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甜瓜(Melon)

花語:飽食

花占卜:您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適合從事創作的行業,但做事不夠果斷,有時眼白白地錯失良機。對於此您似乎不太在意,您對自己已擁有的條件非常滿意,只要盡心發掘想像空間,凡事皆可順利,您的生活亦豐衣足食。

花箴言:做人果斷些,可以斷絕一些無謂的事非。

坂田銀時這個人在土方時四郎的眼中是個很神秘的人,曾經是叛亂份子,攘夷志士的他,現在專接那些讓人覺得不知道要怎麼說的委託,偶爾還會扯入一些麻煩的事 件當中。

土方不僅僅只有一次發現到銀時老是被扯入奇怪的案件當中,甚至保護將軍可以說是不遺餘力,到底是為什麼土方根本搞不清楚,只是單純的委託還是說有某種意義在,即使土方想要探討都會被駁回。

「明明就是攘夷志士,為什麼還要幫忙將軍?」土方對於這件事情一直很不能理解。

「因為現在阿銀已經是平常老百姓,早已經不是攘夷志士。」銀時只是這樣簡單的回答土方。

「為什麼到現在都不跟我說真正的原因?」土方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很無奈。

「哎呀!多串君你想太多了,阿銀我就是這樣。」銀時根本不想要告訴土方。

土方聽見銀時這樣說也不好說什麼,就算自己一直問的話,銀時也不會告訴自己的原因,要是繼續下去的話自己肯定會趕出萬事屋,沒有辦法好好的抱他自己最愛的人。

銀時不想要回答的事情就是不會回答,土方當然知道銀時的個性,畢竟當年有很多事情銀時已經決定帶到棺材裡面去,自己想要保護的人越來越多,能不能好好的保護他們,這是銀時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有很多的事情銀時不打算告訴土方,即使對方一直問起自己只好打哈哈的回答,最後到土方也懶的去問那麼多,因為不管怎麼問銀時都不會告訴自己,土方根本被銀時打敗。

「我說多串君,你要問那麼多可是會讓阿銀我很頭痛的。」銀時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我就是不懂你,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懂。」土方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有些事情阿銀想要把它們帶到棺材到裡面去。」銀時不想要說那些讓他討厭的回憶。

「好吧!以後我就不多問了。」土方決定放下自己的疑問,不去問那麼多。

晚餐時間他們兩人安靜的吃晚餐,神樂今天去阿妙家玩,銀時最疼愛的妹妹則是回去吉原探望兩位老師,所以今天只剩下他們兩人一起吃飯,土方很喜歡這樣單獨兩人一起吃飯。

銀時倒是不是很介意這樣的情形,他們一起吃飯的感覺的確很不錯,和土方單獨相處在一起的確是很不錯的感覺,看見土方開心的樣子銀時也很高興,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人。

「就這麼喜歡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飯?」銀時看見土方高興的樣子問。

「的確是很喜歡,兩人在一起吃飯感覺很不錯。」土方把自己的感覺告訴銀時。

「你喜歡就好。」銀時微笑的說。

「嗯。」土方看見戀人的微笑後愣住。

土方很清楚戀人的笑容有一種魅力,讓自己總是會不小心會看傻,看見這樣的情形銀時總是會想辦法調侃土方,讓對方總是會不好意思,土方有時候會很無奈,誰叫自家戀人的個性和自己很相像。

銀時看見土方又因為自己的笑容而楞住的樣子微笑,自家戀人可愛的樣子銀時很喜歡,土方回神過後覺得自己很窘困,看樣子自己又因為戀人的笑容而愣住,果然自己還是對戀人沒有抵抗力。

「好了,今天晚上要留下來嗎?」銀時突然問出這句話。

「好。」土方很高興可以留下來。

「真是的,今天可別把阿銀弄到明天起不來就好。」銀時說出自己的邀請。

「我會好好的賣力伺候你,寶貝。」土方笑笑的說,這句話的意思讓銀時聽見後馬上臉紅。

銀時聽見這句話苦笑,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土方,反正最後自己一定會痛到不行,明天早上是否可以爬起來就不知道了,土方每天早上都會幫自己按摩,然後就去上班。

要是自己有委託的話可以要請其他人幫忙,對於這件事情銀時很傷腦筋,家裡的孩子都會笑自己,看見他們笑自己的樣子銀時都很想要狠狠的痛揍土方這個人,每次都是因為他的關係而被笑。

「今天怎麼會想要邀請我留下來?」土方對於這件事很疑惑。

「因為我很寂寞。」銀時主動親吻土方。

「我沒聽錯你竟然會感到寂寞?」土方感到很訝異。

「阿銀我,也是人。」銀時捏捏土方的臉頰。

「是,我家老婆是人,是我最愛的人。」土方笑笑的說著,然後親吻銀時。

土方大概知道銀時是怎麼回事,有很多事情自己是不知道,可是銀時的過去絕對不會比他好到哪裡去,而且銀時偶爾會夢見過去的事情,那些事情對銀時來說是很恐怖的事情,是惡夢。

那些夢饜常常困擾著銀時,有土方在身邊銀時就不會夢見那些事情,因此會用不同的方式來邀請土方留下來,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銀時一定會想辦法留下土方。

銀時知道自己的一切是無法和土方說,那些事情自己絕對會帶到棺木裡面,那些事情他已經不打算告訴土方,能夠和土方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他才不要讓那些事情影響現在的幸福,這樣的幸福他要把握住,因為他很愛土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