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知道漾漾的想法,因此也沒有去想那麼多,相信就算有人膽敢去花の言葉找漾漾,痛罵漾漾一頓的話,漾漾身邊的朋友一定會整死那些人,因此再有本事的人都不敢去找他們的麻煩。

不過冰炎也清楚到時候那位小姐要是去找漾漾麻煩,自己就有理由可以趕走她,他到要看看那個人有沒有本事敢來找漾漾麻煩,誰要是敢動自己心愛的人,冰炎一定 會好好的跟那個人算帳。

冰炎猜的沒錯,那位小姐果然沒有幾天就打聽到漾漾在哪裡上班,故意來找漾漾的麻煩,千冬歲等人有聽說這件事,自然會幫漾漾防範,他們可不希望自己最好的朋友出事情。

「給我找你們的店長過來。」焰之谷的千金小姐氣勢凌人的說著。

「妳找他有什麼事情嗎?」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出來維護自家好友。

「叫他給我滾出來,我要他給我離開冰炎。」千金小姐馬上挑明了說著。

「喔?難道妳就是傳說中冰炎經理的未婚妻,看來不怎麼樣嘛!」千冬歲從頭到腳看了一遍後說。

「你是什麼東西?憑什麼打量我?」那位千金小姐的脾氣不是很好。

「憑什麼?我只是看不慣妳這傢伙無故的來找我們店長的麻煩而已。」千冬歲很確定眼前的傢伙不知道漾漾的後台很硬。

「千冬歲,怎麼了嗎?」漾漾聽見外面有吵雜的聲音探出頭來看。

「沒什麼,只是一個麻煩的傢伙而已。」千冬歲遊刃有餘的說著。

「你這沒膽的傢伙,給我出來,跟我面對面談判。」那位千金看見漾漾後很火大的說著。

「談判?我為什麼要和你談判?」漾漾一臉不能理解的問著。

那位千金小姐聽見這句話差點沒有破口大罵,她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這樣的傢伙可以搶走自己未來的夫婿,而且冰炎還不承認自己跟他的關係,明明自家父親就已經說過,冰炎會成為自己的夫婿了。

偏偏現在殺出來一個程咬金,讓她非常的不爽,冰炎不承認自己和她的關係,又對眼前的傢伙很有好感,讓千金小姐氣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漾漾又很懶的理會這位千金小姐。

冰炎和夏碎接到消息之後馬上來到漾漾他們的咖啡店當中,看見這位千金小姐一直在指責漾漾的樣子非常生氣,夏碎把自己的弟弟抱在懷裡,冰炎把心愛的人拉到自己的懷中然後惡狠狠的看著那位千金小姐。

「有事嗎?」冰炎很不爽的說出這句話。

「我要把這傢伙給趕走,他竟然有本事跟我搶你。」千金小姐氣的跺腳。

「搶我?這傢伙是我自己拐到的,何來搶人之說。」冰炎一直在忍耐,努力讓自己不要亂發脾氣。

「這傢伙憑什麼跟我搶未婚夫!」千金小姐大吼的說著。

「我什麼時候跟妳成為未婚夫妻了,我的兩位父親同意妳了嗎?不要給我在這裡擅自作主。」冰炎的語氣越來越火大。

「爹地…跟我說過,跟我說好了啊!」千金小姐大哭大鬧的說著。

「這傢伙可是我的戀人,妳沒資格站在我的身邊。」冰炎一巴掌打下去,讓所有人都傻眼。

「你為了一個賤貨打我?」那位小姐感到很不可思議。

「賤貨?不要給我亂說話,他,是我的戀人,也是無殿的繼承人之一。」冰炎決定要好好的給這個人受到一點教訓。

那位小姐聽見這句話感到很不可思議,無殿是個很大的集團,由於主掌的總裁和總裁夫人是同性的戀人,並沒有小孩這件事大家都很清楚,沒想到眼前的傢伙竟然會是那位大人指定的繼承人。

冰炎看見大家訝異的眼神之後很滿意,尤其是那位千金小姐,這下子她要付出什麼代價,冰炎也不清楚,因為自家師父知道這件事後,臉色很沉重,不過聽說另外兩位師父很樂意好好的惡整人。

漾漾很無奈的聽著冰炎公佈自己的身分,這下子自己肯定會被店裡的員工問東問西,除了千冬歲以外沒有幾個人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身分,漾漾非常的苦惱,不知道要怎樣和他們解釋。

冰炎順利的把人趕出去後,大家圍在漾漾的身邊準備好好的問他,漾漾看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到底想要問什麼,內心不免想要埋怨自家戀人,為什麼把不該說的秘密說出來了。

「亞,你看你,把不該說的秘密都說出來了,這下子我很難解釋耶!」漾漾埋怨自家戀人。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逼不得已只好說出來。」冰炎沒有想要道歉的樣子,漾漾對此感到很無奈。

