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令部的上校辦公室,可愛的愛德坐在上校辦公室中的沙發上看書,外面的天氣晴朗無雲是個好天氣,可是愛德的親親老公正在努力的和公文奮鬥中,無法帶愛德出去趴趴走。
美麗又大方的霍克愛(地下軍部女王)沖了一杯飲料給愛德華,然後繼續盯著羅伊簽公文,讓羅伊想發呆也不行,愛德完全漠視羅伊的存在,只是專心的看著自己的書,她才不想理自家的親親老公哀號。
好不容易等到羅伊改完公文,羅伊伸伸懶腰就陪愛德出去走走,愛德把書闔上,跟羅伊出去走走,大街上,所有愛慕羅伊的女性一直往他們的方向走過來,看見這樣 的情形愛德馬上放開羅伊的手,離開羅伊的身邊去附近的書店買書,等到羅伊發現愛德不見,馬上開始瘋狂尋找,然後在一家書店中找到愛德。
羅伊氣沖沖的質問愛德:「艾琳,妳離開怎麼不跟我說?」
愛德:「何必呢!你有一堆花痴在旁邊陪你,我不需要跟你說。」
「妳叫什麼名字?」羅伊生氣的問。
「艾琳‧愛德華‧艾力克。」愛德無所謂的回答。
「不對,妳應該叫艾琳‧愛德華‧馬斯坦古。」羅伊非常的盛怒。
「哼~!你去找你的愛慕者。」愛德也非常的不爽,說完,愛德就馬上離開書店回去中央司令部,回去的途中遇見霍克愛,也跟霍克愛說明事情的原委,愛德走進父 親的辦公室,碰~!很大的一聲關門聲,嚇到裡面正在辦公的人,霍恩海姆簽公文的手停了下來,崔夏正要拿公文給霍恩海姆簽名。
霍恩海姆看見愛德哭喪著臉,問:「寶貝,怎麼了?」
愛德:「沒事!」
「跟羅伊吵架了?!」霍恩海姆肯定的說。
「沒有!」堅持的說。
「別騙了,妳那樣子就是和羅伊吵架的樣子。」霍恩海姆一眼就看出來。
「誰理他,他又不是我的誰?!」決定不管羅伊。
霍恩海姆不再說話,他知道要是再說下去愛德會抓狂的,崔夏也沒多說什麼,她認為孩子的事情孩子們自己解決,大人無法插手管教,愛德繼續坐在沙發上生悶氣,兩人把剩下的公文處理好後,決定帶愛德去散散心。
出了司令部,愛德牽起父母親的手到處亂晃,結果三人都沒想到會和羅伊不期而遇,羅伊的身邊還待了一位女性,愛德認出她來,是花店小姐曉莉,愛德馬上當作沒 看見的繼續亂晃,霍恩海姆和崔夏並未當眾責罵羅伊,只是當作陌生人般的走過,愛德在前頭大叫,要他們快些過去,這些情況讓羅伊有些不知所措。
曉莉:「羅伊,你很喜歡那位女孩,對吧?!」
羅伊:「嗯~!沒錯!我很喜歡她。」
「那為什麼不跟她說清楚呢?」曉莉柔聲的說。
「唉~!別說了。」羅伊無奈。
其實曉莉捕捉到愛德眼中的悲傷,羅伊複雜的情緒也很容易就察覺到,她清楚愛德不是在吃醋,而是氣羅伊只要一擁有愛慕者就忘了她的存在,這樣的情況一而再再 而三的發生,愛德已經沒有力氣去管了,愛德想要當羅伊最特別的人,愛德在羅伊的心中是最特別的,在羅伊的心中愛德是救贖他的太陽。
回到辦公室的羅伊接受霍克愛所沖泡的咖啡,霍克愛沒有跟羅伊說自己剛剛見到愛德的事情,但是她清楚這件事情很嚴重,愛德從未吃醋,但是羅伊總是放著愛德不 管,這次事情實在太嚴重了,讓愛德有些失去理智,相愛的兩人變成相怨的兩人可不好,霍克愛決定好好勸勸這位執迷不悟的上司,她可不想讓她最疼的妹妹出事 情,所以決定好好奉勸這位上司。
霍克愛:「上校,我有事情跟你說。」
羅伊:「說吧~!」
「請你好好的看著愛德。」霍克愛打啞謎。
「我為什麼要好好的看著愛德?」羅伊不解。
「現在你的眼中從未有愛德的存在。」霍克愛解釋。
「從未有?不可能,我很愛她的。」羅伊嘲笑。
「我知道你很愛愛德,但是你往往都會把她棄之於不顧,你的眼中從未有她存在。」霍克愛馬上說出羅伊的癥結。
