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9新刊宣傳】

http://docs.google.com/forms/d/1eSuXSFbz6LSRv0WlGEREECHTq4w5emU_lW_A2ZQtoTw/viewform

(需要請至旁邊按鍵戳,POPO的話可到短文部分公告那裡找,螞蟻請到首頁上找按鍵)

因為新年要到了的關係,薩波幫著養母一起整理家裡,發現到一見艾斯有趣的事情,養母好像告訴過自己這件事情,艾斯那個動作讓養父母非常的傷腦筋,很想要打 昏艾斯。

那一年魯夫五歲,社區有個認識的小女孩娜美邀請他去他們家住一天,養父母很開心自家兒子交到一位好朋友,所以讓魯夫過去娜美家玩,甚至在他們家過夜,艾斯知道這件事情後開始在家裡大鬧。

還在念幼稚園的魯夫第一次到朋友家過夜,放學回來的艾斯直奔魯夫房間、廁所、爸媽的房間都找不到人,覺得很奇怪,平常魯夫總是會待在家裡等自己回家跟自己一起玩。

『老媽,魯夫呢?我找不到魯夫。』艾斯質問自己的養母,只因為他找不到自己最愛的魯夫。

『魯夫今天要在朋友家睡覺,是隔壁的鄰居娜美家。』養母笑笑的跟艾斯說這件事。

『為什麼魯夫要在朋友家睡覺!!魯夫好可憐老媽把他趕走了!!』艾斯開始無理取鬧。

『我沒有趕魯夫走,他想在朋友家玩。』養母一臉無奈的看著艾斯。

『我陪魯夫玩啊我是他哥哥耶!我陪他玩,我們去接魯夫啦!!!去接他去接他去接他…』艾斯無限循環的說著。

『不行,艾斯你有時候也會去跟朋友玩,魯夫也想跟他的朋友玩,你是哥哥要大方一點阿,不然會被底迪討厭喔!』養母拿出殺手鐧要艾斯安靜下來。

聽見這句話艾斯乖乖的安靜下來,但是沒過多久又開始跟養母盧,沒見到魯夫就是不死心,養母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沒想到自家養子竟然會這樣執著。

『為什麼是明天啦,他被欺負怎麼辦?娜美那個小女娃很會欺負魯夫。』艾斯就是希望魯夫可以回到家裡來。

『魯夫不會被欺負,他是去娜美家玩,你也認識娜美,娜美的母親和姐姐人很好喔!不用擔心,薩波很快就會來我們家了。』養母用自己的耐心在安撫艾斯。

『我不要薩波,我要魯夫、我要我的魯夫…』艾斯死活就是不要離開魯夫。

看見這樣的情形養母進入廚房煮飯,養父和祖父已經快要回到家了,所以養母一定要去煮飯,自然就放著八歲的艾斯在客廳裡大鬧,任由他大叫要魯夫回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家發生什麼事情。

一段時間過去後,養母做好晚餐,發現艾斯不在客廳當中,想要看看是發生什麼事情,發現艾斯坐在玄關前面等著魯夫回家,養母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艾斯對魯夫這樣執著不知道要說什麼。

『艾斯你為什麼坐在那邊?』養母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要在這裡等魯夫回家,他等一下就會回家了。』艾斯堅信魯夫一定會回到家裡來。

『魯夫明天才會回家,你今天先吃完飯、洗澡、睡覺,明天睡醒我們一起去接魯夫。』養母看見這樣的情況把艾斯拖到客廳裡去。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今天?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艾斯不斷的循環著。

艾斯鬧到直到多拉格和卡普回來,卡普聽見媳婦說的話後直接痛揍艾斯一拳,要他好好的安靜下來不要吵,多拉格看見這樣的情形頗為無奈,當然也幫忙一起安撫艾斯。

他們都知道艾斯很喜歡魯夫,對魯夫的佔有慾真的很重,每次只要魯夫離開艾斯的身邊,艾斯都會表現出這樣的情況,由於這樣的情形很好笑,家裡有時候會故意把這個樣子的艾斯給錄下來。

隔天凌晨養母因為生理需求的關係起來上廁所,看見艾斯穿的整整齊齊坐在門口準備要家裡的人帶他去接魯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養母更是無奈,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艾斯…你在幹麻…』養母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老媽,我們一起去接魯夫回來。』艾斯興奮的蹦蹦跳跳。

『給我去睡覺去!!』脾氣很好的養母難得大吼,然後把艾斯拖到房間去睡覺。

薩波想起這件事後微笑,看樣子艾斯真的很喜歡魯夫,而且已經有弟控的現象,那個樣子的艾斯根本就是終極弟控的養成,不過艾斯的盧功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薩波總是體會到養父母的無奈。

「老媽,我回來啦!」艾斯牽著魯夫的手踏入家門。

「媽媽,我們回來了。」魯夫很有活力的聲音傳入家裡面。

「你們兩個回來啦!快點幫忙打掃吧!」薩波聽見養母告訴他們兩人。

「好!馬上來!」魯夫馬上把自己收拾好開始幫忙。

「艾斯,你看看我發現什麼了?」薩波揮揮自己手上的東西,露出神祕的笑容看著艾斯。

「不會吧!老媽,為什麼那片光碟為什麼會留著?」艾斯看見薩波手上的東西馬上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啊!你爸說你的樣子很好笑,就留下囉!」養母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為什麼老爸不銷毀?而且那天為什麼老爸會打開監視器,還把聲音都錄下來!」艾斯抱頭懊悔,想要銷毀那片光碟。

「嘿嘿!我要拿去給魯夫看。」薩波奸笑的說出這句話。

「薩波!」艾斯想要阻止自己的兄弟,偏偏根本阻止不了薩波。

養母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看樣子孩子們又要鬧好一會才會乖乖的幫忙打掃,自己現在還是去做飯好了,反正家裡也不是那樣的髒亂,只要稍微收拾一下就好。

等孩子們打鬧完畢之後在和他們一起收拾家裡,至於孩子們會打鬧到什麼程度,那就不是自己可以管的事情了,他們三兄弟自己去折騰,看見他們三兄弟的感情很好,做為父母的他們真的深感驕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