要反駁這件事情。

芙琳娜一個狠瞪就讓艾斯乖乖的不說話,艾斯接下來不敢說話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母親已經在散發殺氣了,霸氣和殺氣在一起的感覺可是容易讓人給昏迷的,從小 艾斯就了解到家中最強的人不是無良的爺爺或是奶奶而是疼愛他們的母親,身為醫生的母親很怕失去自己的孩子,魯夫的身體狀況芙琳娜可以很輕易的就知道,魯夫 的一切總是不能讓人不擔心,為了減少自己的弟弟的損傷,心愛的未婚妻的隱疾可以不要復發,艾斯決定退出白鬍子海賊團,加入草帽小子海賊團當中,守護自己一 生當中最重要的兩人。

「魯夫,過來。」芙琳娜把自己最寶貝的兒子擁入懷中。

「媽。」魯夫很黏自己的母親。

「自己的身體狀況要注意,生病就要找喬巴幫你醫治,不要讓我和索隆擔心。」芙琳娜一遍又一遍的摸著兒子的頭。

「媽,妳知道我和索隆的關係?」魯夫感覺的出來母親已經知道自己的祕密。

「我知道,但是我不會阻止你的。」就這麼一句話讓魯夫放心下來。

「對不起,媽媽,可是還是會有下次。」魯夫道歉。

「我知道,但是我希望你不會有事情,海賊一旦出海就要有必死的準備。」芙琳娜發現自己笑不出來,她想起一些很久遠的往事。

儘管想要放手讓自己的孩子去飛翔,可是芙琳娜知道做為母親的心卻不容許自己不擔心自己的孩子,身為醫生不容許自己的孩子總是這樣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因為芙 琳娜知道自己不想要再次看見那個無法挽回的事實,隱藏自己的過去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直到傑克說本來到風車村就是要找她回到海上的,身體裡面的血液又開始 沸騰了,回到船上後得知自己的兩個寶貝兒子都當上海賊,後來知道養女跟著其中一個在身邊,那時候自己大概就已經感覺出來他們在重複自己以前過去的生活。

「芙琳娜,我們出去走走吧!艾斯,你給我顧好艾琳達。」多拉格牽著妻子的手離開風情酒店。

「知道了,死老爸。」艾斯心不甘情不願的乖乖待著。

「嘻嘻!」魯夫笑的很開心。

「唉~」艾琳達只有嘆氣的份。

「嗯?信鴿?」娜美看見一隻鴿子想要進入店裡。

「啊!奶奶送信來了。」艾琳達看見後非常高興。

「那個老太婆…」艾斯想到就已經頭皮發毛了。

「雷利大叔,這是奶奶給你的信。」艾琳達把信件交給雷利。

「喔!蒂亞那傢伙總算送信來了。」雷利接過信後笑著說。

艾斯和魯夫以及艾琳達有種錯愕的感覺,因為他們都沒有說過自己的奶奶到底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冥王雷利會認識到他們的奶奶,如果要說冥王雷利認識自己的爺爺 的話一點也不稀奇,畢竟他們的爺爺就是了解那時候海賊時代的事情,同時也追捕過海賊王哥爾羅傑他們一群人,卡普可是有名的海軍英雄,不過對自己的孫子也從 沒有手下留情就是了,他們三個小的時候總是挨卡普的拳頭,看見卡普到現在他們都還心有餘悸,氣的牙癢癢的也沒有辦法,誰叫卡普真的太過於強大了。

「呵呵!我忘了說,我和你們的奶奶蒂亞認識,她是我的青梅竹馬。」雷利說出這句話來。

「這樣啊!」艾琳達先是微笑。

「那老太婆果然認識冥王雷利您呢!以前聽過她差點說溜嘴。」艾斯想起以前有聽過這件事情。

「嘻嘻!我還以為奶奶是吹噓的,沒想到是真的。」魯夫乾脆坐在索隆的懷中吃東西。

索隆抱好魯夫讓魯夫開心的吃東西,只是現在他們的情況倒是有點麻煩,到底要不要逃走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只是艾斯看見蒂亞寫的信件就馬上無言了,蒂亞只是叫 他們乖乖的在那裡等待雷利處理好船的度膜工作,剩下的海軍大將那裡她自然會解決,不過艾斯相信自己的父母親也接到信件了,多少有意思要請他們親自出馬,世 界上最凶惡的罪犯以及海賊王的女兒,這兩個傢伙可是很恐怖的,不知道他們家的老頭會不會同意就是了,不過蒂亞自然有辦法擺平卡普。

「既然奶奶都這樣說,哥哥你覺得要不要照奶奶的作法呢?」艾琳達可是會請教魯夫的。

「就這樣吧!可是奶奶好過分喔!人家想去遊樂園玩。」玩性不改的魯夫看見信件後不太高興。

「艾琳達,你們的奶奶是?」娜美好奇的問。

「『海神』蒂亞。」艾琳達微笑的說。

「為什麼魯夫你們一家人都是這樣恐怖的存在?」香吉士有些不可思議的說。

「會嗎?」魯夫靠在索隆的懷裡。

「哪不會啊!哪有人的家庭像你們家一樣,不是海軍英雄就是最凶惡的罪犯,再不然就是海賊,而且名聲都輝煌的要命!」騙人布大聲的說出大家的心聲。

「哈哈!習慣就好啦!」艾斯把艾琳達抱在懷中。

草帽小子一伙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現在他們只差沒有見過船長的祖母之外其他人都已經見過了,大家都不得不說魯夫和艾斯怎麼會出生在這種家庭當中,不過 他們兩人的個性卻沒有任何的影響,艾琳達是多拉格撿到孩子,只是他們都好奇艾琳達和艾斯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兩人的互動一點也不像是兄妹,反而像是情侶的 樣子,魯夫對於這樣的情形早就已經不會見怪了。

