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迷迭香(Rosemary)

花語:想起我

花占卜:您對人親切,友善,善於關心,安撫別人的情緒,是個很好的傾訴對象。不過,您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亦不懂得用撒嬌、使性子等小手段來引起別人的注意,經常獨自神傷,若找到真正了解您的人,您的生活將充滿愉快。

花箴言:您只想編織一個美麗的愛情夢。

塔矢最近在商店街上看見一把很漂亮的雨傘,一時興起就買回去給進藤當禮物,相信自家愛人一定會喜歡自己送的禮物,塔矢開心的拿著雨傘回去,期待進藤看見禮 物後開心的表情。

在家裡煮飯的進藤沒想到塔矢會送自己禮物,而且還是一把雨傘,不過不管塔矢送她什麼禮物,進藤都會很高興,誰叫塔矢是自己最愛的人,只要是自己最愛的人送的禮物,進藤可都是會很開心。

「我回來了。」塔矢進入玄關後大聲說。

「歡迎回來。」進藤看見塔矢回來後微笑。

「我有買禮物給妳。」塔矢有些害羞的把禮物拿給進藤。

「你買了什麼東西給我?」進藤有些好奇的接下手來。

「妳打開看看就知道。」塔矢微笑的說著。

「喔。」進藤決定等下來拆禮物。

看見進藤的動作塔矢沒有刻意去戳破,反而去換下輕鬆的衣服準備吃飯,進藤已經煮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正在等待自己,自己當然要好好捧場才可以,畢竟是自己心愛的妻子煮的飯菜。

進藤雖然很想要早點拆開禮物,可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先處理今天的晚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畢竟塔矢在外面奔波了一段時間,自己當然要讓他先填飽肚子才是最重要的。

自從結婚之後進藤已經很少會去比賽下棋,偶爾會去接一點教學的案子以外,進藤的確是很少出去比賽,響亮的名聲大家可是耳熟能詳,當然進藤也是會去比賽,只是很少去,塔矢不會干涉進藤,主要是進藤自己的想法。

「今天的晚餐很豐盛,最近師兄說要妳出去露面一下。」塔矢想起來今天緒方和自己說的話。

「看樣子太少露面也不行,只是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比賽上面。」進藤聽見塔矢對自己說的話後頗為苦惱。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我們在圍棋界中被稱為雙子星。」塔矢看見進藤苦惱的樣子微笑。

「話都是人家亂傳的,只能聽緒方哥哥的話露面一下了。」進藤氣呼呼的樣子讓塔矢覺得她很可愛。

晚餐過進藤打開塔矢送給自己的禮物,看見裡面是一把傘的樣子微笑,冬天到了會下雪,自己可以拿著這把傘去外面,這把傘很漂亮,撐起來的樣子一定會讓大家羨慕不已。

塔矢喜歡看進藤撐傘的樣子,不管事怎樣的進藤他都很喜歡看,誰叫自己真的很喜歡、很愛進藤,看見她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喜歡,下雪天他們兩人可以一同撐傘去買東西,那樣子感覺很甜蜜。

「亮,這個禮物我很喜歡。」進藤開心的告訴塔矢。

「光,生日快樂。」塔矢親吻進藤的臉頰。

「亮,謝謝你,我最愛你了。」進藤開心的笑著說。

「我也是。」聽見最愛的妻子對自己說那樣話,塔矢真的很開心。

看見妻子喜歡自己送的禮物塔矢很高興,只要看見妻子開心的樣子塔矢就會很高興,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這輩子自己最愛的人只有進藤一個人,不管怎麼說塔矢都不會離開她。

當初塔矢可是花了好一番心思才打動進藤,誰叫進藤真的很天然呆,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現在可以看見進藤在自己的身邊,塔矢當然會很高興,誰叫他是那樣喜歡進藤。

他們兩人都是初戀,能夠和對方在一起他們真的很高興,打從第一眼見到對方起,他們就真的很喜歡對方,塔矢很感謝命運讓他們兩人相遇,然後相知相惜的在一起度過此生。

「這把傘真漂亮,明天出門的時候可以用。」進藤很高興可以擁有這樣漂亮的一把傘。

「我明天陪妳一起去買菜。」塔矢微笑的對進藤說,他想要和進藤共撐一把傘。

「好啊!」進藤怎麼會不了解塔矢的意圖。

「光,和妳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很幸運可以遇到妳。」塔矢感性的說出這句話,聽見後臉紅不已。

進藤很清楚自己能夠和塔矢相遇,這些都是命運的安排,她很高興可以和塔矢相遇,和塔矢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一直以來進藤都覺得很幸福,有塔矢在自己的身邊真的很幸福。

當初那個小小的錯身相遇,造就了他們現在幸福的生活,塔矢對進藤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之後慢慢的讓進藤了解自己的感情,直到對的時機之後塔矢跟進藤表白,他們兩人開始交往,然後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當他們倆人在一起之後,偶爾會在下雨天或是下雪天的時候一起撐傘,那樣的畫面讓人覺得好不愜意,同時也感覺的出來他們兩人真的很幸福,很多人都會羨慕他們兩人。

「果然還是和亮一起撐傘比較好,這樣感覺很幸福。」進藤很開心的挽著塔矢的手說著。

「的確是呢!這樣感覺真的很幸福。」塔矢一邊拿傘一邊注意自己妻子的狀況。

「和亮在一起,我很幸福。」進藤很高興自己能夠擁有這樣好的伴侶。

「我也是。」塔矢微笑的說著,他真的覺得和進藤在一起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