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紅色鳳仙花(Ba lsam)

花語:別碰我

花占卜:您個性爽朗,直腸直肚,從不掩飾自己的喜惡,是個性情中人。但是您處事有點氣短性急,情緒容易激動,頭腦不太清醒。記住任性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凡事不可一刀切,事情不是您看的那麼簡單。

花箴言:急性子的人都有壞脾氣。

柳生有一個很大的秘密,那就是喜歡仁王雅治這個人,不過一直以來柳生都沒有和仁王表白,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仁王本人也並不清楚柳生喜歡自己,柳生也沒打 算把這件事告訴仁王。

這件事柳生一直打算把這件事埋在自己的心底當成秘密,仁王也不是那樣容易察覺這件事,畢竟柳生對於隱瞞事情還有一套方法,所以不會輕易的讓仁王察覺,既然柳生不打算說仁王也不打算去問。

「總覺得比呂士最近有心事的說。」仁王突然說出這句話。

「你不打算去問他嗎?難得柳生有秘密。」柳聽見仁王這樣說反而問仁王。

「問了好像會打壞關係的樣子,一直有這樣的感覺。」仁王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是嗎?反正總是會說的。」柳大概清楚是怎麼回事。

柳生那個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柳多多少少有察覺到是什麼秘密,可是既然柳生不說自己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是柳生的感情的事情,要是拿捏不當的話可是會壞了人家的姻緣。

柳生很多事情都不會跟其他人說,偶爾仁王會問問柳生發生什麼事情,有時後柳生會告訴仁王,當然這個秘密不管怎樣都不可以說,這份感情柳生決定自己慢慢品嚐,慢慢的在心底發酵。

「比呂士,我們今天去買東西好嗎?」仁王突然想要買東西,所以一定會找柳生。

「好。」柳生一定會陪他一起去買東西。

「比呂士,你最近怎麼了嗎?好像有心事的樣子。」仁王多多少少有些擔心柳生。

「我沒事,沒有什麼心事。」柳生就是打死不告訴仁王。

「好吧!你不說我也不繼續問了。」仁王決定不繼續問下去。

「嗯。」柳生就是不想要告訴仁王。

自己愛戀仁王的事情柳生一點也不想要告訴仁王,因為他不知道仁王對自己是否會跟自己抱持一樣的感情,除非真的和自己抱持一樣的感情,柳生才會告訴仁王,這件事柳生沒有任何的把握,所以才不打算告訴仁王。

仁王雖然很會騙人,偏偏騙不了柳生,所以柳生很清楚仁王對自己沒有同樣的感情,自己也不好逼迫仁王一定要和自己在一起,儘管很痛苦柳生也不打算告訴仁王。

買好東西之後柳生就送仁王回家,柳生漫步回家什麼話都沒有說,雖然有些心事卻不影響柳生的課業,但是回家後的仁王卻很耿耿於懷,從他們兩人搭檔後大多都是無話不說,可是這次柳生隱瞞自己的事情讓仁王很罣礙。

「比呂士…到底有什麼心事?」仁王自言自語的說出這句話。

仁王把功課寫完後思考這件事,他對柳生的感情就是朋友和搭檔的感情,當然柳生對自己應該也是一樣,可是仁王總覺得有些很不一樣,或許是因為自己從沒有釐清過自己對柳生的感情。

柳生回到房間後輕輕的嘆氣,然後什麼話也不說就去睡覺,畢竟該完成的功課也早已經完成,這時候他知道暗戀一個人是多麼的痛苦,這樣的痛苦自己已經嚐到,但是自己就是不打算說,自然這種痛苦會繼續下去。

「比呂士,早安。」仁王很開心的揮手告知柳生自己的位子。

「早安,雅治。」柳生露出淡淡的微笑。

「比呂士,今天我們好好練習吧!」仁王很開心的告訴柳生。

「好。」柳生當然會和仁王好好的練習。

他們兩人在社團時間都好好的練習,仁王還是很想要知道柳生的到底有什麼心事,那個心事到底是什麼,有如此的重要,可以讓他隱藏在心底,即使自己去問也不告訴自己。

所以仁王很想要知道柳生到底有什麼秘密,他很想要挖出那個秘密,人總是會想要知道別人的八卦,可惜柳生的嘴巴很緊,自己根本不能從柳生的嘴巴當中敲出來,仁王才很傷腦筋。

柳生當然知道仁王想要知道自己的秘密,可是自己卻不想要告訴他,他真的很擔心如果自己告訴仁王的話,可能會打壞他們之間的友情,所以柳生一直不想要告訴仁王。

「真的不告訴我嗎?我很擔心你。」仁王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問。

「告訴你的話,會打壞我們之間的關係。」柳生深吸一口氣後告訴仁王。

「為什麼?我不覺得有什麼事情會打壞我們之間的關係。」仁王一直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很鐵。

「你就不要問了,那件事情要是說出來真的會打壞我們的關係。」柳生就是不想要告訴仁王。

仁王就是很想要挖出柳生的秘密,可惜對方就是不告訴自己,難道說是跟自己有關的秘密,仁王開始想知道這件事,因為他知道柳生只有對自己的事情才會這樣執著。

「不管怎樣,你就告訴我啦!」仁王很努力的盧柳生。

「雅治,你夠了!我喜歡你,這是我的秘密。」柳生受不了仁王馬上大吼。

「…」仁王聽見後馬上愣住不知道要說什麼。

仁王聽見柳生的話馬上愣住,柳生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收拾東西離開,回過神來後仁王馬上追出去,因為他知道柳生的意思,自然要趕快追出去,追上柳生才可以。

柳生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說出這件事情,因為這個事情一直都是自己的秘密,為什麼要把這件事告訴仁王,這樣他們之間的關係肯定回不去了,要是這樣自己真的沒法子面對仁王。

「柳生比呂士,你給我站住!」仁王馬上大吼。

「做什麼?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柳生握住自己的袋子有些不知所措,這是他第一次有這樣窘困的感覺。

「你就不用聽我的回答嗎?混蛋!」仁王咬牙切齒的說著。

「有什麼好聽的,你的表情已經告訴我。」柳生很想要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地方。

仁王聽見後很想要痛打對方,那傢伙根本不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是什麼,他的感情跟柳生是相同的,他真的很喜歡柳生,這件事柳生竟然不知道,柳生都沒有觀察出自己的感情。

柳生很想要離開,可是看見仁王的表情後大概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儘管柳生想要說什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仁王看見這樣的情形,因為柳生的表情真的很好笑,難得讓自己覺得很想要。

「大笨蛋!我喜歡你,你這傢伙都看不出來,果然是笨蛋!」仁王深呼吸後大聲的說。

「雅治…」柳生聽見這句話後馬上傻掉。

「因為你是笨蛋!我待在你身邊那麼久,喜歡你這麼久了,你卻看不出來。」仁王多多少少有些埋怨。

「你自己太壞裝了,我怎麼看的出來。」柳生不服氣的說出這句話。

他們兩人有說有笑的回家去,柳生很開心自己的感情有回應,仁王喜歡這件是自己竟然不知道,自己果然要好好的反省,不過可以得到仁王的回應知道柳生真的很高興。

看樣子他們之間的牽絆有所變質,但是卻不會打壞他們之間的感情,他們從友情昇華成愛情,相信他們兩人未來的日子會很幸福,原來他們之間的秘密是一樣的,只 是他們兩人都沒查覺到罷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