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痞客邦上有位可愛的小讀者來問我說為什麼我把部落格鎖住了,啊!我不小心把留言給刪掉了。XD

我這才知道有多少可愛的小讀者都默默的複製、貼上我的文章,天啊!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耶!老娘真的覺得很恐怖,雖然之前有人很有禮貌告訴我說需要文件 檔,我當然很樂意給(狗屁!才沒幹這件事)。

但是我在這裡鄭重警告一下,請不要偷偷複製、貼上,請麻煩告知我一下,雖然我以前不介意這種事,可是最近盜文真的很嚴重,所以只好…默默的來公告一下,告訴大家說請一定要告知我。

我不會給大家文件檔,但是跟我說一下讓我有心理準備,不要這樣偷偷摸摸的,然後右鍵依舊不會開放,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盜文嚴重,我還是不想要開放,因此各位自己想辦法吧!

好啦!告訴大家除了盜文之外,天空是因為貼上紅麟大的圖片,所以相簿和文章都鎖右鍵,相信大家自己知道會怎樣處理這件事,不知道的人自己想辦法,我不會告訴大家要怎樣可以做這件事。

因為我知道不管用什麼方式都可以盜文、盜用圖片,我也不太會說什麼,只是希望各位尊重一下作者我,不要偷偷摸摸做這件事,相信我,部落格上的文章不會撤下,除非我哪天腦袋被雷打到,才有可能會撤下。

以上只是想要告訴大家我很生氣,這種事情不要詢問我,麻煩請大家尊重我一下吧!

也很感謝大家的合作!請乖乖的在部落格上看文,如果有需要詢問我們還是什麼的,請留言或是說請到噗浪上找人,噗浪@mokuro6927。

P.S:龍馬文化最近還沒搬文完畢,所以請大家慢慢等,請自行請到其他地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