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啊…」亞那看見書上寫的東西喃喃的唸著。

「你又在發什麼神經了?」凡斯看見亞那神遊的樣子說。

「凡斯隸屬我嗎?」亞那突然問出這個很莫名奇妙的問題。

「我不隸屬你,隸屬誰?」凡斯總是有辦法回答亞那問出來的問題。

儘管亞那問的問題總是很莫名奇妙或是很詭異,凡斯總是有辦法可以回答亞那,或許是因為待在亞那的身邊太多年了,凡斯早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可以好好的應付自家老公。

這樣的好本領只有在凡斯的身上才可以看見,其他人的身上根本看不到這樣的本領,所以每個人總是會被亞那問到啞口無言,除了凡斯可以流利的回答出來以外,其他就真的沒有人可以回答亞那問的問題。

「凡斯、凡斯,那我要親吻你的腳背。」亞那笑嘻嘻的告訴凡斯。

「嗯,好啊!」凡斯台起腳來讓對方親吻自己的腳背。

亞那開心的親吻凡斯的腳背,這樣表示說凡斯隸屬自己,是自己的人,而且沒有人會跟自己搶人,儘管亞那的要求都很奇怪也很莫名奇妙,凡斯大多都會讓亞那去做。

好像不管怎樣凡斯都不會吃虧似的,也不太介意亞那去做那些事情,其他人看了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相處的,凡斯就是有辦法可以和這隻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的精靈相處的很好。

「我果然還是最愛凡斯了。」亞那開心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嗯,我也最愛你了。」凡斯很簡單的回應。

「嘿嘿。」聽見凡斯的回應亞那笑的很高興,像是得到什麼禮物一般。

→足の甲 あしのこう (隷属)
中文:腳背,落在腳背上的吻,意味著,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