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

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又稱橘色情人節,在4月14日橘色情人節那天,男女雙方會各自準備一份橘色的禮物互贈,以表達再次確定對方的心意,且希望這段感情能長久下去。】

「哎唷!今天胖爺我可要穿黑西裝喝黑咖啡囉!看你倆愛來愛去的樣子真的閃瞎胖爺我囉!」胖子來到杭州第一件事情就來找張起靈和吳邪。

「你少來了,雲彩不是你的老婆嗎?」吳邪聽見胖子這樣說感到很無奈。

「胖爺家的雲彩今兒個回娘家去囉!胖爺我今天是孤家寡人一枚。」胖子喝了一口黑咖啡後說著。

「那我們可要讓胖爺您傷腦筋囉!」吳邪聽見胖子這樣說這樣回答他。

今天對單身的人來說是黑色情人節,對情侶來說是橘色情人節,所以今天張起靈和吳邪穿著橘色的衣服,然後他們兩人也送給對方橘色的禮物,直接表達他們的心意,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

這樣細水長流、小火慢燉的感情可以維持的很久,而且這樣的感覺讓他們感覺很幸福,張起靈和吳邪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他們的愛情,胖子很清楚這件事,畢竟他是旁觀者,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胖爺我今天來,可要好好請胖爺我吃好吃的一頓。」胖子決定要好好的蹭飯,一定要好好的凱削吳邪他們一頓。

「知道了、知道了,小爺我會請胖爺您吃樓外樓。」吳邪當然知道胖子的用意。

「胖爺我可感謝兄弟您了。」胖子笑的很開心。

「小哥,今天晚上吃樓外樓。」吳邪告訴張起靈。

「好。」張起靈沒有任何的意見。

聽見可以吃樓外樓胖子可樂了,而且自己不需要出錢,吳邪自然會請客,張起靈和吳邪當然知道胖子的意思,胖子可是他們的兄弟自然不會吝嗇這點小錢,誰叫胖子對他們真的很好。

張起靈默默的牽起吳邪的手,胖子看到這樣的情形覺得自己的眼睛很痛,僅僅只是牽個手而已就讓自己覺得很閃,胖子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一個人過黑色情人節才對。

可惜自己因為雲彩不在自己的身邊,所以想說來杭州蹭飯,順便看看他們兩人到底過的好不好,張起靈和吳邪可是他的過命兄弟,這份情讓胖子永遠無法忘懷,才會排出幾天過來看他們兩人。

「胖爺今天可要大吃特吃。」胖子來到樓外樓後開心的說。

「是、是、是,小爺會請客,別擔心。」吳邪聽見胖子說的話後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你要吃什麼?」張起靈一定會幫吳邪點餐。

「都可以,今天還是讓胖子點吧!」吳邪笑笑的說。

「胖爺要來大顯身手啦!」胖子拿起菜單對服務生說自己想要吃的餐點。

張起靈和吳邪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多說什麼,難得可以三個人一起吃大餐也是很不錯,他們知道胖子一定會點大家喜歡吃的東西,交給胖子點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在上菜之前他們三個人聊的很愉快,當然胖子還不忘點酒,酒過三巡之後一定會開始瘋,畢竟黃湯下肚一定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張起靈總是看著這樣的情況,放任吳邪和胖子拼酒。

「胖爺我真的把你們當過命兄弟,你們可要幸福。」胖子一邊喝酒一邊說。

「小爺會幸福,胖爺您就不需要太過擔心。」吳邪當然知道胖子是很重要的兄弟。

「看見你和小哥這麼幸福,胖爺我很放心。」胖子看見他們兩人很幸福真的很高興。

「放心,小爺一定會和小哥一起幸福,胖爺您就放心。」吳邪好好的給胖子一個保證。

胖子聽見吳邪的保證露出微笑,張起靈聽見他們的對話露出少見的微笑,因為胖子是他們的兄弟,所以才會那樣關心他們,希望自己和吳邪可以過的很好,不畏那些風雨繼續走下去。

每次看見胖子專程來看他們的樣子,張起靈都覺得很窩心,偶爾自己和吳邪也會去北京看胖子和雲彩,看看他們夫妻倆過的好不好,四個人總是會聚在一起聊天說笑。

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總是會跟現在一樣,胖子和吳邪會很努力的灌對方酒,互相吐露心事、互相調侃,說著以前的事情,那些以往的記憶是維繫他們之間的感情的方法。