「是啊~!我的確很討厭她,她從未在乎過我的心情。」羅伊心口不一。
當羅伊說出這句話時,馬上反悔了,因為他看見愛德跑了出去,想去追,但是雙腳到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德跑離開,離開他的視線。
「現在你滿意了吧!!她再也不會來煩你了。」霍克愛冷冷的說。
羅伊想說出什麼話卻說不出口,自己一定會被父親好好大罵一頓的說,羅伊把能夠照亮自己的陽光給驅逐了,陽光不會再回到他的身邊了,他親手把他最愛的陽光給趕走了。
愛德人在中央公園,只是靜靜的坐在公園中,愛德完全放棄羅伊了,她必須鼓起勇氣去跟父母親說她要解除婚約,她不要成為那男人的負擔,哪怕那男人找不到好妻子,身邊那麼多女人,誰都想要嫁給他,獲得他的青睞,愛德不需要獨佔羅伊,她可以找到更好的男孩。
晚上,家中,大家發現羅伊和愛德他們的氣氛怪怪的,但是又不好說什麼,艾斯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卻沒有點破,看見愛德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父母親,心裡就有數了,艾斯想要好好跟羅伊談談,於是進入羅伊的書房。
艾斯:「哥,艾琳要跟你解除婚約喔~!」
羅伊:「無所謂!」
「你確定,那這樣子我要取艾琳為妻喔~!」艾斯故意激怒羅伊。
「你說什麼?」羅伊非常不高興。
「我說反正你和艾琳解除婚約我就可以娶艾琳為妻啦~!」艾斯又故意的說。
「我不准,艾琳不准嫁人。」羅伊開始發揮他的獨占慾。
「老哥,那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不想這樣的話就快去阻止她啊!」艾斯很無奈。
「我沒那權力。」羅伊苦笑。
本來僅抓著艾斯衣領的手鬆了開來,艾斯狠狠的揍了羅伊一拳,說:「哼~!當初你的堅持我才放棄的,你當艾琳是什麼東西?說來就來說放棄就放棄,你還是萊拉家的子孫嗎?」
說完艾斯就憤恨離去,羅伊想著艾斯的話,艾斯說的沒錯,當初要不是自己的堅持,父母親才不會突然把未婚妻換成愛德,一個小自己十四歲的未婚妻,卻從不給自己添麻煩,總是處處為自己找想,雖然脾氣有點暴躁,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羅伊馬上衝下樓想要阻止愛德,但是看見愛德已經掛上電話了,羅伊感到絕望了,失望的上樓回房休息,卻不知道愛德其實沒有打電話給父母親,只是跟霍克愛小聊 了一下,掛上電話的愛德很累想回房間休息,踏上沉重的腳步回到房間,打開房間看見羅伊一聲不響的坐在床上,神情非常落寞。
愛德:「羅伊,你怎麼了?」
羅伊:「妳不是要跟我解除婚約嗎?」
「我是想過,但是我還沒跟他們說。」愛德苦笑。
「還沒?」羅伊有些高興。
「我剛剛只是跟霍克愛中尉聊天。」愛德冷冷的說。
「這樣唷!睡覺吧!」心裡非常高興。
羅伊帶著開心的睡覺,愛德看見羅伊開心的表情鬆了一口氣,然後爬上床必上眼休息睡覺,但是愛德心情很沉重,想開口卻又開不了口,愛德對羅伊真是又愛又恨,愛的很深也被傷的很深,想放手卻放不了手,愛德一直在問自己是否愛羅伊,還是對他只是依戀。
早上,愛德在不驚動羅伊的狀態下起床打理自身,打理好自身後,快速的把早餐吃完就離開家去中央司令部找父母親,愛德醒來後不久羅伊也醒來了,他決定今天要好好的去跟愛德說清楚,所以也趕快打理好自身去找愛德,他不想要愛德解除婚約,他想一輩子陪伴在愛德的身邊。
中央司令部的將軍辦公室,愛德:「爸,我想要跟羅伊解除婚約。」