「唉…我幫你跟他們解釋,漾漾,你就不要擔心了。」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跳出來擔任解說員。

千冬歲跟大家解釋之後,喵喵他們才收起想要和漾漾盤問的面容,其實他們都知道漾漾很不簡單,因為可以認識這麼多大人物,加上店裡的員工大多都是有背景的,自然就會猜到漾漾和某些人有關係。

不過這次竟然有人膽敢欺負漾漾,看樣子大家都會動用自己手上的一些人脈,打算好好的教訓那位千金小姐,告訴她說漾漾是不可以隨意欺負的,想要欺負漾漾,那就要付出代價才可以。

誰欺負了他們這位可愛的店長,當然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而且大家一定會讓那個人好看,漾漾多多少少知道自家朋友們的心思,卻也不好說什麼,畢竟他們老是看不過去就是。

「我看,今天就提早收工好了,就當放大家一天假。」漾漾微笑的說著。

「那我們今天去蝶館吃飯好了,就當作幫漾漾收驚。」喵喵提議。

「也好。」千冬歲微笑的點頭。

「嗯,好吧!謝謝各位。」漾漾微笑的跟大家道謝。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看樣子自家戀人沒有被影響到,自己不需要擔心太多,讓他們好好的聚一聚,公司的事情還需要自己和夏碎去處理,總不能跟著他們一起去聚餐。

夏碎當然懂冰炎的意思,剛剛他們拋下公司的事情來這邊趕人,就已經不算是很稱職的上司,現在自然要回去好好的將功補過,以免到時候亞那或是凡斯怪罪下來,他們可就要倒大楣了。

冰炎跟漾漾確定好時間之後,表示慶祝會結束後自己會去接他回家,漾漾點頭和冰炎說好,要他放心好好的去處理公司的事情,不要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落下那些事情。

「漾漾,今天不醉不歸。」喵喵舉起酒杯大聲的說著。

「喵喵,妳醉了啦!」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的說。

庚看到這樣的情形馬上把喵喵拉到自己身邊,看樣子自己一不注意喵喵就大口灌下許多酒,在這樣的場合之下不喝酒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在沒有節制之下喝到醉。

千冬歲有沾了幾滴就不繼續下去,漾漾知曉自己很容易喝醉,自然也沒跟大家一起胡鬧,沒想到大家就已經醉倒在地上,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苦笑,看樣子大家已經太久沒有紓發壓力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真是的,大家都這樣…」庚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的說著。

「我會負責把雅多和雷多帶回家,不需要太擔心,西瑞那孩子也會順便。」伊多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喵喵這孩子我會負責處理,萊恩,莉莉亞就交給你了。」庚苦笑的對萊恩說著。

「好…」萊恩看見弟弟和女友醉到不醒人事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亭我會順便,反正等下夏碎哥會來接我。」千冬歲就是要預防這樣的情況才沒有多喝。

「看樣子大家都有人會送回家,那我就不需要太擔心了。」漾漾聽見他們說的話才安心下來。

冰炎和夏碎處理好事情後來接他們的戀人回家,看見大家醉倒在地上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慶幸自己還好沒有一起跟過來,還有就是自家戀人有克制自己,不然他們肯定跟其他人一樣。

冰炎聽凡斯說過漾漾的酒量不好,出去的時候很少會喝酒,自己相信漾漾不會因為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喝酒,因此才放心讓漾漾和其他人一起出來聚餐,沒想到會看見這樣的慘況。

夏碎看見小亭喝醉的樣子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小亭雖然已經成年了,但是一個女孩子家在外面喝醉還是很危險,所以不管怎樣夏碎都不希望小亭去喝酒,沒想到自己不注意就變成這樣。

夏碎很清楚千冬歲有自制力,不需要太過擔心千冬歲,不過小亭連千冬歲都看不住,夏碎要想想自己要用什麼方式好好的管教她一下了,畢竟阿姨把小亭交給自己,當然要好好的管教和照顧。

「哥,對不起,是我沒看好小亭。」千冬歲看見夏碎生氣的樣子多少有些自責。

「不要去想太多了,不是你的錯。」夏碎絕對不會去怪自己心愛的人。

「可是…」千冬歲多多少少還是覺得過意不去。

「沒有關係的,小亭我會好好管教她。」夏碎拍拍千冬歲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褚,我們回家。」冰炎牽起漾漾的手。

「嗯。」聽見冰炎說出那句話,漾漾露出好看的微笑。

「還好你今天沒事。」冰炎沒想到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有千冬歲他們在,不需要太擔心啦!」漾漾知道冰炎指的是什麼事情。

「我很抱歉,讓你想要隱藏的身分曝光了。」冰炎覺得說出漾漾的秘密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