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我今天要去二叔那裡,好像說有客戶要介紹給我,你要去嗎?」吳邪一邊在廚房用東西一邊說。

「不了,我和王盟一起看店。」張起靈明確的拒絕吳邪。

「喔,那我自己去囉!」吳邪確定後請吳二白的手下來接自己。

「事情結束後我去接你。」張起靈送吳邪出門的時候說。

「好,回頭打給你。」吳邪笑笑的上車去吳二白那裡。

「再見!」張起靈看著吳邪離開。

 張起靈不知道吳二白找吳邪到底有什麼事情,應該只是純粹想要介紹生意給吳邪,畢竟下三門解家的當家解連環的伴侶,理應不會因為自己和吳邪在一起而反對,反而應該是要介紹生意給吳邪。

解連環有時候會介紹一些生意給吳邪,就像吳三省會介紹一些油斗找自己和胖子一起去夾喇嘛一樣,吳邪被吳一窮和吳母嚴正警告不准繼續下地去,當然吳奶奶也不願意孫子踏上丈夫的後路,自然也警告過吳邪。

 事情解決之後吳邪就沒有在下地,反而是自己老是被其他人找去夾喇嘛,每次出門一定會跟吳邪通報,只要吳邪點頭答應自己就會過去,現在除了吳三省以外就很少人找自己,因為大多都會被吳邪給擋掉。

 「小哥,來接我回家吧!」吳邪連絡自己的戀人,張起靈可是答應自己要過來接他回家。

 「嗯,好。」張起靈開著吳邪的小金杯過去接人。

 張起靈想起吳邪嚷著要換車的事情,自己最近也挑選一台車,看樣子他們離換車的日子不遠了,相信到時候吳邪一定會願意換車,那台車自己觀察很久吳邪才決定要買的,因為那是吳邪喜歡的車種。

 「小哥,環叔介紹我一筆大生意,做的好的話有錢可賺呢!」吳邪上車後開心的說著。

 「是嗎?那不錯。」張起靈聽見這件事只是微笑。

 解連環果然還是很疼愛吳邪,畢竟吳邪也是他看著長大的孩子,會對吳邪那樣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吳家的長輩都很疼愛吳邪,同時也很保護吳邪,現再吳邪和自己在一起,當然也要做到。

自己可是答應過吳邪的父母一定要保護好吳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保護好他,就像以前吳家是那樣保護吳邪,吳老狗可不希望自家孫子踏上不歸路,才會那樣保護吳邪,而現在換他接手保護吳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