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大家決定去冰牙和妖師的重疊領地當中烤肉,漾漾把這件事告訴好友們之後,喵喵約了很多人一起過來,幾乎可以說是把他們認識的人都叫過來一起烤肉,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苦笑。

凡斯聽見漾漾告訴自己的消息後沒有多說什麼,反而決定讓他們一起過來玩,這是難得的節日,可以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烤肉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加上妖師的領 地只要有凡斯的認可,都可以隨意進入。

漾漾和冰炎以及雪夜的好友們都有被認可,自然無須擔心他們會對妖師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畢竟凡斯的管理可是非常的嚴格,不會讓人輕易的進入妖師的領地來,尤其是鬼族。

「舅舅,那麼多人沒關係嗎?」漾漾看見很多人的樣子擔心的問著。

「沒關係,今天準備的材料夠大家吃。」凡斯很淡定的說出這句話。

「好吧!那我去幫忙。」漾漾看見凡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馬上去幫忙。

「嗯。」凡斯很確定自己已經把結界都架設完畢才離開。

喵喵開心的把食材都拿出來,其他人已經準備開始生火烤肉,女孩子們正在整理今天要用的材料,男孩子們則是在生火以及架好烤肉架等等的事宜,有些人則是在調製今天要用的飲料。

醬料什麼的女孩子們都會準備好,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然後動手去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給做好,順便想想等下還要做什麼,冰炎看見漾漾在忙的樣子也過去幫忙。

冰炎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正在等著漾漾把食材拿過來,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也不敢怠慢,馬上開始動手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每次烤肉的時候都是冰炎在負責,漾漾多多少少也會幫忙。

「褚,想吃什麼就先丟在架子上,我等下幫你烤。」冰炎整理好東西之後對漾漾說。

「好。」漾漾把自己想要吃的食材先放在烤肉架上,等著冰炎幫他烤。

漾漾很高興冰炎親自動手幫自己烤肉,每次吃到冰炎親自烤的東西漾漾就會覺得很幸福,只要是可以吃到冰炎親手弄的東西漾漾都會覺得很幸福,這點冰炎非常的清楚。

然而冰炎也很喜歡做這件事情,只要可以讓漾漾露出幸福的笑容,不管做什麼冰炎都甘之如飴,誰叫漾漾是他這輩子最喜歡的人,偏偏自己又最愛看他的笑容,那種滿足的笑容。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吃亞親手弄的東西。」漾漾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哼!如果不是你,我才懶的動手去做這件事。」冰炎敲敲漾漾的頭。

「所以我知道亞是因為我的關係咩。」漾漾故意裝可愛博取戀人的笑容。

「還敢說,全世界只有你和雪敢這樣要我做這些事情。」冰炎很清楚最疼愛的戀人和妹妹最喜歡使喚自己。

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反而會心一笑,的確只有自己和冰炎最疼愛的妹妹雪夜可以使喚他做事,雖然亞那和凡斯也可以這樣做,但是他們兩人真的很少要冰炎幫忙做事情,誰叫在他們的眼中冰炎是那樣的懂事。

冰炎開始動手烤肉,只要是漾漾想要吃的東西冰炎一定會把它們全部烤熟,然後親自餵漾漾吃,當然漾漾也不忘注意一些事情,因此他們兩人的週遭顯示著任何人都打不進去的氛圍。

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都覺得他們兩人在放閃光,雖然每個人都各自和自己最愛的另外一半一起烤肉,可是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會想要調侃一下那些曬恩愛的傢伙們。

「漾漾和冰炎學長的感情還是那麼好。」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小歲這樣說表示我們的感情就不好囉!」夏碎聽見弟弟的言論有些不是很高興。

「我沒這樣說,我和哥的感情也很好,不輸漾漾他們。」千冬歲聽見夏碎說的話馬上緩頰。

「我們當然不會輸給他們,我可是非常的愛小歲呢!」夏碎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樣甜蜜的話。

千冬歲聽見夏碎說的話馬上臉紅,沒想到夏碎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讓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卻也能感受到夏碎對自己的愛是有多麼的深,千冬歲多多少少會不好意思。

冰炎抬頭看見夏碎和千冬歲的動作之後沒有多說什麼,把烤好的食物餵入漾漾的嘴巴當中,漾漾乖乖的吃下冰炎給自己的食物,臉上露出滿足又幸福的笑容,冰炎看見後微笑。

「凡斯、凡斯,我肚子好餓、好餓,肉烤好了嗎?」亞那不耐的在凡斯的身邊大叫著。

「吵死了。」凡斯馬上塞了一塊肉給亞那吃。

「還速凡失最好了。」亞那口齒不清的說著。

「不是說過吃東西不許說話的嗎?給我吞下去再說。」凡斯不是很高興的說出這句話。

冰炎和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看樣子亞那和凡斯的感情真的很好,每次看見他們兩人的互動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這也代表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好,好到會讓人羨慕的地步。

冰炎不停的把烤好的食物塞給漾漾,漾漾也一一的吞下肚子裡去,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換漾漾餵冰炎吃東西,冰炎理所當然的把漾漾給自己的食物吃下肚子裡去,能夠讓漾漾餵自己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亞,中秋節快樂。」漾漾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嗯,你也是,中秋節快樂。」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

今年的中秋節兩人依舊在一起,這樣幸福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他們兩人互相餵食,不要因為自己的關係而不吃東西,這樣體貼對方的心情,就是他們之間幸福 的來源,也是他們維繫感情的方法,誰叫他們是那樣的喜歡對方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