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屬於成雙成對戀人的重要節日,在這一天,情侶們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當然,花前月下、燭光晚餐等浪漫氣氛,對一吻定情可是很有幫助的喔!】

冰炎看了一下日曆後發現到今天是親吻情人節,可以耍一下浪漫然後把對方拐到床上去,甚至一整天都可以親吻自己的情人,冰炎當然要好好的把握這個節日,然後 好好的親吻漾漾。

漾漾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看樣子自己要傷腦筋了,冰炎肯定會用什麼方式把自己拐到手,然後接下來的動作就是把自己壓在床上為所欲為,想到這件是漾漾就冷汗直流。

冰炎可是會不擇手段做這件事,誰叫今天是親吻情人節,是一定可以耍浪漫的日子,以及可以把自己拐到床上滾床單的日子,對此漾漾也不能說什麼,能躲冰炎就盡量躲冰炎,這是漾漾的想法。

「漾漾,你今天打算躲冰炎學長?」千冬歲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也知道朋友會做出什麼事情。

「不知道,有打算要躲亞。」漾漾開始思考自己可以去哪裡躲人。

「我覺得冰炎學長不會善罷甘休。」千冬歲多少還是很了解自家兄長的搭檔。

「我也知道,所以我很傷腦筋,可是…不躲的話…」漾漾想到被冰炎逮到之後會有什麼下場。

千冬歲當然知道漾漾為什麼要躲冰炎,因為自己也很想要躲夏碎,要是被他們兩人抓到自己的下場肯定不是很好,第二天起床肯定會腰酸背痛,所以兩人非常傷腦筋。

又不知道對方會用什麼手段把他們兩人拐到床上去,偏偏今天他們會用少見的耍浪漫的方式來拐他們,對這種方式兩人又沒什麼抵抗力,因此他們兩人特別的傷腦筋,誰叫他們很清楚自家戀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算了,我放棄了,今天就隨便了。」漾漾自暴自棄的說著。

「頗有同感。」千冬歲也放棄想要逃離夏碎的念頭。

冰炎和夏碎當然知道自家戀人一定會逃走,他們也會有辦法找到自家戀人,不管自家戀人躲到哪裡去,冰炎和夏碎有自信一定可以找到他們,當然漾漾和千冬歲自然也知道這件事,所以冰炎和夏碎相信自家戀人不會逃走。

想要逃走他們兩人一定會逮回來,然後狠狠的把他們束縛在自己的身邊,只要他們兩人不逃的話,冰炎和夏碎就不會做出那樣的動作,這些事情漾漾和千冬歲也很清楚。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漾漾和千冬歲對自家戀人當然有些了解,不想要讓自己的身體被折磨,兩人只好乖乖的等待他們回來,只是在內心多少會有些不平。

「褚,我回來了。」冰炎帶一束花回來打算送漾漾。

「歡迎回來,亞。」漾漾看見冰炎回來後開心的說著。

「送你。」冰炎把花拿給漾漾。

「謝謝。」漾漾收到花後很高興。

冰炎捧起漾漾的臉親吻漾漾,對此漾漾並沒有太大的訝異,也回應冰炎的吻,如果不是漾漾及時阻止的話,相信冰炎一定會順勢就把漾漾拐到床上去,還好漾漾的理智回到自己的腦袋當中。

冰炎知道漾漾會拒絕自己,只好乖乖的放開漾漾,要是惹自家戀人不高興的話,冰炎可是會傷腦筋,誰叫自家戀人是自己最疼愛的寶貝,因此不管怎樣冰炎都得乖乖停手。

「褚?」冰炎實在不能理解漾漾會推開自己。

「不要鬧了啦!亞。」漾漾不想要就這樣去滾床單。

「今天是親吻情人節。」冰炎提醒漾漾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們一起好好慶祝就好。」漾漾只有這樣的想法。

冰炎知道漾漾的想法之後沒有多說什麼,看樣子今天晚上很難把漾漾拐到床上的去,不過可以好好的和漾漾一起慶祝今天的日子也不是壞事,況且可以一起吃燭光晚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晚上冰炎親自準備屬於他們兩人的燭光晚餐,漾漾看見今天是吃燭光晚餐很高興,難得冰炎今天很浪漫,可以好好的享受今天一整天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和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享受是最好的選擇。

他們兩人當然很享受今天這個節日,冰炎很樂意親自煮飯給漾漾吃,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冰炎當然很高興,兩人一起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本來是安靜的吃飯偶爾說說話,最後兩人慢慢聊開了。

