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那個暗部用的武器是千本,醫療忍者很常用,而且我知道大概知道暗部的殺人手法,基本上是以斬首為主。」鳴人很冷靜的說著。

「看樣子小鳴你已經把大家教導你的東西都學起來,讓你進入暗部還是有好處。」卡卡西看見鳴人出色的表現很高興。

「哼!」佐助當然知道鳴人的實力在哪裡,自己也要多多加強才可以。

隔天一早卡卡西就帶他們去訓練,讓他們控制自己的查克拉學會爬樹,小櫻很精準的控制自己的查克拉,沒有一下子就成功,鳴人暫時不想要嚇到小櫻,所以故意裝做學的很慢。

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鳴人是故意配合他們兩人,自己當然也會盡快學習爬樹這個方式,因為佐助很清楚鳴人是他們當中學的最多的忍者,早在進入學校的時候就已經學會很多基本方式,甚至已經學到一些他們接觸不了的高階忍術。

鳴人順利的爬上樹後看著風景想事情,佐助發現到自從雪子離開之後,鳴人就很少出現大吵大鬧的樣子,甚至還比以前還要安靜,讓佐助多多少少不能習慣,他決定好好的刺激鳴人,讓他恢復元氣。

「吊車尾,我們來比賽,看誰爬的高。」佐助故意挑釁鳴人。

「我不是吊車尾,好啊!比就比!誰怕你!」鳴人聽見佐助說的挑釁的話馬上反擊回去。

「你們也真是的……」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笑容,果然他們家的小狐狸一點也不適合安靜的樣子。

活潑的樣子比較適合他們家的小狐狸,佐助這樣一挑釁讓鳴人的精神整個就上來,一定會好好的和佐助單挑,讓佐助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傢伙,絕對不會讓佐助看輕自己。

鳴人卯足全力和佐助比賽,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打從自己認識他們起,他們兩人就是這樣幼稚,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但是自己卻很高興可以擁有這兩位隊友。

「我贏過你了,臭佐助,不要老是叫我吊車尾。」鳴人不服氣的大喊。

「吊車尾就是吊車尾,少在那裡叫囂。」佐助惡狠狠的說著。

「跟你說過多少遍,我不是吊車尾,我的成績沒有那麼爛過,我還比你厲害。」鳴人就是很討厭佐助對自己的稱呼。

「吵死了,反正你在我眼裡就是吊車尾的傢伙。」佐助一臉挑釁的樣子讓鳴人很想要痛打他。

「我不跟你玩了,混蛋佐助。」鳴人忍住自己的脾氣跳下來,不忍下來他真的很想要和佐助發脾氣。

「嘖!該死!」看見這樣的情形佐助大概知道自己真的踩到鳴人的地雷。

鳴人很故意的要卡卡西陪他,看見這樣的情形卡卡西也不多說什麼,鳴人環抱住卡卡西後就什麼話都沒有說,連小櫻想要問一些事情也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問起,卡卡西苦笑的看著佐助。

雖然佐助很討厭鳴人這樣的動作,卻不能多說什麼,自己真的踩到鳴人內心當中的地雷,負傷的鳴人只好找卡卡西安慰,看見這樣的情形卡卡西多多少少也會責怪一下佐助。

畢竟自己撫養鳴人十二年的時間,卡卡西可是非常的疼愛鳴人,甚至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有些過度寵愛,佐助當然也很清楚這件事,雖然不擔心卡卡西對自己說教,可是佐助還是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鳴人,怎麼了?」卡卡西拍拍鳴人的背。

「沒有。」鳴人什麼話都不說讓人擔心。

「看樣子你們也學的差不多,我們就先回去休息。」卡卡西知道鳴人現在正在鬧脾氣,不想要跟任何人說話。

小櫻和佐助聽見卡卡西這樣說後馬上放鬆下來,小櫻多少有些訝異原來鳴人掌握的程度比他們還要好,不過小櫻比較不清楚為什麼鳴人可以和卡卡西那樣好,似乎本身就很依賴卡卡西的樣子。

鳴人從未跟其他人解釋自己的家庭狀況,同期的忍者知道的人不多,只有幾個常常玩在一起的人知曉,小櫻不算是很熟的朋友,自然不會知道鳴人的家庭狀況,佐助和鳴人住在一起,當然清楚為什麼鳴人會跟卡卡西很熟。

卡卡西當然有辦法安慰鳴人,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孩子,加上又是自己照顧長大的孩子,卡卡西當然有辦法好好的安慰他,現在的情形當然要好好的安慰鳴人,讓他不要去想那麼多。

「卡卡西老師真嚴格,你說是不是?佐助。」小櫻覺得今天的練習讓她有些吃不消。

「嗯,真的很嚴格。」佐助不否認今天卡卡西的確是嚴格很多,他知道卡卡西一定是故意報復他。

鳴人在房間當中檢查一下自己帶過來的藥品,那是每次出任務之前小凜都會準備藥品給他和卡卡西,後來佐助和他們在一起之後也跟著一起準備,鳴人發現有部分的藥草似乎是不夠,看樣子要出去採。