霍恩海姆:「理由?」
「我放棄他了。」愛德說。
「這樣啊~!」想了想。
在門外的羅伊聽見這樣的消息,馬上被打擊到,考慮要不要開門進去,羅伊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好,昨天的誤會讓愛德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了,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挽回,崔夏把愛德帶出去逛街,霍恩海姆把羅伊叫進辦公室談話,進門前,兩人擦身而過,羅伊看見愛德眼中的悲傷。
霍恩海姆:「羅伊,你進來,我有話跟你說。」
聽見這句話,羅伊馬上開門進去,面對霍恩海姆的羅伊不知道要說什麼。
羅伊:「將軍,您找我有事?」
「坐下吧!我有話和你說。」霍恩海姆命令。
「是,將軍大人。」乖乖的應答。
霍恩海姆跟羅伊坐下來促膝長談,想談談愛德和羅伊的感情問題,霍恩海姆雖然疼愛羅伊,但是他要很清楚羅伊是否值得讓他託付女兒艾琳。
霍恩海姆:「羅伊,你喜歡艾琳嗎?」
羅伊:「我很愛她。」
「但是我最近聽見你們兩個在冷戰。」霍恩海姆說。
「是我的錯。」羅伊自責。
「艾琳跟我說她想分手。」表明的說。
「這樣啊~!那就成全艾琳吧!」羅伊苦笑。
「羅伊,我想聽你的真心話,不要敷衍我。」霍恩海姆嚴厲的說。
「我很愛艾琳,但是已經無法挽回了。」嘲笑自己的心態。
「我看的出來艾琳她一直很愛你,不忍心分手。」霍恩海姆把自己的觀察跟羅伊說。
「嗯~!」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相信艾琳可以救贖你,你也可以給艾琳勇氣。」霍恩海姆微笑的說。
羅伊聽見這句話頓時豁然開朗,他要好好的跟愛德談談,把誤會解釋開來,恢復他們兩個感情好的時候的樣子,羅伊馬上離開將軍辦公室去找愛德,霍恩海姆欣慰的看著羅伊跑出去,他知道可以把艾琳託付給羅伊了。
羅伊在大街上尋找愛德和崔夏,在中央公園中找到她們母女,崔夏看見羅伊到來,馬上離開愛德的身邊,讓他們兩個好好相處。
羅伊:「愛德,我喜歡妳,我希望妳能一直在我身邊。」
愛德:「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羅伊。」
兩人相擁在一起,愛德是照亮羅伊的太陽,羅伊是愛德的火焰,因為愛德是經由羅伊火焰所煉成的鋼,火焰賜與鋼勇氣,因此鋼才能一直待在火燄的身邊,陪伴著火燄。
羅伊:「愛德,妳知道嗎?妳是我的太陽,妳是我的天使,把我從黑暗中救出來。」
愛德:「羅伊,你給了我勇氣的,因此我才能陪伴在你身邊。」
火焰與鋼鐵是無法分開的,羅伊墮入黑暗中,愛德就像是天使一般救贖羅伊,對羅伊來說愛德就是他心愛的陽光,只有這個陽光可以帶給他光明的生活,愛德是神賜 與給羅伊最美的天使,讓羅伊洗去他黑暗的生活,開闊眼前光明的未來,上田還是疼惜羅伊的,所以給羅伊這個最美的天使,這位金髮金眼的天使。
現在誤會解開了,沒有人可以分開他們兩人,羅伊也不會因為有愛慕者的關係而拋棄愛德,線再大家都知道羅伊有一位特別漂亮的未婚妻,再過不久他們就會變成婚 姻的夫妻關係,金童玉女的配對、郎才女貌的,讓大家都羨慕不已,誰也不可能把他們兩個分開的,即使是他們的父母親也是一樣的,他們的父母親為他們安排好這 項婚事,只因為他們都是對方所喜歡的人,雙方的父母欣然的看著事情的發展,事情的發展就是他們意料中的事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