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清楚漾漾會和自己共享生命,但是現在的他們並不打算那麼早執行,對他們來說現在的生活就已經很幸福,不急著一定要選擇共享生命,他們打算到大學畢業之後才來做這件事。

冰炎決定尊重漾漾的選擇,只要他想他就會去做,漾漾很清楚冰炎會尊重他的選擇,很多事情漾漾沒有去過問那麼多,他相信到最後他們兩人一定會共享生命,只是現在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而已。

「褚,你最近是不是腰酸背痛的啊?」冰炎最近學了一些按摩的方式想要來幫漾漾。

「還不都是你啦!每次叫你不要做那麼多次,你還硬是要做。」漾漾臉紅的反駁冰炎說的話。

「呵呵,問題是你也沒叫我停,還一直叫我繼續。」冰炎壞心的說著。

「討厭鬼。」漾漾故意別開頭不去看冰炎。

「好了,我幫你按摩就是,爹爹教了我一些按摩的技巧,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哼哼!不滿意我可要退貨喔!」漾漾故意這樣說。

「是,小的了解。」冰炎當然會迎合漾漾。

漾漾趴在床上讓冰炎幫自己按摩,冰炎的力道可說是很適中,自然讓漾漾感覺到很舒服,漾漾很享受冰炎幫自己服務,偶爾自己也會幫冰炎按摩,不過那僅僅只是少數而已。

大多他們發生關係的隔天冰炎一定會好好的幫漾漾按摩,讓漾漾感到很舒服,畢竟是自己做的事情,冰炎當然會負責到底,怎麼說冰炎都是一位好戀人,在漾漾的眼中是一位好戀人。

「這個力道可以嗎?」冰炎很擔心自己會傷了漾漾。

「嗯,可以,好舒服喔!」漾漾挺享受這樣的服務。

「真是的。」冰炎故意在漾漾的腰部上落下一吻。

「嗯?亞?」漾漾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開口問。

「沒什麼,趴好。」冰炎故意不說出來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喔。」漾漾乖乖的趴好讓冰炎幫自己按摩。

有了冰炎的服務讓漾漾可以很舒服的趴在床上享受,看見漾漾享受的樣子冰炎就知道自己讓他感覺到很舒服,冰炎繼續幫漾漾按摩,讓他可以舒緩一些,減緩那些腰酸背痛帶給他的痛苦。

當然有很多時候真的是他自己造成的,誰叫自己在性事上面從沒有好好的節制,往往讓漾漾感到很不舒服,雖然當下的感覺是很歡愉,可是隔天漾漾一定會很不舒服。

冰炎當然會自責自己讓漾漾感到很不舒服,卻又有時候會因為這件事而捉弄漾漾,讓漾漾害羞不已,看見漾漾害羞的樣子冰炎很高興,他最喜歡捉弄可愛的漾漾了。

「亞,你的力道好舒服喔!給你按摩好幸福。」漾漾開心的說出這句話,他真的很喜歡給冰炎按摩。

「這是我應該做的。」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

「待在亞身邊真的好幸福,我好喜歡待在亞的身邊。」漾漾一臉舒服又滿足的說著。

「呵呵。」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輕笑。

自家戀人果然很可愛,不管做什麼總是那樣滿足,簡單大大的滿足,而且還會出現滿足的笑臉,那可愛的笑臉是自己這輩子最想要守護的東西,也是自己這輩子最寶貝的東西。

→腰 こし (束縛)
中文:腰,落在腰上的吻,意味著,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