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分鐘開始,我們的人生被錯置成兩個全然的不同,而愛情,還欠了我們一分鐘,愛情還欠我們一分鐘,愛情其實是兩條從不相交的平行線交集在一起,中間有 一個焦點,就像是X與Y一樣,愛情就像是數學公式,理也理不清,是否算的出來?有解or無解呢?解出答案後是否還是無解?帶進去答案後算出來的是有解還是 無解呢?因為愛情是永遠算不出來的。


在愛情的公式當中什麼樣的因素佔了重要的地位呢?又是什麼樣的事情可以造成彼此的虧欠,太過重要的承諾要是無法實行的話,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產生呢?艾斯 和艾琳達從小生長在同一個家庭當中,艾琳達不是親生妹妹的這件事情艾斯和魯夫都很清楚,因為艾琳達是父親撿回來的孩子,是他們的阿姨的小孩,父母親死於那 場戰亂當中,艾斯當下答應自己的父母親會永遠的保護艾琳達,甚至請求自己的父母親可以讓自己照顧艾琳達一輩子,這份承諾早已說出艾斯的信念,艾琳達到最後 終究會是艾斯的妻子,那麼這個小小的又簡單的公式卻又如何被打破又破鏡重圓呢?

「送藥給白鬍子?」艾琳達很確定母親傳回來的消息。

「嗯!不好意思,麻煩妳跟艾斯了,多拉格哥哥這裡的傷患太多,有點走不開。」芙琳娜的聲音從電話蟲的另一端船過來。

「媽媽,傑克在抱怨說妳又沒回去了。」魯夫對母親撒嬌。

「我會跟傑克說的,魯夫你的身體要顧好,不要讓大家擔心。」芙琳娜一如往常的交代。

「好!我最愛媽媽了。」魯夫笑嘻嘻的說。

「航海士小姐,可不可以請妳駕駛船靠近四皇之一的白鬍子海賊團附近?」艾斯拜託娜美。

「我知道了。」娜美馬上指揮大家。

『送藥給老爹嗎?只希望不會有太多的問題才好!』艾斯看著艾琳達手上的藥包擔心的想。

「可是桃色王國的女王艾波利歐‧伊娃柯夫不是爸爸那裡的醫療人員嗎?」艾琳達對此感到疑惑。

「大概是因為最近戰亂很頻繁的關係吧!老爸已經在加緊動作了。」艾斯大概知道父親的動向。

草帽小子海賊團的船來到白鬍子海賊團的附近後,艾斯和艾琳達搭乘小船靠近白鬍子的船,白鬍子海賊團的人認識艾斯,他們順利的把藥送到白鬍子的手中,白鬍子 看見艾斯後只是微笑,當初欠芙琳娜的恩情也還了,不過當初把艾斯認為義子之後,減去艾斯許多的麻煩,艾斯和魯夫怎麼樣都是羅傑的孫子,他們的領導能力、戰 鬥能力都遺傳到羅傑,加上又是卡普和蒂亞的孫子,芙琳娜和多拉格的兒子,海軍的人很快就注意到他們,艾斯和魯夫這對兄弟總是可以創下許多令人驚訝的事蹟, 魯夫勇闖司法之島、解決克洛克達爾、揍飛天龍人引海軍大將來到泡沫群島,再來跟著母親芙琳娜一起來到因佩爾劫獄,甚至趕在艾斯要處刑前把艾斯救下來,艾斯 也不妨多讓,還沒有加入白鬍子海賊團前就可以跟『海俠』吉貝爾打成平手。

「您好,白鬍子老爹,這是母親要給您的藥品。」艾琳達把藥品拿給白鬍子愛德華。

「謝謝妳,我記得妳是艾斯的未婚妻。」白鬍子記得艾琳達是誰了。

「嗯!我的原名是波特亞娜‧安,現在的名字是蒙其‧D‧艾琳達。」艾琳達對於自己是艾斯的未婚妻這件事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真是可愛的孩子,艾斯有跟我說過妳幾次。」白鬍子可是記得很清楚艾斯總是在掛念誰。

「老爹,你不要問艾琳達了,如果我們不回去的話,我那笨蛋弟弟會擔心的。」艾斯發現到魯夫準備跳上船來。

「哥哥就麻煩你啦!艾斯。」艾琳達馬上閃邊去。

「艾琳達~」瞬間魯夫已經跳到白鬍子的船上。

艾斯眼明手快的馬上接住魯夫,看樣子魯夫的耐心又用光了,只要艾琳達不在魯夫的身邊,魯夫就會有一種無可言喻煩躁的感覺,當初約定要好好的保護艾琳達,所 以魯夫是不會讓艾琳達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一分鐘,要是超過一分鐘的話,魯夫是絕對會來到艾琳達的面前,魯夫做什麼事情都會帶著艾琳達,這是魯夫養成的習慣, 艾斯不會介意魯夫養成這樣的習慣,只要有人可以好好的保護艾琳達她的話,艾斯就會放心許多,不過現在艾斯在艾琳達的身邊,什麼事情都會照顧好艾琳達。

