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出院之後回到店裡,大家看見漾漾平安出院的樣子很開心,看見大家努力的把店面經營起來,漾漾真的很高興自己有了這群好伙伴果然是最幸運的事情。

「太好了,漾漾你沒事。」喵喵淚眼婆娑的說著。

「嗯,我沒事,不過要回到工作崗位還需要一點時間。」漾漾苦笑的看著大家。

「放心吧!小弟你的店我們都會幫你看好的。」西瑞很大氣的說出這句話。

「就是說啊!漾漾幹麻那麼見外呢!」喵喵一秒恢復精神。

「冥漾,你就好好休養,我們會顧好的。」衛禹拍拍漾漾的肩膀。

「學弟,你就不用擔心,大家會一起幫忙。」庚微笑的說著。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漾漾很高興自己有這些好友。

千冬歲看見漾漾平安出院的樣子也放心許多,少了漾漾這位大廚,花の言葉就不像花の言葉,每位客人都在等著漾漾回來,相信漾漾也清楚這一點。

看見大家給自己打氣的樣子,漾漾一定會恢復以前的樣子,而且很多客人都留言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恢復,然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做出大家喜歡吃的東西給大家吃,看見這些漾漾真的很感動。

冰炎看見漾漾恢復精神之後放心許多,自家戀人果然要笑起來才好看,那樣可愛的笑容比較適合出現在自家戀人的臉上,冰炎真的很高興漾漾恢復精神,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大家都跟你打氣加油,要好好恢復才可以。」冰炎一邊推輪椅一邊跟漾漾說。

「嗯,我會的。」漾漾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

「褚…」冰炎不知道要跟漾漾說什麼。

「怎麼了嗎?亞。」漾漾看見冰炎欲言又止的樣子很好奇。

「那個…嫁給我好嗎?」冰炎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

「好啊!」漾漾想都不想就答應下來。

沒有浪漫的求婚漾漾一點也不在意,能夠和冰炎廝守終生是最好、也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當冰炎說出求婚的話時,漾漾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下來,聽見漾漾答應冰炎很訝異,同時內心當中非常高興。

冰炎很擔心漾漾不會答應自己的求婚,沒想到漾漾一口答應下來,這下子換自己有些恍神了,看見冰炎恍神的樣子漾漾苦笑,自己答應冰炎後給他的衝擊真的是太大了。

亞那和凡斯聽見冰炎跟漾漾求婚成功後,馬上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的一切,冰炎沒想到兩位父親的動作那麼快,多多少少有些訝異這件事,後來想想才知道兩位父親真的盼了許久,才盼到自己把漾漾娶回家。

「舅舅他們已經在準備婚禮了,你不是才剛跟我求婚而已。」漾漾聽見這個消息非常的訝異。

「我跟父親他們說了之後,他們馬上就開始動手準備了,看樣子他們真的盼了很久。」冰炎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

「亞那伯伯一定盼了很久才盼到你把我娶回家。」漾漾看見冰炎的笑容有些臉紅、不好意思。

「和你交往的時候,父親第一句話就是,你快點來當我們家的媳婦。」冰炎想起亞那傻笑的樣子說。

「我的魅力真大。」漾漾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冰炎知道亞那很喜歡漾漾,所以巴不得漾漾可以早點成為他們家的媳婦,當自己和漾漾求婚成功後,亞那就已經開始準備他們兩人的婚禮,冰炎對於自家父親動作很快的樣子無法說什麼,只能說自家父親真的很期待漾漾成為他們家的媳婦。

看見自家父親這樣積極的樣子冰炎並沒有多說什麼,凡斯都沒有說話了自己也不好插話,漾漾的話反而很高興可以嫁給冰炎,當然家裡的人也都沒有反對,畢竟他們很清楚自己真的很喜歡冰炎這個人。

當婚禮籌備的差不多的時候,漾漾的身體也好了許多,站立什麼都不成問題,冰炎多多少少鬆了一口氣,只要漾漾能夠恢復健康,他就真的很高興,而且不要出什麼事情就好。

「漾漾要穿新娘禮服嗎?」亞那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不要穿裙子,我不是女生。」漾漾很明確的回答亞那。

