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一個角落,有著義大利黑手黨教父彭哥列家族的下一任首領的候選人,XANXUS和自己的家庭教師伊夫一起來到日本,主要就是來拜訪澤田家的孩子,也就是彭哥列家族的下一任首領。

那個孩子是XANXUS最疼愛的妹妹,而自己的家庭教師伊夫是要來找嫁到日本的堂妹,他們倆個打算要勸勸待在日本的家人回到義大利去,不過他們也知道住在 日本的家人或許不會答應這件事。

「小綱,起床囉!XANXUS來囉!」奈奈在樓梯口大喊,她相信年幼的綱吉一定會聽見自己說的話。

「哥哥…」綱吉隱隱約約聽見母親的聲音馬上起床。

起床後的綱吉衣服都還沒換下來,馬上衝下去找自己最喜歡的兄長,結果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來,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嘆氣,一把抱起摔在地上的綱吉。

落入安心的懷抱當中的綱吉很想要大哭,可是看見又是好久不見的兄長就忍著眼淚,奈奈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自家女兒真的很喜歡XANXUS,從以前就很喜歡他。

「奈奈阿姨,我帶小綱去換衣服,這幾天還要請妳多多指教。」XANXUS拍拍綱吉的背安慰著她,然後告訴奈奈。

「那就麻煩XANXUS了,這幾天委屈你和小綱擠一間房間。」奈奈很高興有人可以來幫忙她照顧綱吉。

「不會委屈,奈奈阿姨,您辛苦了。」XANXUS很喜歡澤田家的人。

「呵呵,我這就去弄早餐,等等一起吃吧!」奈奈開心的往廚房裡走去。

XANXUS點點頭然後把綱吉抱回房間去,自動自發的幫綱吉換衣服,綱吉乖乖的給XANXUS換衣服,換好衣服之後XANXUS一定會帶綱吉去梳洗,最後他們兩人才會去吃早餐。

可以看見自己最喜歡的兄長,綱吉當然會很高興,從以前她就很喜歡XANXUS,巴不得每天二十四小時和XANXUS在一起,這些事情家光和奈奈都很清楚,誰叫XANXUS把綱吉照顧的太好了。

「哥哥,這次會留多久?」綱吉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XANXUS。

「這次會留很久,不用擔心。」XANXUS摸摸綱吉的頭。

「太棒了!」綱吉很開心XANXUS可以留很久。

「嗯。」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早餐時間,綱吉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早餐,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奈奈知道綱吉只要看見XANXUS就會很開心,今天的早餐一定會很好吃,看見女兒開心的笑容奈奈當然會很高興。

畢竟是自己的女兒,澤田家唯一的獨生女,這位可愛的孩子可是大家都喜歡的孩子,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選為彭哥列家族的下一任首領,XANXUS雖然也是下一任首領的候補者,卻不是那樣想要坐上那個位子。

「老師說,想要問問看你們,要不要過去義大利?」XANXUS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家光也有跟我說這件事,我也很傷腦筋的說。」奈奈雖然覺得無所謂,可是那裡的環境似乎不太適合孩子成長。

「老師知道您會考慮,他也想要問問蘭緹兒阿姨後再來決定,同時也想要尋找他的女兒。」XANXUS想起來伊夫來到日本還有事情要做。

「嗯,我知道了,今天晚上就去吃竹壽司吧!」奈奈怎麼會不知道蘭緹兒嫁到哪裡去。

XANXUS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看見綱吉吃的很開心的樣子微笑,想想等下帶綱吉去外頭玩耍,這樣可愛的孩子讓自己有很多東西想要買給她,而且看見綱吉開心的笑容XANXUS也會很開心。

伊夫來到竹壽司這家店當中,正在考慮要不要打開門進去,還是連絡自家堂妹說自己已經來了,正在思考的時候就遇到山本剛和蘭緹兒帶著兩個孩子回來的樣子,蘭緹兒看見伊夫當然很高興。

「哥哥。」蘭緹兒看見伊夫很高興的叫人。

「你們回來啦!」伊夫看見他們回來的樣子很開心。

「好久不見,哥哥近來好嗎?」蘭緹兒給伊夫一個擁抱後親吻他的臉頰。

「我過的很不錯,我有事情要和你們商量。」伊夫當然也回禮給自家堂妹。

「「舅舅好。」」山本武和山本建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小武、小建,好久不見,舅舅有禮物給你們。」伊夫把禮物拿給他們兩兄弟。

「來了就好,還破費買東西給這兩小子,伊夫你也真是的。」山本剛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又沒關係,小孩子就該寵。」伊夫摸摸他們兩兄弟的頭。

山本武和山本建當然很高興可以拿到禮物,每次伊夫來就會拿到禮物,不過他們兩人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母親,雖然對山本武來說蘭緹兒是繼母,可是山本武還是很喜歡。