「真是的,艾琳達才消失一下子,你就馬上跑過來了。」艾斯摸摸魯夫的頭。

「不可以失去艾琳達嘛!艾琳達不只是艾斯愛的人,也是我的妹妹。」魯夫強調這件事情。

「呵呵!哥哥還是老樣子。」艾琳達笑笑的說。

「妳憑什麼是艾斯的未婚妻?」雲琪大喊。

雲琪是白鬍子愛德華的養女,自從艾斯加入白鬍子海賊團後就非常的喜歡艾斯,只是每次和艾斯表白後都被艾斯給拒絕,艾斯心裡面一直只有艾琳達的存在,艾斯和 魯夫這兩位兄弟雖然很有女人緣,但是卻對任何女性沒有興趣,艾斯只對自己的母親和艾琳達有興趣,魯夫只對自己的母親有興趣,當然還有祖母和妹妹,D家的女 性都非常的漂亮,個性只要不生氣的話就非常的溫柔體貼,再來接觸的女性就只有家鄉和他們有親戚關係的瑪姬,因此艾斯會拒絕雲琪的表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雲 琪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耿耿於懷,現在見到艾琳達自然會非常的生氣,無法忍受有人是艾斯的未婚妻。

「唉~為什麼哥哥和艾斯都有女性愛慕?」艾琳達想起和父母親一起去女兒國的事情。

「原來艾斯這麼受到女性的歡迎啊!」魯夫恍然大悟的說。

「妳為什麼不會吃醋?我可是很喜歡妳的未婚夫!」雲琪大聲的宣示。

「妳要的話就拿去啊!我是吃醋,不過我答應媽媽最好除去自己的感情。」艾琳達知道面對任何人的時候不能把感情外露出來。

「我不是哥哥,我不是艾斯,我沒有權力決定是否有女性喜歡他們。」艾琳達覺得每次都要去擔心這件事情很累。

「妳這是什麼意思!?」雲琪馬上攻擊艾琳達。

「海魔女艾琳達也不過才這樣嘛!」雲琪很得意自己傷了艾琳達。

「奇怪!老爹,你沒跟雲琪說艾琳達可是海皇和海神的第一弟子嗎?惹火艾琳達的下場可是會粉身碎骨的。」艾斯疑惑的看著白鬍子。

「呵呵!我也想看看你的未婚妻的實力。」白鬍子一直很想要看看艾琳達的實力。

「艾琳達生氣起來可是會毀了這艘船的。」魯夫知道艾琳達的脾氣。

艾琳達看見雲琪悶不作聲,擋下雲琪的攻擊艾琳達根本沒有什麼問題,當初在海軍受訓的時候,蒂亞和卡普給予的攻擊可是非常強烈的,雲琪的攻擊對艾琳達一點效 果也沒有,艾琳達真的很不喜歡總是莫名其妙的攻擊自己的人,每個人總是把她當成弱女子看,她可是草帽小子海賊團中的主力戰鬥成員之一,艾琳達利用自己的優 勢好好的給雲琪一個教訓,平常不拿劍的艾琳達讓自己的劍出鞘的話,就表示艾琳達要認真,經歷過兩次的屠魔令和背負世界最強兵器的製造圖的艾琳達早就已經學 會保護自己,她不是普通的小孩子,她背負的命運可是會要了身邊人的命,雲琪根本打不過艾琳達的,即使雲琪是惡魔果實能力者也是一樣。

「可惡!為什麼我的能力起不了作用?」雲琪對此真的不信邪。

「海樓石可是會讓妳的能力起不了作用的。」艾斯好心的提醒。

雲琪這才注意到艾琳達身上的首飾是海樓石所做成的,同時艾琳達不只用針攻擊她,還有用一般的飛刀攻擊自己,射程沒有射偏的情況,簡直就是把她當成標靶在射 擊一樣,這麼恐怖的人她此生見識過一個,一拳可以擊毀軍艦的人,世上最強的海賊,也是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女兒,波特卡斯‧D‧芙琳娜,艾斯的母親,自 己的養父的主治醫生,同時也是艾琳達的養母,雲琪發現到這是她第二次感到恐懼,看見身邊的人都昏過去的樣子,雲琪馬上了解到眼前的女孩會使用霸氣,如果自 己沒有心理準備的話,現在可能昏過去,強烈的殺氣也讓雲琪感到害怕。