「那個…艾琳達,妳和艾斯是什麼關係?」喬巴鼓起勇氣問這件事情。

「他們兩人是未婚夫妻。」芙琳娜和多拉格散步回來了。

「什麼~」草帽小子一伙人大叫。

「我沒說過嗎?」魯夫沒頭沒腦的說出這句話。

「魯夫,我和你爸要回去了,你們多加小心,奶奶說她很快就會解決這件事情過來找你們的。」芙琳娜微笑的對孩子們說。

「喔!我知道了。」魯夫微笑的對母親道別。

「來,喬巴,這是給你的藥草,它可以治療很多病症,小八的傷最好要注意。」芙琳娜拿草藥給喬巴。

「謝謝妳,我知道了,那個…我會注意魯夫的情況的。」喬巴有些害羞的說。

「嗯!就麻煩你了,喬巴醫生。」芙琳娜知道孩子找到的船員是可以信任的。

「妳稱讚我是醫生我也不會高興的,妳這混蛋。」喬巴高興的有些不能自己。

「艾斯,弟弟妹妹就交給你了,可別讓你媽擔心。」多拉格只是簡單的交代幾句話。

「我知道了,臭老爸。」艾斯了解父親的意思。

『艾斯、魯夫,你們想要飛翔的道路已經找到了嗎?這樣的話我就不會阻止你們的,好好的去飛翔吧!』多拉格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艾琳達,妳在天上的父母親一定會保佑妳的,好好的用妳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吧!』多拉格給予孩子們的不是期許是勇氣。

『爸爸,我請求您,不要那麼快的帶走我可愛的孩子們。』芙琳娜只是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冒險下去。

「雷利叔叔,我走囉!有事情要跟傑克或是莉亞說嗎?」芙琳娜微笑的說。

「呵呵!不用了,幫我跟莉亞說我很好就好,叫她不用擔心我這老頭子。」雷利想起女兒的樣子就微笑。

「好的,我會和莉亞說的,莉亞說要您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到時候她會生孫子給您抱的。」芙琳娜轉告莉亞的話。

「呵呵!跟她說我等她和傑克的好消息。」雷利知道女兒話中的意思。

道別的時候沒有人不捨,艾斯和魯夫知道父母親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關注他們,所以不需要在意這次的道別,他們的手中都握有母親的生命卡,當然父親的生命卡也 有給魯夫,艾斯強制不想要接受,艾琳達只好乖乖的幫艾斯接受下來,他們兩兄弟的反差總是有些大,可是在旁人的眼中他們的感情又是奇好無比,他們兩人都各自 有自己最愛的人,卻從沒有影響他們兩人的感情,艾斯知道自己被迫加入弟弟魯夫所率領的海賊團,但是自己的內心卻沒有一點不甘願的存在,或許是因為自己很疼 魯夫的關係,更是不想要失去自己最愛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心甘情願的加入。

雷利先去幫他們的船度膜,草帽小子一群人乖乖的待在酒店當中等待蒂亞處理好事情,蒂亞處理好事情的第一件事情並不是先去見自己的孫子們,是先去找自己的老 朋友雷利告訴他一些最近的情況,蒂亞可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就擺平海軍大將的人,儘管位階只有海軍中將而已,但是也是夠恐怖的人了,多拉格和芙琳娜已經帶消息 給她了,孫子們的事情她就不需要去擔心太多。

魯夫已經開始想要睡覺了,佛朗基想到當初布魯克的加入好像已經讓船上的房間都已經滿了,現在要臨時弄出一個房間的話需要很大的心力才可以完成的,艾斯要睡 在哪裡才是一大的重點,不過看樣子他們已經知道要怎樣做才好了,自從魯夫和索隆成為戀人以來,魯夫就再也沒有回去過自己的房間,魯夫幾乎都跟索隆睡在一 起,兩人士那樣不知不覺就成為戀人的人,似乎是因為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久的關係才會這樣。

艾琳達也因為傷還沒有好的關係陷入想要睡覺的情形,艾斯摸摸艾琳達的頭讓她好好的睡一覺,水之七島的事件、月光摩利亞的事件已經讓艾琳達的身體達到透支的 現象,是需要好好的睡一覺的時候了,草帽小子當中四大勢力可是不容忽視的,現在有自己的加入他們一定可以增添更加強大的戰力,只是現在的他們需要好好的休 息就是了,抱著魯夫睡覺的索隆也開始入睡了,上次的傷口還沒有好的情況下,索隆必須要倚靠睡眠來修復,不管怎樣今天依舊是很和平的一天,大家都需要好好的 休息,每個人都倚靠自己最好的位子開始休息起來,補充自己最需要的體力應付接下來的戰鬥。

「嗯?索隆先生、魯夫先生、艾琳達小姐已經睡著了。」海咪發現到這件事情。

「讓他們好好的睡一覺吧!他們已經很累的,都沒有好好的休息過。」羅賓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辛苦妳了,艾琳達。」艾斯在艾琳達的耳邊小小聲的說。

「真是,等下魯夫起來大概又要吃東西了。」香吉士想到這些事情有些無奈。

「真是辛苦了。」夏琪微笑的說出這句話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