「吳邪,別喝了。」張起靈看見吳邪已經醉的差不多,馬上阻止吳邪繼續喝下去。

「好。」吳邪會乖乖聽張起靈的話。

「天真,你倆根本就是一個妻管嚴、夫管嚴。」胖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後調侃他們兩人。

「你管小爺,小爺就是要聽小哥的話。」吳邪已經醉了,不爽的回嘴。

「哈哈,胖爺我可不讓我家雲彩管我。」胖子對雲彩很好,但是卻不讓雲彩管自己。

「吳邪,胖子,別喝了。」張起靈看見他們兩人開始說胡話的時候開始阻止他們兩人。

張起靈雖然有喝酒,可是酒量卻比他們兩人好,所以很少在他們兩人面前喝醉,總是能夠維持清醒的樣子,然後把他們兩人帶回家去,不然的話餐廳的人可是要傷腦筋。

吃飽喝足過後他們兩人已經快要昏死了,張起靈先把胖子送上出租車(註二),然後自己和吳邪一起回家,他們兩人本來是一起開車來的,胖子並不住在他們家,是住在他們家附近的酒店,所以張起靈才會請出租車把胖子送回去。

自己則是和吳邪開車回家,張起靈可是領有駕照,不需要太過擔心,馬路上即使有公安(註三)臨檢也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己可以好好的帶吳邪回家,雖然吳邪已經睡死了。

「小哥…」吳邪醒了之後看見張起靈正在幫自己換衣服。

「醒了,我去弄醒酒湯。」張起靈看見吳邪醒過來後這樣說。

「好。」吳邪當然會聽張起靈的話。

「嗯,先躺好。」張起靈安撫吳邪。

張起靈先去弄醒酒湯給吳邪喝,他知道吳邪醒來之後雖然頭會很痛,但還是會自己清洗一下,也會進入浴室洗澡,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把醒酒湯準備好就可以。

張起靈把醒酒湯拿進房裡,果然跟自己猜測的一樣,吳邪已經進入浴室當中清洗,已經把髒衣服給脫下來,決定先把那些髒衣服拿去洗,等吳邪出來之後再把醒酒湯給他喝。

「小哥,我洗好了。」吳邪從浴室出來後看見張起靈。

「嗯,把醒酒湯給喝了。」張起靈對這件是很強硬。

「好。」吳邪一定會聽張起靈的話。

「乖。」張起靈摸摸吳邪的頭。

「不要老是把我當小孩啦!」吳邪聽見張起靈說的話撇撇嘴。

吳邪知道張起靈很關心自己,對自己非常的好,每次都很照顧自己,只要自己喝酒一定會給自己弄醒酒湯,偶爾也會下廚給自己吃,他這麼細心的照顧自己,讓自己覺得很開心,也備感溫馨。

偶爾張起靈會把吳邪當成小孩子在照顧,不過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簡簡單單的相處方式讓他們兩人感到很幸福,平凡又幸福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小哥,和你在一起小爺很幸福。」喝完醒酒湯的吳邪突然對張起靈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吳邪,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幸福。」張起靈聽見吳邪說的話後微笑。

「小哥,橘色情人節快樂。」吳邪開心的擁抱張起靈。

「橘色情人節快樂,吳邪。」張起靈也擁抱吳邪。

吳邪聽著張起靈的心跳,他真的覺得張起靈在自己身邊讓人感到很安心,有他在自己真的很幸福,直到闖入張起靈的世界才知道自己是很特別的人,自己在張起靈的眼中是那樣的特別。

就是因為特別才會在一起,也是因為這樣張起靈才會願意和自己度過這樣平淡的一生,自己才會被張起靈吸引,一直鍥而不捨的追逐張起靈,直到瞭解自己的感情後才明白原來自己是喜歡他。

「吳邪,該睡了,不要去想太多了。」張起靈親吻吳邪的額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好,晚安,小哥。」吳邪乖乖聽張起靈的話躺上床睡覺。

「晚安,吳邪。」張起靈決定先去收東西後再去睡覺。

張起靈把東西收拾之後就回房間躺在床上睡覺,調整好自己的位子之後就把吳邪抱在自己的懷裡一起睡覺,他們兩人總是會靠在一起睡覺,張起靈總是會抱著吳邪睡覺。

他們很喜歡這樣睡覺,這樣可以聽著對方的心跳,能夠聽著對方的心跳睡覺讓他們兩人可以感到很安心,儘管他們兩人身高相仿,但還是很喜歡靠在對方身邊睡覺,因為這樣可以感到很安心。

(註二)出租車=計程車

(註三)公安=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