「艾斯,我們要不要打昏艾琳達?要不然的話…」魯夫認真的問艾斯。

「也是呢!唉!今天第六感真強,預感馬上就實現了。」艾斯有時候會佩服自己的直覺。

「老爹,我女兒的表現怎樣啦!」芙琳娜無聲無息的出現在白鬍子的船上。

「挺強的!不愧是妳一手訓練出來的孩子。」白鬍子看見芙琳娜賞了艾琳達三拳。

「很痛耶!媽媽。」艾琳達摸摸自己被打的地方。

「我說過了,三球冰淇淋是最輕的罰責。」芙琳娜微笑的收起拳頭。

「而且爺爺的愛之拳不是更痛嗎?」芙琳娜可是領教過卡普的拳頭。

「是很痛!」艾琳達有被打過。

「老爹,謝謝你當初收艾斯為義子!」芙琳娜笑笑的道謝。

「呵呵!我現在可是把艾斯還給妳了,但我希望艾斯還是我的養子。」白鬍子看著芙琳娜。

「當然!他還是你的兒子,但是他必須要保護魯夫和艾琳達,這樣我們就不相欠了。」芙琳娜微笑的對白鬍子說。

「這樣我們就兩不相欠了,你我所欠的恩情都抵消了。」白鬍子可不想要一直欠芙琳娜恩情。

「當然!我也不想欠老爹您人情,畢竟在海賊的立場上你我可是敵人。」芙琳娜笑笑的回應。

魯夫利用自身的能力回到桑尼號上面去,吉兒看見艾琳達回來馬上去抱艾琳達,艾斯知道母親和白鬍子說的話,當初自己的黑桃海賊團在白鬍子手中消失,很慶幸白 鬍子沒有殺他,反而收他為義子,芙琳娜知道這件事情後沒有說話,畢竟這樣省了很多的心,自己被海軍注意到的事情讓芙琳娜很擔心,魯夫和自己都是海皇的兒 子,只要在大海上有名程度很高的海賊都知道自己和魯夫是芙琳娜這位美麗海皇的兒子,海軍的高層幹部也都知道他們的身世,芙琳娜這位海賊可是稱霸一時的海賊 王的女兒,同時也是第一個從因佩爾這個大監獄逃獄成功的人,挑戰世界政府不會手軟的女人,艾斯覺得自己的母親果然適合和自己的父親在一起。

「艾琳達,剛剛的事情妳不會生氣吧!」艾斯小心翼翼的問。

「生氣?不會呀!我為什麼要跟艾斯生氣?」艾琳達微笑的對艾斯說。

『不,這種感覺明明就在生氣。』艾斯知道承諾總是不切實際的。

「艾琳達,妳在生艾斯的氣嗎?」吉兒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我只是在想,自己真的有資格和艾斯在一起嗎?」艾琳達有些迷惘。

「如果艾琳達不能和艾斯在一起的話,那我和密佛格怎麼辦?」吉兒可是很喜歡『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

「嗯…」艾琳達沒有什麼反應。

「去和艾斯說說嘛!快去吧!」吉兒故意這樣做。

艾斯看見艾琳達來到自己的身邊,他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把艾琳達抱在自己的懷裡,當初答應自己的父母親要好好的照顧艾琳達的,然後自己出海的時候也答應過艾琳 達絕對不會受傷或是被海軍抓,沒想到當初的諾言卻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破壞殆盡,艾琳達和魯夫把自己救出後什麼話也沒說,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情他們來到新世 界,在這片大海上面徜徉,他們的誓言就要一一實現,艾琳達的身世就可以浮出水面,當初的諾言就要實現,自己說過只要到達偉大的航道的盡頭,自己就一定要讓 艾琳達成為自己的妻子。

「艾琳達,對不起,這段日子讓妳擔心了。」艾斯知道艾琳達不過是等待他親口道歉罷了。

「下次、下次,不要再拋下我一人了。」艾琳達哭著說。

「當然,我不會再放下妳一人獨自面對那些事情了。」艾斯對於這件事情很堅持。

「我會害怕,害怕你又留下我一個人就離開,大家都這樣,爸爸媽媽或是你都這樣,只留下我一個人獨自生活著。」艾琳達很怕孤單寂寞。

「那我要感謝魯夫一直在妳身邊,魯夫給妳的動力真讓我嫉妒。」艾斯有些嫉妒自己的弟弟在未婚妻的身邊。

「那…下次不要說謊了。」艾琳達看著艾斯。

「當然,約定好了。」艾斯承諾。

「嗯!約定好了。」艾琳達擦乾自己的眼淚。

魯夫和吉兒看見他們和好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人也全部都離開不想要繼續看好戲,艾斯自然知道艾琳達是有多害怕自己一個人,總是被自己保護的小女孩現在 也已經長大成人,儘管這位小女孩還是會害怕單獨一個人的樣子,只是艾斯知道自己不可以再拋下艾琳達,艾琳達的一切自己真的是太過於清楚,就像是魯夫一樣, 魯夫才會那樣總是把艾琳達帶在身邊,現在這件事情要換自己去做,當初和家人說好的事情也一定要實現,艾琳達終究是自己的妻子,到時候他們會很快樂的生活在 一起,在他們出生的村莊一起生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