山本剛的妻子生下山本武沒多久就過世了,由於他本來就很喜歡蘭緹兒,後來又相遇之後鼓起勇氣求婚,和蘭緹兒結婚生子,山本武一直以來就是蘭緹兒照顧的,所以對山本武來說蘭緹兒就是他的母親。

「寶貝們,把舅舅給你們的禮物拿到樓上收好,爸爸媽媽有事情和舅舅說,晚些我們再去公園玩好嗎?」蘭緹兒蹲下來對兩個孩子說。

「「好!」」山本武和山本建當然沒有什麼意見,馬上回去房間把東西收拾好。

「這兩個小子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異母兄弟,反而像是雙胞胎。」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呵呵,不過,伊夫,你怎麼會突然來日本?」山本剛馬上點出問題。

「我是要問你們要不要回去義大利?我是要順便來找我的女兒。」伊夫說出自己的目的。

「這個嘛…讓我跟剛大哥商量一下好了。」蘭緹兒看著自己的丈夫後面有難色的說出這句話。

「嗯…讓我們考慮看看,恭喜你找到女兒了。」山本剛知道這件事要好好思考才可以。

「嗯,你們慢慢思考吧!我不急著要你們回答。」伊夫當然知道他們要好好商量和思考才可以。

「對了,哥哥你要住哪裡?」蘭緹兒突然問出這句話。

「去奈奈那裡住,因為我要調查女兒的事情,住在奈奈那裡比較方便。」伊夫為笑的說出這句話。

蘭緹兒聽見伊夫說的話後點頭,看樣子晚上奈奈一定會過來這裡吃飯,到時候要商量的事情可就多了,很多事情不是可以說走就走的,加上彭哥列當中的環境並不算可以讓孩子們有很好的成長。

因此他們幾個才會很擔心這件事情,兩個孩子在幼稚園當中很受歡迎,雖然兩個孩子還小,離開日本當然不會有多少問題,只是他們有點不想要讓孩子這麼早接觸那些事情。

那些讓人討厭的黑暗事情,要是讓自己的孩子們接觸的話,可就真的要傷腦筋,雖然他們有本事可以不讓自家孩子們接觸那些事情,他們決定晚上好好的討論要怎樣才好。

「寶貝們,快點下來吃早餐,等下我們要出去買東西。」蘭緹兒打起精神來煮早餐。

「「好!」」兩個孩子聽見母親說的話馬上下樓來。

「不要去想太多,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考慮。」山本剛親吻蘭緹兒的臉頰。

「我知道,真的要去的話,你可要好好跟那孩子說。」蘭緹兒小小的提醒自家丈夫。

「你不說我還真的忘記了。」山本剛才想起這件事要是決定好要告訴自家徒弟。

自家徒弟跟著自己已經有段時間了,感情就像是家人一般,所以不管怎樣,做出什麼決定都要跟那位徒弟說才可以,其他的幫手當然也要說一聲才可以,想到這裡山本剛就頭痛了。

蘭緹兒很清楚伊夫說的是什麼意思,九代首領並不會強求他們一定要回去,只是多少希望家人可以在自己的身邊,加上綱吉又是下一任首領的候補者,遠在日本好像不是什麼很好的事情,不過一切的事情還是等晚上再說。

伊夫交代事情過後就離開,似乎是不想要打擾他們一家人的相處情形,本來蘭緹兒想要留伊夫下來吃早餐,可是伊夫不等她說話就離開了,讓蘭緹兒多少有些失望,卻也不能說什麼。

一如以往的培根、荷包蛋加上生菜馬鈴薯沙拉的早餐,山本武和山本建看見今天的早餐很開心,等所有人都坐下來後開始吃起今天的早餐,山本剛吃完早餐後馬上去處理食材,準備中午開店應付客人。

「我帶孩子們出去囉!中午會回來幫忙,有什麼東西需要我幫忙的嗎?」蘭緹兒笑笑的說著。

「沒有,你就和孩子們出去,我和其他人可以忙的過來。」山本剛可是很疼愛自己的妻子。

「師母就帶小武和小建出門,店裡可以放心的交給我和師傅的。」竹壽司的學徒說出這句話。

「那這樣我就出門啦!」蘭緹兒開心的帶著孩子們出門。

山本武和山本建開心的牽著蘭緹兒的手一起出門,母子三人開心的出門,山本剛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看見妻子的笑容是他最幸福的時刻,同時他也慶幸自家妻子真的很愛笑。

蘭緹兒帶著兩個孩子到商店街買東西,打算等下來去公園陪著孩子玩耍,剛好巧遇XANXUS帶綱吉出來買東西,蘭緹兒看見XANXUS馬上打招呼,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帶綱吉去和他們打招呼。

「蘭緹兒阿姨,妳好。」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打招呼。

作家的話:

半架空,以黑手黨系列長篇為背景,有自創人物,自創人物介紹可看黑手黨長篇系列,綱吉性轉有。

因為看完漫畫後決定好好重寫一篇長篇,所以這篇就這樣誕生了XD

所以有些會有以漫畫為主的地方,例如:彩虹之戰和繼承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