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邪,我們去看星星。」回到家後張起靈這樣對吳邪說。

「哪裡可以看星星,城市裡光害很嚴重。」吳邪聽見張起靈說的話有些疑惑。

「屋頂上就可以看了。」張起靈簡單扼要的告訴吳邪。

「喔!」吳邪愣愣的點頭。

吃過晚飯後他們兩人上去屋頂上看星星,平常就只有吳邪在說話的情形,今天反而他們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張起靈想要安慰吳邪,告訴他說不要去在意那麼多,自己隱瞞他會生氣也是正常的。

當然吳邪不知道張起靈的心思,多少還是沉浸在哀怨的氣氛之下,看見這樣的情形張起靈有些無奈,他很清楚吳邪很喜歡鑽牛角尖,個性甚至會追根究底,往往讓張起靈很無奈。

「不要去想太多,是我想要給你一個驚喜,隱瞞你讓你生氣是我的錯。」張起靈出言安慰吳邪。

「我知道,我只是覺得我自己不夠信任你。」吳邪多多少少有些自責。

「你很信任我了,別去想太多。」張起靈拍拍吳邪的肩膀。

「嗯,小哥,謝謝你。」吳邪聽見張起靈說的話露出微笑。

張起靈看見吳邪的笑容放心許多,他們兩人一起抬頭看今晚的夜空,漂亮的夜空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張起靈握著吳邪的手給他最大的支持,這樣讓吳邪感受到許多的溫暖,知道張起靈對自己真的很好。

果然還是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選擇,張起靈總是有辦法可以安慰自己,要自己不要去想太多,讓自己可以安心許多,這輩子自己真的離不開他了,下輩子說不定還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