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一早就匆匆忙忙的趕到杭州來找張起靈和吳邪,正在睡覺的兩人聽見急促的門鈴聲不得不起床,在這樣匆忙之際他們拿錯對方的衣服,加上因為兩人的身材相似,穿上對方的衣服並不覺得有錯。

「啊!胖子,是你呀!我還以為是誰勒!」吳邪看見胖子差點要破口大罵。

「天真呀!胖爺我知道你們的感情好,可是也別刻意穿錯衣服來跟胖爺說你們有多恩愛。」胖子看見張起靈和吳邪穿錯衣服的樣子說。

「咦?」聽見胖子說的話吳邪馬上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後臉紅害羞的躲了起來。

「小哥,你家媳婦真害羞。」胖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調侃一下吳邪。

張起靈聽見胖子說的話只是微笑沒多說什麼,吳邪已經害羞的想要躲起來了,胖子每次過來一定沒有好事,張起靈反而只是把吳邪拉到自己的懷裡安慰他,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吳邪根本沒想到他們兩人竟然會穿錯衣服,張起靈覺得吳邪的衣服有他身上的味道,讓他非常的喜歡,他們兩人的身形差不多,所以穿衣服的時候會穿錯也是正常的,甚至還會沒感覺,要不是胖子說出來他們還真的沒感覺。

「胖子,什麼風把你吹來杭州?」吳邪決定不去想那麼多,反而問胖子來自己這做什麼。

「有一筆大生意想要請妳幫忙,天真你會幫我吧!?」胖子有些不確定的問吳邪。

「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都會幫,古董買賣是嗎?」吳邪聽見胖子的語氣多少有些覺得奇怪。

「不許找我去夾喇嘛,最近不方便。」張起靈大概知道胖子的意圖。

「什麼!!那胖爺我不是白來了嗎?」胖子聽見張起靈這樣說有些欲哭無淚。

吳邪看見這樣的情形白了胖子一眼,然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事情胖子自己和張起靈商量,自己根本管不著,吳邪進入廚房後開心的摸摸自己的肚子,想著自己的孩子到時候出生會怎樣。

然後深吸一口氣,發現可以聞到張起靈的味道,身上穿的是張起靈的衣服,有對方的味道在,張起靈的味道是那樣好聞,自己很喜歡他的味道,相信張起靈也喜歡聞自己的味道。

胖子和張起靈還在理論當中,張起靈就是堅持不下地,至於是什麼原因一直不跟胖子說,讓胖子非常的生氣,吳邪知道張起靈是因為中國人的習俗,懷孕三個月內絕對不可以讓人家知道,所以才沒告訴胖子真相。

「胖子,你就別跟小哥吵了,你怎麼吵也吵不贏小哥。」吳邪端了幾杯飲料出來招待胖子。

「嘖,既然天真這樣說了,胖爺也不計較了。」胖子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看見胖子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們兩人,讓吳邪不知道要說什麼,很想回敬他卻想到自己肚子裡的那塊肉,只好忍住不去回擊胖子,張起靈看見這樣的情形想要幫忙卻不知道要怎樣幫忙。

怎麼說胖子也是自己的好友,如果太過凶狠的話可是會傷友情的,自己為了吳邪和孩子不打算下地,胖子已經很不高興了,如果自己又得罪他的話,可是會少了一個好朋友。

「我跟小哥倆人,哥倆好的感情,會互穿衣服也是正常的,感情胖爺你是忌妒了。」吳邪總算有辦法反駁胖子。

「唉唷!胖爺我也別在這看你哥倆好放閃光啦!我要回去北京找我妹子去,下次小哥能下地後我再找他。」胖子根本不打算去計較這些事。

送走胖子後張起靈和吳邪相視而笑,胖子不是這麼沒有義氣的人,順著他的意思的話就不需要太過擔心,只是他們倆人對他有些不好意思罷了,看樣子到時候可要好好請胖子一頓大餐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