「穿白西裝就好,少在那裡扯這些。」凡斯擰著亞那的耳朵說。

「好痛喔!凡斯。」亞那想要脫離凡斯的魔爪,可惜對方不會讓他輕易就逃掉。

「爹爹那件白西裝還留著?」冰炎想起來兩位父親結婚的時候穿的西裝好像還在的樣子。

「嗯,還留著,亞那的也是,就穿我們結婚的那套就好。」凡斯直接這樣決定下來。

「好可惜不能看漾漾穿新娘禮服的樣子。」亞那的語氣有著濃濃的失望。

漾漾聽見亞那這樣說苦笑,他無法理解為什麼亞那會期待自己穿新娘禮服的樣子,自己穿起來一點也不好看,他又不是自家姊姊冥玥,丟出去外面搞不好還找不到人的說。

冰炎大概能理解為什麼自家父親這麼想要看漾漾穿新娘禮服的樣子,不過他比較尊重漾漾的意見,而且不需要那樣的麻煩,他們兩人穿白西裝就可以,不需要穿那些太過華麗的禮服。

簡單又隨性的婚禮比較適合他們兩人,雖然說冰牙集團是很大的集團,要和無殿集團聯姻,不過雙方家長還是決定尊重兩個孩子的意願,畢竟結婚的人不是他們而是冰炎和漾漾。

「沒想到我家可愛的漾漾就這樣要嫁人了。」安地爾看見漾漾穿白西裝的樣子說。

「安地爾爹爹。」漾漾給安地爾一個擁抱。

「好捨不得我家可愛的漾漾嫁人喔!」安地爾多少會捨不得自家義子嫁給冰炎。

「我會回去陪您的啦!」漾漾聽見這句話苦笑的說。

「安兒,吉時快到了。」傘好心的提醒著。

「我知道了。」安地爾摸摸漾漾的頭,然後親手把漾漾送到冰炎的身邊。

喵喵、千冬歲、萊恩、衛禹等人看見冰炎和漾漾的婚禮很感動,他們好捨不得漾漾嫁出去,可是想到冰炎對漾漾很好的樣子,他們又很放心的讓他們兩人在一起,矛盾的心情可想而知。

夏碎摟著千冬歲的肩膀看著冰炎和漾漾的婚禮,腦袋當中開始策劃要怎麼跟千冬歲求婚,和千冬歲度過這一生,當然千冬歲並不知道夏碎到底在想些什麼,反而是專心的看著婚禮。

千冬歲很高興漾漾找到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看見他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高興,怎麼說漾漾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自然會希望他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因此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高興。

「歲,你希望我娶你嗎?」夏碎突然在千冬歲的耳邊這樣說。

「哥,不要鬧了。」千冬歲害羞的別過頭來。

「歲可要給我一個答案呀!」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

「再說啦!」千冬歲就是不打算回應夏碎的問題。

冰炎慎重的從安地爾的手中接過漾漾,一臉嚴肅的表情讓漾漾看見冰炎對自己的喜愛,漾漾露出好看的微笑,他很願意和冰炎一起共度一生,相信他們之間一定會很快樂、幸福。

年老的牧師緩緩的說出締結婚姻的祝福,他們兩人異口同聲的答應下來,他們早已經準備好要和對方一起共度一生,那個答案永遠都很簡單,交換婚戒之後就是親吻對方。

冰炎親吻漾漾,大家看了很羨慕,一吻過後漾漾的臉頰飄散著自然的紅暈,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微笑,他可愛的戀人就是這樣容易害羞,就是這麼可愛才讓自己不願意放手。

「褚,我愛你。」冰炎說出自己的結婚誓言。

「我也愛你,亞。」漾漾微笑的說著。

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歡呼,冰炎把漾漾抱起來,漾漾非常驚訝冰炎會做出這樣的動作,其他人看見後刻意的讓開,讓冰炎可以把漾漾順利的抱上車,而漾漾也象徵性的把捧花丟出去給大家接。

在場的女性看見捧花馬上去搶,然而已經有伴侶的人反而沒有去動手,沒想到這束捧花竟然會掉到千冬歲的手上,看樣子下次結婚的人就是千冬歲和夏碎了,千冬歲看見大家的目光很不好意思,夏碎笑的很開心。

冰炎把漾漾抱上車後就開車離開,至於教堂裡面的事情他一概不知,現在他只想要帶著自己心愛的人去旅遊,好好昭告天下說自己已經有了最愛的人,誰都不可以和他搶。

「吶,亞,我們要去哪裡?」漾漾好奇的問冰炎。

「機場。」冰炎簡潔的說著。

「機場?所以我們要出國旅遊?」漾漾聽見冰炎的回答馬上反應過來。

「沒錯。」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

「咦?才剛結婚就要去渡蜜月,進度會不會太快了?」漾漾對此感到很訝異,總覺得進度真的太快了。

「親愛的褚,並不會好嗎?父親很早就安排好了。」冰炎捏捏漾漾的臉蛋,然後專心的開車。

漾漾沒想到亞那連後續都幫他們處理好了,看樣子自己只好跟冰炎一起去渡蜜月,不過想到可以和冰炎一起去渡蜜月,漾漾心裡就很開心,這輩子能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果然是最美好、最幸福的事情。

冰炎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知道,他真的很高興,跟自己一樣開心,他們在花の言葉當中相遇,後來變成相知相惜,而現在他們會相愛一輩子,過著比任何人還要幸福的生活,因為今生有他相陪,所以他們一定會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