「唔…好好吃喔!果然亞的手藝真的很好。」漾漾開心的稱讚冰炎的手藝。

「為了你,我可是請教爹爹很多次。」冰炎想起來自己當初為了漾漾請教凡斯很多次。

「我知道,舅舅有跟我說過。」漾漾當然知道冰炎為了自己做了很多事情。

「爹爹果然有跟你說過。」冰炎很清楚凡斯一定會跟漾漾說那些事情。

「那是我無法參與的過去,舅舅當然會告訴我。」漾漾露出開心的微笑。

「呵呵,我對這件事沒有任何的意見,爹爹有跟你說也無妨。」冰炎當然很感謝凡斯告訴漾漾說那些事情。

他們兩人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冰炎覺得很開心,即使今天沒有把漾漾拐到床上去也無所謂,可以和漾漾這樣慶祝親吻情人節也很不錯,只要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過他都很開心。

漾漾慶幸自己沒有被拐到床上去,可以和冰炎一起這樣慶祝親吻情人節,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己的腰,而且更不需要擔心什麼時候會懷上孩子,事後還要吃藥避孕。

這些要擔心的事情不需要太過擔心,儘管漾漾也很清楚晚上多少還是會被拐到床上去,只要現在可以好好的慶祝親吻情人節就好,享受這樣浪漫的氣氛就好,至於之後的事情先拋到腦後去。

「我吃飽了。」漾漾開心的收拾桌子。

「我來吧!」冰炎一起開始幫忙收拾。

「今天亞煮飯,我就應該要收拾才對。」漾漾馬上阻止冰炎。

「一起收拾比較好。」冰炎說出這句話讓漾漾無法阻止冰炎。

聽見冰炎這樣說漾漾也不好說什麼,只好乖乖的和冰炎一起收拾桌子,這些簡單的事情冰炎很喜歡和漾漾一起做,簡單的幸福冰炎可是非常的享受,而且自己還可以趁機親吻自家戀人。

每次都被冰炎偷親的漾漾很無奈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自己當然也會親吻冰炎,這種簡單的小情趣他們很享受,因此也不會去跟對方說什麼,有時候反而會故意這樣做。

最後他們兩人倒在沙發上,漾漾跨坐在冰炎的身上,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反而只是摸摸漾漾的臉頰,他深情的看著漾漾,看見漾漾臉紅的樣子微笑,果然只要自己深情的看著漾漾,對方一定會臉紅。

「做什麼啦!幹麻要這樣看我。」漾漾的語氣可以聽出來正在和冰炎撒嬌。

「因為我家戀人很可愛,讓我想要深情的看著他。」冰炎說出這句話讓漾漾的臉更紅。

「什麼啦!不要老是說我可愛啦!我是男孩子。」漾漾嘟著嘴說出這句話。

「可是你真的很可愛,每個人都這樣認為。」冰炎把漾漾拉到自己的懷裡,然後親吻漾漾。

漾漾趴在冰炎的身上,冰炎親吻漾漾,他很享受這樣的過程,打算下一秒就要把漾漾給吃掉,手也開始不規矩的碰觸漾漾,即使漾漾想要掙脫冰炎也沒有辦法,冰炎是不會輕易讓漾漾掙脫的。

不過在這樣的日子漾漾也不想掙脫,或許內心當中多少有渴望冰炎的想法,所以不由自主在回應冰炎,當然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高興,最愛的人在渴望自己冰炎當然很高興。

「褚,確定不反抗嗎?」冰炎已經把手伸到漾漾的衣服裡面去,開始慢慢的在挑逗他。

「不反抗…我不會反抗亞…」漾漾已經開始恍神,陷入情慾當中的漾漾完全不會反抗冰炎。

「開始渴望我了嗎?」冰炎露出算計的笑容。

「我想要亞…」漾漾已經失去理智陷入情感當中。

冰炎很滿意漾漾的反應,今天果然很適合把自家戀人拐到床上去,最後可以吃到漾漾的確是很不錯的一天,可以看見自家戀人進入情慾狀態的樣子,冰炎當然很高興。

冰炎自然不會放過漾漾,尤其是今天是這麼好的日子,當然要好好的享用自家戀人,自家戀人可愛的樣子冰炎很清楚,在床上的樣子冰炎更是清楚,當然這個樣子的漾漾,冰炎是不會讓其他人看見,只有自己可以看見。

今天冰炎可說是心滿意足,能夠吃到漾漾他就很滿足,而且最愛的人躺在自己的身邊,冰炎說什麼都覺得這是很幸福的事情,可以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冰炎更是開心。

「褚,我愛你,晚安。」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晚安,亞…」漾漾夢囈。

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臉上露出少見的微笑,自己最愛的人在自己的身邊,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幸福的事情,而且自己睡在漾漾的身邊,漾漾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可以安心的入睡。

每次自己在漾漾的身邊睡都很安心很深眠,亞那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高興,這樣表示說冰炎找到一個很讓他安心的地方,除了家人以外另外一個安心的地方。

漾漾果然是最適合冰炎的人,這些事情夏碎和其他人也知道這件事,了解冰炎的人都清楚這件事,他們也很替冰炎高興,誰叫冰炎是他們的好朋友,漾漾也是他們最 好的朋友,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大家都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