鳴人盤算一下後決定隔天早上去採集藥草,採集藥草對他來說不是很難的事情,能夠幫忙到大家也是很好,鳴人決定好之後馬上收拾完畢睡覺,準備一大早來去採集藥草。

卡卡西懂鳴人的用途之後就不刻意去干涉他,今天和佐助一起訓練的時候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相信明天早上他們兩人就會和好如初,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不過還是要稍微告訴佐助不要太過分。

「找到了,還好波之國有這樣的藥草。」鳴人看見視自己想要的藥草馬上採集。

「小弟弟,你也來採藥草?」白看見鳴人出現在森林裡的樣子,禮貌性的問鳴人。

「嗯,大姊姊也是嗎?」鳴人因為白的美貌而看呆。

「是啊!我也是來採草藥。」白看見鳴人因為自己的樣貌看呆的樣子微笑。

「不好意思,我幫你忙吧!」鳴人回過神來後馬上告訴白。

「好,先謝謝你。」白很高興有人可以幫忙自己。

鳴人採集自己想要的藥草之後,也幫忙白採集一些草藥,警戒心很重的鳴人其實知道白是當天來救再不斬的人,不過自己現在沒有什麼必要和他攤牌,鳴人相信白在某些方面一定是很喜歡再不斬。

白很高興鳴人幫忙自己,其實見到鳴人的時候白就已經認出來鳴人到底是誰,可是白不打算打草驚蛇,他知道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再不斬,因此不管怎樣都不可以打草驚蛇才可以。

「大姐姐,你是醫生還是醫療忍者?為什麼會來採草藥?」鳴人誤會白的性別,但是開啟他們之間的話題。

「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受傷,所以才會出來採草藥。」白聽見鳴人誤會自己的性別也只是笑笑的帶過。

「那個人一定對大姊姊來說很重要。」鳴人相信自己的直覺。

「是呢!」白真的很喜歡再不斬。

白和鳴人收集好草藥之後決定道別,佐助這時候也出來找人,找他家最可愛又活潑的小狐狸,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跟他道歉才可以,畢竟自己昨天真的太過欺負鳴人,讓對方感到很不高興。

感覺到有人來的時候,白決定笑笑的和鳴人道別,他有點捨不得鳴人這個孩子,或許是因為被鳴人感動到,觸動了白內心深處某些情感,可是為了再不斬,他還是要離開才可以。

「你的朋友來找你,我也要先離開。」白笑笑的說著。

「好的,大姐姐,再見。」鳴人很有禮貌的說著。

「對了,我是男的唷!」白微笑的道別。

「咦?」聽見這句話鳴人知道自己糗了,因為誤會大了。

鳴人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誤會人家的性別,不過不得不說白真的很像女孩子,一點也不像是男孩子,那樣的面容才會這麼容易被人家給誤會,鳴人抱著頭反省。

佐助來到鳴人身邊的時候就看見鳴人這樣的反應,他不曉得鳴人剛剛是遇到誰,才會有如此大的動作,不過不管怎樣佐助還是把人給拎回去,卡卡西有事情要交代他們。

白拿著草藥回去自己和再不斬的住處,又看見卡多的人來煩他們就不是很高興,一邊幫再不斬療傷一邊惡狠狠的把人給趕走,再不斬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白可是自己撿到的孩子,很疼愛的孩子。

「說好的委託可要做好,不然我花大錢請你是做什麼用。」卡多一臉嫌惡的看著再不斬。

「你們委託的事情我會做好,這點請放心。」再不斬可是很守信用。

「給我滾出去,你們這幾個討厭的傢伙。」白很不留情的趕人。

「你……」卡多像是想再說什麼卻還是被白趕出去,連同自己的手下一起被趕。

「再不斬先生,過幾天傷口就會癒合,到時候……還要去找他們的麻煩嗎?」白多多少少有些遲疑。

「接了人家的委託還是要把事情做好,別擔心。」再不斬很清楚白是在擔心什麼事情。

「我知道了,再不斬先生。」只要是再不斬說的話白都會乖乖的聽從。

「嗯。」再不斬摸摸白的臉頰沒有說什麼。

這件事情處理好之後他們兩人就可以離開這個小地方,到時候他們可以找一個好地方安身立命,身為忍者的兩人可以接手許多委託,這點不需要太過擔心,再不斬因為某些原因刻意脫離霧隱忍者村。

到底是什麼原因沒有幾個人知道,連霧隱的忍者也不清楚這件事,但是因為擅自脫離霧隱忍者村的關係,所以再不斬是被視為判忍,不過沒有幾位忍者膽敢追殺他們就是。

白從不過問為什麼再不斬要脫離霧隱忍者村,只要可以待在再不斬的身邊,白就整個很滿足了,到底未來他們會在哪裡,白從不會去多想,只想著只要待在再不斬的身邊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